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AZAAR塔羅測驗】做什麼都力不從心?檢測身心缺乏的能量,「平衡狀態指引」讓你重拾生活動力!

好好檢視自己的狀態,找回失去的能量才能做出改變展開新生活!

By Rouhan Lai
【bazaar塔羅測驗】做什麼都力不從心?檢測身心缺乏的能量,「平衡狀態指引」讓你重拾生活動力!
Christian Vierig//Getty Images

人生起起伏伏、世事難料,面對未知的變化時,該如何應對呢?其實每個人的活動都會消耗能量,包含身體、心理、器官等都存在能量的不同形式,這一切身體運作的原始動力也會隨著心情起伏產生變化。現在我們一起跟著科技紫微網,藉由塔羅占卜來分析你正缺乏何種能量,並且可以用什麼方法帶來改變呢?

占卜規則:

bazaar塔羅
科技紫微網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我的哪種能量正在搖搖欲墜?」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日本算命術】神懸靈視-我的天運成就解密占

占卜結果:

選牌1:正義

塔羅
科技紫微網

你需要注意的是秩序能量。最近,你的工作與休閒比例是否平衡呢?當你過度偏向其中一邊,比例不均衡的時候,身心靈也會失去平衡,讓你無法保持在適當的中心。檢視自己有沒有太過於投入工作,或者花太多時間在玩樂。不論工作、娛樂或者家庭,過度投入任何一項活動,都會使身心靈疲憊,缺乏能量喔。

正義的涵義是公正。你可以檢視自己是否能理性思考,對自己和周圍的人、事、物都能公正不偏。當你處於平衡時,你有能力在多面向的生活中,評估、衡量各種因素,在其中做出抉擇,以達到公平。不只是簡單的評斷是與非,而是掌握事情背景、脈絡、情況,考量種種因素,以此做出判斷,來達到真正的公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牌2:節制

塔羅
科技紫微網

最近你需要多注意補充智識能量。就算沒辦法出國,也可以藉著與朋友談話、看影片、瀏覽網路、閱讀書籍、寫作等交流活動,來刺激你對生活的靈感和想法。

也許是你的工作需要創意;也許你很注重人生成長,想要增長智慧,為生命找到答案。然而,老是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接觸熟悉的事物,是不會有突破的。跨出舒適圈和同溫層,多接觸新鮮的領域、多溝通交流,透過教與學,接受不同的觀念刺激,有助於你產生洞見。

選牌3:審判

塔羅
科技紫微網

你是否有一種想法、或強烈的渴望,想要重生,擁有新生活?要這麼做,你必須蓄積充沛的心靈能量,才能勇敢去除沉痾,革新生活。審判的意義是召喚,代表你的人生正處在重要的關鍵時期,有很大的機會進入新的生命階段。

怎麼樣才能更新生命呢?你需要敞開心房,接受自己、他人、時間所提供的判斷、評估、看法、意見。它們可能是以批評、鼓勵、提醒、警告的方式呈現,你應讓這些訊息進入內心,化為指引的能量,讓你得以審視自己的生活。這樣,你才有能量做出改變,展開夢寐以求的新生活。

選牌4:死神(逆位)

塔羅
科技紫微網

你可能面臨一些事物的消失或逝去,使你體驗到無常與恐懼。你需要增強的是自我更新的能量,好好面對發生的一切。面對著未知事物和生活的轉變,我們容易感到不安和不適。然而,事物的新生和消失是自然常理,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都將成為生命的一部分,提供養分幫助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

「死亡」其實是能量型態的轉變,因此你不必為了結束而煩惱。一件事物結束,亦代表另一個新生的機會隨之而來。例如:被資遣、和戀人分手、與朋友絕交,也代表著找尋新工作、新戀人以及新朋友的機會。為了有充足的能量自我更新,你需要好好照顧自己,讓身心靈都很飽滿,才能重新出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牌5:教宗

塔羅
科技紫微網

你正待在一個團體或組織裡嗎?你的生活適應良好嗎?最近你需要加強的是社群生活方面的能量。或許你正在孤軍奮戰,無人可求助,此時應考慮向團體求援,可取得龐大的資源、人力、物力來讓你分配使用。也可以向師長、前輩尋求建議,他們能夠以口頭教導或實質幫助,給你道德、精神方面的指引。

團體是一群有著特定目的的人的集合。如何成為組織的一員、又同時保有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需要經驗和智慧。提醒你,在組織裡,有良好的夥伴關係、獲得上級的支持,是至關重要的。

選牌6:女祭司

塔羅
科技紫微網

你需要加強的是精神方面的能量。現在的你應該要回歸內在,好好檢視自己,省思自己從出生到現在,一路走來所經歷的生命經驗,是否有什麼寶貴的禮物與領悟?聽聽自己真實的聲音,善用你的直覺,回到根本,探索、發現你的生命目的,找出你要完成的事,這才是你找到前進原動力的關鍵。

檢視自己的情緒狀態;想想環境帶給你什麼影響;並進一步思考你的生涯目標,再設定執行步驟。同時,你應從事能讓你快樂、充實、滿足的活動,這樣可以滋養你的精神。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人際關係

bazaar心理測驗,2024年,好運指數,第一眼,看見,4座房子,揭曉,運勢,科技紫微網,心理測驗,圖片測驗,收穫

【BAZAAR心理測驗】一張圖片測驗你的好運指數!從4座房子揭曉2024年的好運在哪裡?

bazaar占卜測驗,塔羅 測驗,線上塔羅,塔羅 愛情,塔羅占卜,占卜 愛情,塔羅占卜 愛情,科技紫微網,

【BAZAAR占卜測驗】操之過急還是過於被動?透視你在愛情裡的致命缺點

bazaar占卜測驗,塔羅占卜,線上塔羅,塔羅 曖昧,塔羅 關係,塔羅交往,塔羅 感情,塔羅 戀人,曖昧,科技紫微網,塔羅牌,占卜

【BAZAAR占卜測驗】接下來3個月,你們的關係會有哪些發展?

bazaar占卜測驗,塔羅,塔羅占卜,塔羅 測驗,塔羅 願望,願望成真 塔羅,塔羅 願望,線上塔羅,

【BAZAAR占卜測驗】三個月內,你的願望會實現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