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這麼好穿搭吧!?皇室珠寶沒你想得這麼難以駕馭!
Chaumet
王淨、林柏宏及柯佳嬿各自以Chaumet系列珠寶做佳節推薦及搭配。

適逢歲末年終,又遇上聖誕佳節,是對心愛之人表達情意最好的日子。無論是贈與親人、好友或是愛侶,一只美麗的輕珠寶,將連結兩人的情感,更能為彼此造型搭配加分。

相傳,拿破崙皇帝曾以Chaumet Liens系列各式珠寶配飾,表達對約瑟芬皇后的情意。有著「連結」深意的珠寶系列,今年也以多元的形象呈現,在表達情感之虞,更增添時尚的搭配度。比如,運用了多彩珠寶的Jeux de Liens系列,可鹽可甜,中性化又添時尚潮感,如調色盤般靈活。而Liens Évidence系列的戒指,則是多數人選擇的對戒,簡約的設計,親切的入門價格,更時常被作為訂情戒指,傳達對另一半的思念。

佳節前夕,Chaumet則特別邀來群星,推薦最迷人的聖誕禮物清單,更邀請他們做最輕盈自在的搭配,作最棒的風格詮釋。她們分別是兩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王淨、甫獲金鐘最佳主持人獎的林柏宏以及金鐘獎影后柯佳嬿。

王淨、林柏宏及柯佳嬿各自以chaumet系列珠寶做佳節推薦及搭配。
Chaumet
王淨以甜美、率性各自穿搭出Jeux de Liens系列的時尚風格。
王淨詮釋可鹽可甜的百變風貌

二度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年輕的王淨有著純真與衝勁,才華洋溢的她,不但是專業演員,過去更是作家出身,甜美的外表下,藏著的是勇往直前,不畏艱難的性格。演出角色跨度多元,是勇敢挑戰體制的女學生,為愛犧牲的女子,又是擅長搞笑的性格女警,他不斷挑戰精進自己,頗能和Jeux de Liens的百變面貌做呼應。

不可能這麼好穿搭吧!?皇室珠寶沒你想得這麼難以駕馭!
Chaumet
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 玫瑰金中型吊墜鑲嵌珍珠母貝(左)、Jeux de Liens 18K 玫瑰金吊墜鑲嵌紅玉隨(中)、Liens Évidence 18K 玫瑰金手環 (右),All by Chaumet

王淨以純淨的眼光凝視世界,展露純真無瑕,閃閃發光的勇氣及毅力,帶給人們希望與情感,她分別以純白色洋裝,搭配上玫瑰金材質為主的Jeux de Liens 粉紅蛋白石吊墜、紅玉隨吊墜及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玫瑰金中型吊墜,多層次搭配,展現清新美好的風格;又以一襲黑色西裝,疊搭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玫瑰金綠松石、青金石吊墜,展現酷帥的中性風采。時尚造型多樣,非常迷人。

不可能這麼好穿搭吧!?皇室珠寶沒你想得這麼難以駕馭!
Chaumet
林柏宏示範Chaumet Jeux de Liens系列穿搭的多樣性。
林柏宏穿出簡約暖男風格

從《六弄咖啡館》獲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林柏宏頗受矚目,戲路大開,演出角色多變,身受讚譽。近期,在《台北女子圖鑑》中飾演的「追夢型男友」高松銓,也演出個人風格,不受出身限制,找出成功定義,恰如林柏宏個人的生命寫照。演歌雙棲,甚至包辦主持,才以《阮三個》獲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他正在表演舞台上發光發熱。

不可能這麼好穿搭吧!?皇室珠寶沒你想得這麼難以駕馭!
Chaumet
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 玫瑰金中型吊墜鑲嵌青金石(左)、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 玫瑰金小型吊墜鑲嵌綠松石(中)、Liens Évidence 18K 玫瑰金手環,All by Chaumet。

同樣以黑白對比的搭配,林柏宏以白色針織衫,配上孔雀石款的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玫瑰金大型吊墜、同系列玫瑰金吊墜,鮮明的「X」符號代表著情感連結。而以個別以綠松石款、青金石款中小型Jeux de Liens Harmony 18K吊墜疊搭,並搭配上簡潔的Liens Évidence系列戒指、手環,更是將讓簡約的風格加分,精準點綴。

不可能這麼好穿搭吧!?皇室珠寶沒你想得這麼難以駕馭!
Chaumet
林柏宏(左)以Chaumet Liens系列、Infiniment 12 – Rêverie Nocturne腕表做穿搭;柯佳嬿(右)以Chaumet Joséphine系列穿出優雅自在。
柯佳嬿、林柏宏詮釋變換自如的優雅

而在聖誕節前夕,林柏宏也攜手柯佳嬿,化身聖誕送禮達人,以法國殿堂級的情感珠寶Chaumet再做造型詮釋。透過精湛的百年珠寶鑲嵌工藝,傳達最真摯的情感與時尚美學。林柏宏以Chaumet Liens作為主軸,做出活潑率性的搭配,展現暖男魅力;柯佳嬿則是以宛如公主般的優雅,以代表性的Joséphine系列展現變換自如的風采。

不可能這麼好穿搭吧!?皇室珠寶沒你想得這麼難以駕馭!
Chaumet
Infiniment 12 Rêverie Nocturne腕錶、Liens Évidence 18K 白金戒指、Œillet 18K白金胸針,All by Chaumet。

簡約的Liens Évidence系列戒指,造型上互相牽繫,而多款Jeux de Liens Harmony上方兩個聯繫著的半圓,像是分不開的一段連結,直覺化的設計,相當好搭配。一襲翻領西裝,林柏宏又以象徵溫馨祝福,Œillet 18K白金康乃馨造型胸針和 Infiniment 12 腕錶,做整體造型加分,珠寶深邃的光芒與深藍色彩交織,有型又溫暖。

不可能這麼好穿搭吧!?皇室珠寶沒你想得這麼難以駕馭!
Chaumet
柯佳嬿演譯Chaumet Joséphine系列珠寶與腕錶。

再多種造型中變換自如的柯佳嬿,以最能代表約瑟芬皇后的Joséphine系列作品,穿搭出優雅獨特的個人風格。首先,以當代經典手法重塑的皇后冠冕,化為Joséphine Aigrette及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戒指,鑲嵌上約瑟芬最鍾愛的梨形鑽石,風采動人。而與之呼應的Chaumet Joséphine Aigrette腕表系列腕錶,更與冠冕造型呼應,佩戴在針織黑色洋裝上,優雅內斂。

圍繞在其頸項,則是一條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吊墜,18K白金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在璀璨寶石火光中,熠熠閃耀出高雅光芒。在白雪般的聖誕前夕,兩位優雅大使,帶來了最棒的示範,更為佳節傳情,給了最璀璨的誠摯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