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容科技、成分配方不斷升級進化的現在,還死守過時的護膚觀念真的不行了!緊追2024最新美容趨勢會發現,大勢關鍵字正是「高效保養」,除了成分調配要能精準解決肌膚困擾,真正有效的最高濃度更是標配,而成分專家寶拉珍選的一系列保養名品幾乎都是口碑推上天的必收神選!

無論是臉部、身體淨膚拋光的刷酸秘訣,還是依照肌齡、膚質、需求傳授的抗老乳霜挑選教學,嚮往溫和有感地養好肌底、讓美肌直達頭等艙,先把美容編輯摯愛的寶拉珍選清單筆記下來,你也能從頭美到身體每吋肌膚!為2024精心準備最完美的開始!

高效保養第一招:人間最強淨膚拋光只服 #雙酸霸主
寶拉珍選

明明覺得粉刺痘痘很多、膚色暗沉不均、毛孔阻塞粗大又凹凸顆粒一堆,你卻還沒嘗試過「刷酸」嗎?渴望膚質又細又滑、淨嫩透亮,「去角質」一定要從全球刷酸始祖-「寶拉珍選2%水楊酸去角質前導精華」開始入門!煥膚7日有感、深層淨化毛孔的神奇淨膚力,能讓容易出油冒痘、老廢角質瘋狂堆積的皮膚立刻潔淨暢通,不只膚觸光滑到離奇,粉痘危肌也馬上解除!一旦親眼見證皮膚漾出健康光澤感,這輩子真的再也離不開「寶拉珍選2%水楊酸去角質前導精華」,難怪護膚迷都誇它是地表最強 #淨膚神器!

寶拉珍選

想刷酸又怕刺激的你,建議初期先三天用一次2%水楊酸精華液,等皮膚適應之後再慢慢提高頻率、每天早晚去角質!另外,皮膚比較乾燥或是更在意缺水粗糙、暗沉問題的人,寶拉珍選也即將在2024年2月全新推出一款更溫和、專為改善暗沉、細紋、粗糙肌膚設計的全新 #拋光神器!貼心的免水洗去角質精華液,把溫和刷酸一舉推上全新境界,膚感非常舒適卻極度有效的柔滑明亮與細緻水嫩成果,令人忍不住讚嘆寶拉珍選果然是 #刷酸霸主!追求皮膚好到素顏也無瑕發光的姊妹們,2024務必要密切關注寶拉 #雙酸精華液 才行!

高效保養第二招:水楊酸✕果酸身體乳實現咕溜美體
寶拉珍選

光做好臉部刷酸還不夠!身體也要滑溜溜、嫩嘟嘟呀!不少人誤信護膚迷思,覺得水楊酸和果酸不能一起用,但美容編輯早就瘋狂澄清、提醒大家可以視膚質與需求搭配水楊酸、果酸來達成最有感的高效保養!可疊擦、可分區、更可以交替使用!一步到位解決全身上下粉刺痘痘、暗沉粗糙等所有肌膚瑕疵困擾!

寶拉珍選

首先,想煥膚淨透、團滅粉刺,手邊不能沒有蘊含2%水楊酸、維他命E和香草、綠茶、洋甘菊萃取的「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而要改善粗暗、拋光透亮,入手富含10%果酸、維他命C+E及甘油、乳木果油的「寶拉珍選10%果酸身體乳」絕對滿意度噴發!最常見也最高段的混搭保養技巧,就是在容易長痘痘粉刺的前胸、後背仔細擦上「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並於屁股、手肘、膝蓋等容易暗沉粗糙的部位塗抹「寶拉珍選10%果酸身體乳」,進一步去角質和保濕提亮,短時間內擁有滑嫩水煮蛋肌的驚人進化,讓你從頭到腳美得無可挑剔!

高效保養第三招:依照膚質挑對最全能/最輕盈 #抗老神霜
寶拉珍選

身在抗老和減肥同等重要的世代,你確定自己有挑對最適合的抗老乳霜嗎?相信A醇的好大家都知道,因此暱稱為 #維他命ABC抗老修護霜 的「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一直是美容編輯們的心頭好!據說也是寶拉珍選一直以來默默的熱賣王!內行保養專家就懂買它!既有雙重維他命A撫紋逆齡,又有維他命B3+神經醯胺做好保濕修護,搭配維他命C亮白淡斑,2週立即有感的全能抗老極潤養膚力,連眼周保養都能使用,又嫩又澎誰能不愛?此外,全新登場的「寶拉珍選抗老化清爽保濕修護霜」,則有 #最輕盈穩膚保濕霜 的美名,5重神經醯胺、三胜肽-5、西瓜籽油等成分讓皮膚一夜爆水、緊緻澎潤又健康,只能說抗老神霜的寶座又被寶拉珍選拿下了,成分專家實在太難超越了啊!

寶拉珍選

新的一年想以最閃亮動人的膚質美貌示人,現在就快把2024美容關鍵字「高效保養」牢牢記住!在成份專家寶拉珍選一系列護膚名品的加持下,皮膚精緻絕美地直達頭等艙一點也不難!高級又高效的三大保養祕訣讓你顏值飛天升級、由內而外展現美進靈魂深處的最佳狀態!

成分專家寶拉珍選推薦👉2024龍光煥發,新年美肌組88折起

From: EL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