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AZAAR塔羅測驗】該轉職另尋出路還是安於現狀?測出你目前的工作契合度,揭曉未來事業發展走向!

無論決定去或留都要提早做好計畫與準備!

By Rouhan Lai
【bazaar塔羅測驗】該轉職另尋出路還是安於現狀?測出你目前的工作契合度,揭曉未來事業發展走向!
Kirstin Sinclair//Getty Images

職場迎來年後轉職潮!你也對於目前的工作感到厭倦、無法發揮所長有志難伸,又或者因為人際關係讓你工作起來身心俱疲,想要找新工作,卻不知道下一份工作會不會更好,正為了無法決定該不該離職而迷惘嗎?趕緊跟著科技紫微網透過塔羅占卜來從你的個人內在能量與工作狀況出發,為你解讀是否適合目前的工作!

占卜規則:

塔羅:現在的工作和你契合嗎?聆聽你的內心
科技紫微網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我適合目前的工作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延伸閱讀>>【跳槽運】該換工作?該堅守原職?看大師給你的提醒

占卜結果:

選牌1:高塔

塔羅:現在的工作和你契合嗎?聆聽你的內心
科技紫微網

你所處的產業此刻正面臨惡劣的競爭和危機。市場波動劇烈,職場動盪不安,公司內部的組織、人事、規章制度也可能出現大變革。現在的你已經猜測著自己的職位與工作會不會發生重大變動,甚至會不會做白工領不到薪水。太過龐大的心理壓力,很可能讓你的健康出狀況。如果你希望的是一份穩定、不費太多心思的工作,或許可以考慮嘗試尋找新的出路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牌2:皇帝

塔羅:現在的工作和你契合嗎?聆聽你的內心
科技紫微網

現有的職位對你而言是一個很好的位置喔!它能夠讓你充分發揮你的想法和能力。在這個職位上,你的權力掌握著充足的金錢與人力資源,可以發揮才幹,調派人員,還能與最有才能的人合作,安排、組織、控制和執行龐大的工作計畫。這是個很有發展性,前途一片光明的工作,但是當然了,它也需要你付出大量的時間和心力做為代價。

選牌3:戀人

塔羅:現在的工作和你契合嗎?聆聽你的內心
科技紫微網

這個公司的氛圍很愉快,同事相處融洽,工作對你來說也很輕鬆,沒有巨大的工作壓力和難以達成的目標。但相對的,這個環境無法提供讓你持續追求進步的動力。若你想要的是和諧、精神愉快的工作環境,這份工作很適合你,但若你的目標是追求成長,這份工作則會讓你太習慣安逸,少了向前的衝勁。

選牌4:惡魔

塔羅:現在的工作和你契合嗎?聆聽你的內心
科技紫微網

這項工作或許不是你最喜愛和最滿意的,但它符合你現階段的實際需求。舉凡工作地點的交通、上下班的時間調控、符合你需要的薪資、或足以磨練技能的工作內容等等,都可能是讓你無法離開這份工作的理由。然而,究竟是要為了現實的各種條件而安於這份工作,或是追求更吸引你的工作與新的環境,選擇權始終都掌握在你的手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人際關係

bazaar心理測驗,2024年,好運指數,第一眼,看見,4座房子,揭曉,運勢,科技紫微網,心理測驗,圖片測驗,收穫

【BAZAAR心理測驗】一張圖片測驗你的好運指數!從4座房子揭曉2024年的好運在哪裡?

bazaar占卜測驗,塔羅 測驗,線上塔羅,塔羅 愛情,塔羅占卜,占卜 愛情,塔羅占卜 愛情,科技紫微網,

【BAZAAR占卜測驗】操之過急還是過於被動?透視你在愛情裡的致命缺點

bazaar占卜測驗,塔羅占卜,線上塔羅,塔羅 曖昧,塔羅 關係,塔羅交往,塔羅 感情,塔羅 戀人,曖昧,科技紫微網,塔羅牌,占卜

【BAZAAR占卜測驗】接下來3個月,你們的關係會有哪些發展?

bazaar占卜測驗,塔羅,塔羅占卜,塔羅 測驗,塔羅 願望,願望成真 塔羅,塔羅 願望,線上塔羅,

【BAZAAR占卜測驗】三個月內,你的願望會實現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