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新年美妝特輯:「龍年限定」紅色保養、彩妝、香氛總盤點,為來年增添好運光采!(持續更新)

編輯說:龍年限定的美妝設計喜氣又應景!

By
2024新年美妝龍年限定
DR.

迎接2024農曆新年(龍年),美妝保養品牌紛紛為明星保養和彩妝品換穿上應景的龍年圖騰限定版包裝,推出龍年專屬的開運美妝新品,要透過保養、彩妝之力,營造女神級的開運光采,讓你氣勢如虹迎接嶄新年度的到來!不論是新年喜氣的紅色系、充滿歡愉感的繽紛呈色、立體的「龍麟」雕刻圖騰,皆為新年注入滿滿的祝福寓意和節慶氛圍,不論作為贈禮或是自用收藏都極具意義。

往下滑看更多2024新年限定美妝▼

新年美妝清單

2024龍年提升健康運
  1. ESTEE LAUDER
  2. SK-II
  3.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4. GUERLAIN
  5. 肌膚之鑰
  6. M.A.C
  7. Laura Mercier
  8. BOBBI BROWN
  9. Shu Uemura
  10. VALENTINO
  11. LUSH
  12. THREE
  13. ELIXIR
  14. L'ERBOLARIO蕾莉歐
  15. ORIBE
  16. 香緹卡

2024新年美妝: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2024新春限定系列

2024新年美妝特輯:「龍年限定」紅色保養、彩妝、香氛總盤點,為來年增添好運光采!(持續更新)
ESTEE LAUDER

2024年開春,雅詩蘭黛特別以「祥龍獻瑞」為設計靈感,讓最強小棕家族兩大明星—NO.1修護精華霸主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及眼周全能專家小棕眼《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攜手換上最有年味的紅色新衣,助你實現人見人愛的無瑕透亮彈潤美肌,也祝您在新的一年龍光煥發,好運龍總來!

2024年龍年限定款小棕瓶,豪氣金色祥龍翱翔雲海,精細雕刻於喜氣洋洋的美麗紅色瓶身上,完美詮釋龍年吉祥祝賀「龍躍破雲,運勢通天」,讓這款最特別的小棕瓶更具紀念意義,無論自用蒐藏或拜年送禮都實用。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限定版,50ml,NT4,350。

只送不賣《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限定版》

2024新年美妝特輯:「龍年限定」紅色保養、彩妝、香氛總盤點,為來年增添好運光采!(持續更新)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寵愛黑鑽級尊榮會員,獨家獻上只送不賣《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限定版》,回櫃領取貴賓尊寵「祥龍獻瑞禮盒」即可獲得! 喜氣「小棕眼」全面逐退黑眼圈,讓你漂亮迎新春,今年運勢一定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新年美妝:SK-II x Maison Kitsuné限量版青春露粉紅瓶

2024龍年美妝
SK-II

龍年開端,在溫暖甜蜜的春節和情人節期間,SK-II延續與法國時裝生活方式品牌Maison Kitsuné的精彩合作,新年期間再度攜手推出讓人感受滿滿正能量的限量版夢幻粉紅瓶青春露,邀您一起以晶透美肌和獨特魅力,自信滿滿的迎接龍年的到來!

2024新年美妝
SK-II

SK-II x Maison Kitsuné限量版青春露的瓶身融合Maison Kitsuné標誌性的狐狸坐著冥想的形象,散發著光芒的小狐狸展示著自己最真實舒適的狀態,並以別緻的粉紅色瓶身彰顯獨特的設計風格。期望以此為契機,吸引那些勇於展現肌膚真實狀態的女性,讓她們自信地向全世界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風采,以及樂觀而堅定的心態。

(SK-II x Maison Kitsuné限量版青春露將於在SK-II專櫃及SK-II x momo官方旗艦館限量發售。 )


2024新年美妝: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

2024新年美妝
MFK

為迎接2024農曆龍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特別描繪創作「金龍山谷」藝術作品來致敬東方傳統文化。

龍在傳統文化中不僅被視為吉祥權威的象徵外,也被視為能帶來好運和豐收,於「金龍山谷」的意象內能感受到金黃色的田野、紅金交織的色彩,在神秘霸氣的龍王穿梭下,為嶄新的一年添上一抹華麗香氣。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攜經典作品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將卓越的傳統巴黎工藝藝術注入傳統東方文化的新年祝福裡,慶祝迎接一段全新的旅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新年美妝
MFK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圍繞特定的三種香氛藝術:礦物氣息、熾熱的火焰氣息和精湛的工藝,喚起人們對水晶無暇晶透的聯想,彷彿人類的雙手正與大自然的魔力交談甚歡。

