Skip

Jisoo〈FLOWER〉MV妝容+美甲解析「復古千金、春日花朵妝…」彩妝師公開4款妝容使用產品清單請筆記!

Jisoo的同款色號都必須筆記起來!

By and Zoe Shih
jisoo mv 妝容解析
instagram @sooyaaa__//Instagram

Blackpink Jisoo的個人專輯《Me》的主打〈FLOWER〉的MV終於在3/31號公開!身為成員中壓軸solo的成員,Jisoo以《Next Day》、《Same Time》、《Same Place》三個章節,在僅3分鐘的MV中道出了自己從出道前的練習生時期到現在如花般盛放的心路歷程。〈FLOWER〉MV中,Jisoo不僅換上各式風格裝束,同時搭配復古千金妝、春日花朵妝等4款迷人妝容,展現多變風貌。而Jisoo彩妝師也特別公開打造這幾款妝容所使用的彩妝品,想知道Jisoo MV妝容同款彩妝品有哪些,一起下滑看!

往下看更多Jisoo〈FLOWER〉MV 妝容解析+彩妝推薦▼

【延伸閱讀】

Blackpink Jisoo首張個人專輯《ME》登場!「私下最重視唇保養、一運動維持身材」保養健身秘訣不藏私公開

Jisoo〈FLOWER〉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ISOO - ‘꽃(FLOWER)’ M/V
JISOO - ‘꽃(FLOWER)’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Jisoo也參與了這次專輯的製作過程,有別於團體的曲風,Jisoo的solo專輯《Me》就如同名稱一樣,旨在訴說自己的故事。從開頭被束縛且受制於大眾眼光,到最終,決定把重心移回自己身上,走出自己的花路。

有別於成員們強勢的風格,看似柔軟又脆弱的Jisoo,用〈FLOWER〉向大眾展示了她內心的堅強及決心。

Jisoo〈FLOWER〉彩妝Look#1:復古千金妝

jisoo mv 妝容解析
instagram @sooyaaa__//Instagram

Blackpink御用彩妝師李明善選擇以微煙燻眼妝為妝容重點,將冷色調的咖啡色暈染在眼皮上,與黑色眼線暈染融合,再搭配淺蜜桃色緞光唇彩,讓視覺重心放在眼睛上,襯托出Jisoo靈動的眼神。

此一煙燻妝恰好中和了碎花洋裝及珍珠帶來的正式和豔麗感,營造出一種不羈且叛逆的氛圍,避免過度甜膩,也更貼合主題。

Blackpink御用彩妝師IG

Jisoo〈FLOWER〉彩妝Look#1:大地色眼影

jisoo mv 妝容解析
@ lebonmaquillage//Instagram

Dior 專業後台眼影盤是一盤涵蓋各種眼妝需求的眼影盤,從打底、提亮到眼線色,應有盡有。

冷色調為主體的#002是以大地色為主、帶些微紫色調的眼影盤,除了日常通勤妝外,想要挑戰時下流行的灰紫色妝容也可以輕鬆完成。

>>>Dior 專業後台眼影盤,#002冷色調,NT2,000。

立即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soo〈FLOWER〉彩妝Look#1:蜜桃色唇彩

jisoo mv 妝容解析
@ iammaeng//Instagram

Dior的藍星唇膏#343是一款適合日常使用蜜桃色唇彩,由於是緞光質地,使用上也不需要擔心有因唇況不佳起死皮的狀況出現,是一款相當百搭的唇膏。

>>>Dior 迪奧藍星唇膏(經典緞光),#343粉嫩西柚,NT1,500。

立即購買

同場加映:Jisoo同款美甲造型

jisoo mv 美甲
@ nail_unistella//Instagram

Jisoo的這款造型搭配的美甲也頗受大眾關注,與洋裝相呼應的花朵圖騰,完美示範了復古二字,也由於筆觸類似油畫,就算是濃重的色彩也並不顯俗氣,反而有種復古時髦感,是喜愛挑戰新風格美甲的好選擇。

春夏必備的氣質【花草系美甲】11款夢幻美甲推薦

Jisoo〈FLOWER〉彩妝Look#2:春日花朵妝

jisoo mv 妝容解析
instagram @sooyaaa__//Instagram

Jisoo《Me》專輯封面的妝容很好的融合了花朵的意象,將紅色放在Jisoo身上,搭配背景的綠,彷彿Jisoo就是正值花期的花朵。妝容以橘紅色調為主,眼影暈染範圍較大,幾乎與腮紅連成一片,搭配番茄色系唇彩

