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夏天來了! 10個國際IG網紅最愛泳裝品牌推薦

泳裝季節又將到來,你準備好了嗎?

By Jerry Hsieh and Chrissy Rutherford
Photograph, Photography, Bikini, Muscle, Vacation, Art, Swimwear, Selfie, Collage, Leisure,
Instagram

就算你不是游泳專家,夏天去海邊遊玩,還是需要一件像樣又時髦的泳裝來應應景。10個國際IG網紅最愛的新泳裝品牌,讓你自拍拍不停。

1

Self Portrait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是美國前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最愛的洋裝品牌 Self Portrait首次推出泳裝系列,各式各樣的細節設計,其實也很適合當作內搭的單品來穿。

立刻購買

2

Amaio Swim

珍珠裝飾加上小圓領,沒有比這個更優雅的泳裝了。

立刻購買

3

Anemone

這個系列以1990年代超模凱特摩斯為設計靈感,如果你喜歡90年代奢華的極簡風,這個牌子是你的菜。

立刻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Onia 與WeWoreWhat聯名系列

連網紅名媛凱莉詹娜(Kylie Jenner )與好萊塢女星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都為之瘋狂的泳裝品牌,我們還需要多介紹嗎?

立刻購買

5

Gal Floripa

維密超模 Alessandra Ambrosio 最新推出的泳裝系列,自己的品牌當然自己當代言人,省錢又有說服力!

立刻購買

6

Caroline Constas

來自哥倫比亞的女裝設計師Caroline Constas,今年首度將觸角伸向泳裝,無論是動物花紋或是鮮艷色彩,都充滿南美洲的異國風情。

立刻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Rixo

來自英國的泳裝品牌,以復古風格的泳裝款式及印花為品牌特色。

立刻購買

8

Inamorata

由超模Emily Ratajkowski親自設計的泳裝品牌,這個品牌的特色是什麼?當然就是性感與非常性感。

立刻購買

9

Topic of C

另一位維密天使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 )推出的泳裝品牌,從黑色運動風、復古格紋到熱帶海島風,各式各樣的泳裝,讓妳穿出內心的天使心情。

立刻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Sidway

在象徵復古風格的圓點及豹紋點綴下,展現宛如1990年代時尚的派對女孩態度。

立刻購買

11
Fashion model, Fashion, Clothing, Bikini, Runway, Fashion show, Swimwear, Summer, Model, Lingerie,
Getty Images

PatBo泳裝系列。


延伸閱讀

跟著IG網紅學穿搭! 10款今夏必備時尚單品推薦

時尚編輯的心頭好! 20款2019春夏印花圖騰服裝穿搭推薦

時尚編輯的心頭好! 20款最容易搭配春夏包包推薦

From: Harper's BAZAAR US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趨勢解析

synchronized swimming

致敬奧運時尚!回顧永恆經典的歷屆奧運選手運動造型

牛仔褲是最浪費水資源的時尚產物?如何挑選一件永續牛仔褲至關重要!

永續時尚為什麼要從牛仔褲做起?如何挑選一件永續牛仔褲至關重要!

2024秋冬時裝周包款趨勢解析!chanel、chloé實用多口袋崛起、lv、hermès經典包不缺席

2024秋冬時裝周包款趨勢!Chanel、Chloé實用多口袋崛起、LV、Hermès經典包不缺席

coquette aesthetic風格是甚麼?貫穿illit新歌mv的復古少女穿搭

Coquette Aesthetic風格是甚麼?貫穿ILLIT新歌MV的復古少女穿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