如同一場真正的感官煉金術,受到水晶融合過程的啟發,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鮮明馥郁的氣味蘊含了花香、琥珀、及木質香調。溫柔細膩的茉莉花和強烈輝煌的藏紅花帶出具有礦物氣息的龍涎香,與輕盈辛香的紅雪松完美交融。獨特的配方與微妙而細緻的平衡、神秘而非凡的創作,現已成為無可取代的香氛藝術圖騰。

(圖左至右)

>>>MFK水晶之燄淡香精,70ml,NT8,600。

>>>MFK水晶之燄香精,70ml,NT12,400。



2024新年美妝:GUERLAIN嬌蘭 2024祥龍年限定版蜂印瓶

2024新年美妝龍年限定
Guerlain

為慶祝祥龍年,GUERLAIN嬌蘭推出限量「藝術沙龍 迷夜橙花淡香精 幸運摯紅璀璨蜂印瓶」,歡慶新年的同時也象徵對來年的美好願景。

紅色的蜂印瓶上飾有巴黎珠寶藝術家弗朗切斯科.特魯斯切利(Francesco Truscelli)精心打造的奢華祥龍。此非凡之作盛裝「藝術沙龍 迷夜橙花淡香精」,芬芳馥郁的芳香足跡,如同祥龍般華貴大方。

2024新年美妝龍年限定
Guerlain

GUERLAIN嬌蘭「藝術沙龍 迷夜橙花淡香精 幸運摯紅璀璨蜂印瓶」結合非凡手工製作與鍍金的珠寶創作,以奢華龍形象詮釋尊貴、幸運吉祥之意,搭配閃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並飾有一串串的切面吊墜。全球限量2000瓶。

>>>GUERLAIN嬌蘭 藝術沙龍 迷夜橙花淡香精 幸運摯紅璀璨蜂印瓶 125ml+30ml,NT38,000。

(2024/1/2 嬌蘭線上旗艦店獨家限量上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新年美妝:GUERLAIN嬌蘭 全新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LUCKY RED幸運摯紅限定版

2024新年美妝龍年限定
Guerlain

龍象徵著吉祥與幸福,為歡慶龍年,嬌蘭以其為靈感創造了一套唇彩系列,將經典的絲絨霧光唇彩ROUGE G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再進化,向紅色祥龍致敬。嶄新系列以無比舒適的質地呈現紅色的每一種細微差異,並且每一款精選的色調都連結著一個幸運數字。

2024新年美妝龍年限定
Guerlain

系列的主打色No.9 LUCKY RED是一款全新的高顯色度霧光紅,呈現出帶有微藍的深紅色調,其卓越配方可提供極致舒適的使用感和持妝效果。

其餘五款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也印有幸運數字,全系列共六款色選:#9 略帶藍調的深邃紅、#214亮橘紅,嬌蘭經典色、
#555超級摩登的磚紅色、#775濃烈的酒紅色、#880帶有微藍的性感紅、#888大膽而深沉的勃根地紅。

2024新年美妝龍年限定
Guerlain

此外,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換上金屬光祥龍紅,並配合龍的意象裝飾上精緻而神祕的鱗片,全新的開運祥物,送禮自用皆宜。

>>>GUERLAIN嬌蘭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幸運摯紅限定版),NT1,350。

>>>GUERLAIN嬌蘭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N°9(幸運摯紅限定版),NT1,250。

>>>GUERLAIN嬌蘭 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N°214 / 555 / 775 / 880 / 888,各NT1,2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新年美妝:GUERLAIN嬌蘭 24K 純金絲光氣墊粉餅限量版

2024新年美妝龍年限定
Guerlain

除了唇膏,嬌蘭經典的24K 純金絲光氣墊粉餅也重新推出最暢銷的 00N色號,換上同樣裝飾著金屬鱗片的LUCKY RED幸運摯紅外殼

其珍貴的配方蘊含 24K 金,可為肌膚大量補水,打造有如沐浴在純淨光芒中的迷人膚色。明亮的霧光可長效持妝,持續隱約提升著膚色。

>>>GUERLAIN嬌蘭 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SPF40/PA+++,#00N(幸運摯紅限量版),NT3,160。

2024新年美妝: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金燦蜂年限定版

2024新年美妝龍年限定
Guerlain

嬌蘭也為經典明星商品-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穿上奢華喜氣感十足的金色外衣,推出「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金燦蜂年限定版」。

經典不敗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質地輕盈如水、豐潤如油,可提供肌膚絕佳的修護力。配方融合多種奢華珍貴蜜蜂產物的功效,所有成分都是來自獨家、經受保護的採購管道,採用的養蜂法尊重蜜蜂和大自然。珍貴、輕盈的玻璃瓶身整合了20%的回收玻璃,堅守環保的使命。

>>>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金燦蜂年限定版,50ml,NT5,500。


2024新年美妝:肌膚之鑰 激光瓶-光之永恆限定版

2024新年美妝龍年限定
Cle De Peau Beaute

歡慶2024龍年的到來,肌膚之鑰攜手攜手宮廷級藝術家,為賦予女人難以置信絕美容光的修護精華之首-精萃光采激光晶露(#激光瓶)打造高貴奢華新春裝!