日常如果想嘗試這款妝容不妨選擇較低彩度的顏色,或是眼影及唇彩重點擇一,就可以輕鬆打造Jisoo同款花朵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soo〈FLOWER〉彩妝Look#2:珊瑚色眼影

jisoo mv 妝容解析
@dome0724//Instagram

除了#002的冷色調眼影外,Dior專業後台眼影盤也有其它暖色調的選擇,像 #007 就是一盤以橘色調為主的眼影,適合用來畫珊瑚色系眼妝,可以輕鬆營造出夏日的活潑氛圍感。

>>>Dior專業後台眼影盤,#007夕陽珊瑚橘,NT2,000。

立即購買

Jisoo〈FLOWER〉彩妝Look#2:番茄紅唇膏

jisoo mv 妝容解析
@ solkang_beauty//Instagram

Dior 癮誘唇膏#744是一款帶有漆光效果的番茄紅色調唇彩,與各種妝容適配度都相當高,帶給你日常好氣色。

>>>Dior 迪奧癮誘唇膏,#744元氣番茄紅,NT1,500。

Jisoo〈FLOWER〉彩妝Look#3:暗黑公主風

jisoo mv 妝容解析
@sooyaaa__, @iammaeng//Instagram

Jisoo的第三款妝容與第一款妝容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以個性妝容來中和禮服的正式感,不同之處在於,這款妝容在眼影方面,是以較為溫柔的大地色系眼影為主,底妝則是選用霧面粉底液,唇色方面也是較為清淡的裸色,整體妝容乾淨簡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soo〈FLOWER〉彩妝Look#3:紅棕色眼影

jisoo mv 妝容解析
@ bbo_beauty//Instagram

若是要挑選一盤日常通勤絕對不會出錯的眼影,絕對非Dior經典五色眼影 #429 莫屬!以紅茶色系為主色,搭配上大地色調,打造出實用的一款眼影選擇。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429 Toile de Jouy,NT2,600。

Jisoo〈FLOWER〉彩妝Look#3:玫瑰嫩粉唇膏

jisoo mv 妝容解析
Facebook

Dior癮誘唇膏 #373 是一款顏色較淡的唇彩,若是擔心氣色不好的話,可以搭配其它深色唇彩疊擦,打造豐滿水潤的唇妝。

>>>Dior迪奧癮誘唇膏,#373 星辰玫瑰,NT1,500。

立即購買

Jisoo〈FLOWER〉彩妝Look#4:清新日常妝

jisoo mv 妝容解析
instagram @sooyaaa__//Instagram

這是Jisoo的妝容中最為日常的一款,彩妝師李明善選擇降低妝容的彩度,運用最簡單的色彩帶出Jisoo本身五官的優勢,彩妝著重在修飾五官輪廓,更符合Jisoo自身恬靜的氣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soo〈FLOWER〉彩妝Look#4:杏仁烤奶色唇膏

jisoo mv 妝容解析
Facebook

Dior超完美持久唇膏是一款霧面持久妝感的唇彩,有別於一般霧面唇彩,內添加「乳油木果油」,可預防乾燥紋路生成。霧面的裸色系唇彩,除了仙氣外,也帶點小叛逆的個性感。

>>>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100杏仁烤奶,NT1,450。

立即購買

Jisoo〈FLOWER〉彩妝Look#4:裸粉棕眼影

jisoo mv 妝容解析
@solig_ht//Instagram

Dior經典五色眼影#649是一盤優雅的裸粉色調眼影,除了中間的蜜桃粉色外,其它四格都是帶有珠光的眼影,可以增加眼妝的層次感。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649高訂柔粉,NT2,600。

立即購買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妝先驅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寶可夢,皮卡丘,卡比獸,怪獸電力公司,哈利波特,beautylist

2024可愛系聯名!INNISFREE搭叛逆感酷洛米、一理潤沐浴露X布丁狗...美妝聯名必買推薦

小紅書,口紅,兔子舌頭,兔兔舌,唇彩,唇色,色號,兔兔,兔子,粉嫩色,粉色,淺色,珊瑚粉,粉紅,桃紅,兔兔舌頭,純欲兔兔舌

2024小紅書「兔兔舌頭」唇色討論度破表!約會必擦心動感粉紅唇,嬌嫩純欲色號必買大公開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減塑包裝、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