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在電視實境秀《Say Yes To The Dress》、《Hayley Ever After》上見過新世代美國婚紗設計師Hayley Paige,想必會對她充滿活力、樂於分享的形象與禮服風格留下印象,並不難理解為何她能快速竄紅並累積大量粉絲,也更能懂為什麼HEARTS ON FIRE X Hayley Paige聯名珠寶系列比以往的設計更為時髦易搭配。

一切從有趣開始

對於首次跨界設計珠寶的Hayley Paige來說,婚紗和珠寶都必須充滿「故事性」。她的創作從來不無聊,兼具實用性與創意的設計概念也注入這次的聯名珠寶中。比方她私下最喜歡的Bring The Dream戒指,感來自Archie禮服薄紗斜肩設計,擁有三道層次豐富的鑽石戒圈,有如打摺後的薄紗面料。

Hayley Paige

強調混搭激盪的驚喜

「特別是側著戴的巧妙弧度能讓手指顯得更為纖長,混搭其他戒指更能從中激盪視覺趣味」Hayley Paige這麼補充。正如同她的婚紗一向講究吸睛效果與修飾身材的平衡美感,一套禮服裙擺能打造出兩種穿著變化,因此鑽戒設計也更重視從婚禮到日常生活上混搭配戴的多重可能。

Hayley Paige
替指間穿上閃亮禮服

身為一位服裝設計師,將婚紗的豐富層次微縮至珠寶內,正是其最大的挑戰卻也是這系列珠寶最精彩之處。Hayley Paige談到以往在創作婚紗的過程中,靈感與風格在成品之前有許多調整的機會,穿在身上的婚紗禮服講究流動感、與修飾性。但當轉而設計鑽戒時,不僅體積縮小,在有限的範圍內盡最大可能地展現創作靈感正是其考驗。「我希望創造出的珠寶依然維持著感性、大膽的冒險風格,並且建議大家抱持不設限的玩心,大膽嘗試婚紗與鑽戒,享受整個過程!」

HEARTS ON FIRE
延續Hayley Paige婚紗剪裁與
裝飾概念

在這次與HEARTS ON FIRE聯名珠寶中包含Harley 、Sloane、Behati與Bring The Drama四個系列,靈感皆來自Hayley Paige的經典禮服元素,其中華麗的手工珠飾刺繡化作圍繞鑽石的細緻圓珠、結構強烈的禮服線條促成不對稱的戒指曲線、禮服上的緞帶也繞成烘托主鑽的優雅戒環,把夢幻的禮服元素都織進鑽戒設計。這位成功跨界的婚紗設計師還這麼說:「鑽石對我而言,魅力已經超越了它本身尺寸的價值,因為它能每天佩戴成為個人故事的一部分,比婚紗更具有象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