新春限定的「#激光瓶-光之永恆限定版」以古代第一把鎖鑰為靈感,運用宮廷重器工藝之術「景泰藍」設計概念而成。

景泰藍是中國數千年的工藝巔峰,至明清兩朝皆為深宮帝王的御用美學技術 ,需經過多道繁瑣而刁鑽的工法,真金火煉後而成的景泰藍藝品,可永遠保持著鮮明的綻色 、 平滑觸感和璀璨光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新年美妝龍年限定
Cle De Peau Beaute

「激光瓶-光之永恆限定版」的瓶身圖騰則是以「龍鑰」為靈感,細膩結合古代鑰匙原型「觹」和開啟SI肌膚.智慧辨識的頂級精華 #激光瓶 概念,並透過景泰藍工藝,詮釋 #激光瓶 釋放內在力量、永恆光采之美,為你開啟龍年的美麗與好運!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激光瓶 光之永恆限定版,50ml,NT8,500。



2024新年美妝:M.A.C 熾愛之心限量系列

2024新年美妝推薦
M.A.C

2024開年之際,彩妝霸主M·A·C獻上全新 #熾愛之心限量系列,從即將到來的龍年汲取靈感,融合西洋情人節意涵,全系列外包裝佈滿愛心形狀的祥龍鱗片,彷彿串起一顆顆熾熱的真心,以龍鱗愛心鎖鎖住所有新年祝福與好運氣,更助你瞄準所愛之人,讓2024成為持續顯化奇蹟的一年!

除了優雅的赤紅龍鱗外包裝,#熾愛之心限量系列 從眼妝到頰彩以及唇彩色澤,皆以溫暖精緻的美拉德色階,搭配高級貴族感的鍍銅高光,收進亞洲女孩愛不釋手的白富美色選,腮紅粉體也刻印上龍鱗愛心鎖,不僅充滿浪漫氛圍更帶有幸運寓意,讓彩妝不只是收藏品,更帶來滿滿的新年祝福,打造無人能抵擋的萬磁吸引力,讓心想事成從此成為日常,你就是行走的顯化見證!

M.A.C熾愛之心限量系列-6色眼影盤

2024新年美妝推薦
M.A.C

揉進溫暖精緻的深赤色系,搭配低調高級暖棕肉桂色以及高雅閃耀珍珠香檳色,再以神秘幽靜的黑墨綠加強眼神,在細緻緞光與消光霧的層次中,打造顯貴眼神天花板!

>>>M.A.C熾愛之心限量系列-6色眼影盤,NT1,7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C熾愛之心限量系列-超水感持色水唇膏

2024新年美妝
M.A.C

三款限量全新色選,調入裸粉、棕調、赤陶的不同紅土色階,將冬季美拉德唇色高級感帶往更高層次!澎澎玻尿酸科技結合7種保養成分,讓雙唇閃耀迷人水感琉光,水潤度、飽和度都是上上之選,一擦就是白富美本尊!

>>>M.A.C熾愛之心限量系列-超水感持色水唇膏,NT920。

(全新限量色選:#LUCK HAS IT 好運咖 / #POWERFULLY POTENT 愛情靈藥 / #SWEET CINNAMON 甜辣肉桂)

M.A.C熾愛之心限量系列-時尚腮紅

2024新年美妝
M.A.C

兩款限量色選都仙到腿軟!不管是自然修容感血色的感的暖郁勃根地 #POWER TO YOU!,或是淘氣誘人的蜜桃香檳色 #POWER TO YOU! 都讓人一見鍾情!搭配龍鱗鎖心壓紋,將整年份的好運一起通通鎖住,彩妝迷絕不容錯過!

>>>M.A.C熾愛之心限量系列-時尚腮紅,NT1,200。

(全新限量色選:#FULL OF WONDER 暖郁勃根地 / #POWER TO YOU! 蜜桃香檳)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妝先驅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寶可夢,皮卡丘,卡比獸,怪獸電力公司,哈利波特,beautylist

2024可愛系聯名!INNISFREE搭叛逆感酷洛米、一理潤沐浴露X布丁狗...美妝聯名必買推薦

小紅書,口紅,兔子舌頭,兔兔舌,唇彩,唇色,色號,兔兔,兔子,粉嫩色,粉色,淺色,珊瑚粉,粉紅,桃紅,兔兔舌頭,純欲兔兔舌

2024小紅書「兔兔舌頭」唇色討論度破表!約會必擦心動感粉紅唇,嬌嫩純欲色號必買大公開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減塑包裝、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