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moto
MIKIMOTO全球代言人迪麗熱巴以珍珠珠寶搭配出清新出眾的質感。

源於海中的有機寶石:珍珠,向來有著希望與美好的象徵,更有著天堂的淚珠的美麗稱呼。在初夏的季節,戴上充滿生命力的寶石,更傳遞自我風格,男女皆宜,無論是珍珠耳環或項鍊,都各自展現時尚新風貌。

mikimoto
MIKIMOTO全球代言人迪麗熱巴。
六月的誕生石:珍珠

作為六月誕生石的珍珠,在諸多古文化裡有不同的稱呼及面貌,比如中東稱呼其為天堂的淚滴,印度、日本也都是皇室御用的珠寶。這個源於大海的珍貴有機寶石,有著溫潤的光澤與色彩,每一顆珍珠都獨一無二,有各自的魅力。在MIKIMOTO的詮釋下,珍珠不僅展現自信優美,又極富活力。隨著不同階段的累積,配戴自帶光芒的珍珠,是那樣出眾且無可取代。

mikimoto珍珠耳環
mikimoto
品牌全球代言人迪麗熱巴拍攝年度形象大片的幕後花絮。

夏季就戴上適合短髮的珍珠耳環

夏季俏麗的短髮非常適合佩戴珍珠耳環,由MIKIMOTO簡約摩登的設計出發,選用夾式的耳環玩性十足,18K白金搭配上白色Akoya珍珠,清亮的色調更映襯膚色,隨性自在。

mikimoto

鑽石閃耀的火光與珍珠溫暖的皮光相輝映,讓珠寶的視覺層次更加深。又或是以18K黃金配上純淨的日本Akoya珍珠,自然突顯珍珠的天然光澤,以簡潔的設計呈現俐落風格,隨著日常造型改變搭配選擇,是最佳的夥伴。

mikimoto
在MIKIMOTO的巧思下,珍珠現在已是打破隔閡,男女皆適宜佩戴的珠寶。圖片來源:MIKIMOTO官方Instagram
男女皆宜,點綴自我風格的珍珠
mikimoto
Mikimoto Feather Collection羽毛造型珍珠串鍊。

從先前MIKIMOTO以一系列黑色南洋珍珠玩出男性配戴珠寶的新高度後,讓我們明白就算是陽剛氣質,也能透過精準的設計及珠寶選擇,玩轉出典雅、活力與大器的風格。如今珍珠純潔無瑕的光澤,典雅動人的光暈,也能打破界限,活潑玩出個人品味。比如Mikimoto Feather Collection羽毛造型珍珠串鍊,以純銀鍍銠羽毛墜飾,以金雕羽毛在視覺上的輕盈,和珍珠在顏色上的輕巧做最好的呼應,是非常適宜男性展現時尚品味的選擇。

mikimoto
mikimoto珍珠墜鍊

充滿節奏感,細緻的珍珠鑽石墜鍊,為造型更加分,而經典設計則是增添質感。無論男女皆可配戴,珍珠本就有傳遞幸福的意涵在,在此月份穿戴珍珠珠寶,享受穿搭樂趣之餘,也將美好與幸運傳遞給周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