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BY Cartier

能將日常生活昇華,才是真正的愛情,兩雙決定牽繫的手,才是心與心能交會,證明對彼此情感的瞬間。在諸多輕珠寶中,能同時表達出緊緊相繫,又深具時尚性格的設計,要以卡地亞Cartier的Love系列為代表。旋緊螺絲之下的橢圓手環、戒指及耳環等造型,完美而純粹的線條比例,極具現代化又充滿象徵意義的作品,簡約卻雋永,是最能表達戀人真摯牽絆的設計。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cartier
BY Cartier

而迎接情人節到來,無論是選擇對另一半表情達意,或是犒賞自己增添穿搭時尚度的配飾,將為各位介紹5款能為感情加溫,存留彼此記憶的珠寶推薦作品。

無拘無束的Love手環
cartier
Love系列玫瑰金鑽石手環。/by Cartier

在1969年,卡地亞設計師Aldo Cipullo就以其敏銳眼光,捉住當代的流行氛圍,推出深具象徵意義的Love手環,自此,以螺絲鎖緊的手環,純粹精準的線條比例,就成此系列具代表性的象徵。

螺絲也早在1904年成為經典腕錶Santos de Cartier的裝飾之一,如今沿用至手環乃自整個Love系列,反而有剛柔並濟的魅力。螺絲與鑽石恰如其分的比例配置,最舒適的配戴質感,在柔美的玫瑰金材質映照下,無拘無束的搭配風格,是最能作為情侶成對造型的首選。

細膩溫柔的情人對戒
cartier
Love系列玫瑰金鋪鑲鑽石戒指。/all by Cartier

由於Love系列手環的轟動,到了1978年代以後,卡地亞再度推進,推出了Love戒指系列。細膩的螺絲圖騰成了指尖上的牽繫的祝福,簡潔俐落的設計,打破了男女隔閡,無論是純粹玫瑰金的版本,還是細膩溫柔的鑲鑽款式,成為最中性時尚的對戒選擇。

自由靈活的百搭耳環
cartier
Love系列白金耳環(左),玫瑰金鑽石耳環(右)。/all by Cartier

Love系列設計以螺絲、橢圓環狀為主,看似簡單,卻是存在感強烈,最具深刻印象的作品。呈現於耳環上,個性化的設計,使其相當搶眼。自由靈活的風格,和各種飾品搭配也不突兀,輕鬆自然又充滿活力,在髮際間閃耀著迷人魅力。尤其耳環作為贈禮,表達情感恰到好處,既不過於沈重又能傳達情意,是最佳的送禮選項之一。

C de Cartier系列,寵愛自己的閃耀鑽石
cartier
C de Cartier系列鑽石項鍊。/by Cartier

由卡地亞創始人Louis Cartier所設計,以品牌代表字母「C」所延伸出的C de Cartier系列項鍊,展現的是其典雅的姿態。C字母除了作為品牌代表,亦有對最高鑽石標準判定的4C(克拉、顏色、淨度和切工)的意涵在內。作為以愛為名的獻禮,亦可以是寵愛自己的最佳選擇。別緻的設計,細膩烘托的小巧主鑽,各式服裝都能完美搭配,是最能展現個人品味的選擇。

訂製專屬的「SET FOR YOU」服務
cartier
卡地亞的專屬鑽戒訂製服務SET FOR YOU提供不同系列作選擇。/by Cartier

手上交換的一枚戒指,是許諾的證明,如果想提升尊榮感,卡地亞Cartier為即將展開人生新旅程的有情人們,於官網推出「SET FOR YOU」的鑽戒訂製服務。也因應疫情而習慣網路消費的趨勢明顯增長,此訂製均能在家輕鬆能夠完成,可於卡地亞Cartier官網上模擬,從挑選鑽石、鑲嵌方式到鐫刻文字等,都逐一貼心呈現。

卡地亞官網 SET FOR YOU 鑽戒訂製服務

無論是Solitaire 1895系列,華美鑽石鑲嵌於單鑽戒指上;又或是Destinée系列以一圈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環繞出象徵廝守一生承諾的設計;抑或是Love戒指鮮明而雋永的樣貌;Etincelle de Cartier蘊含現代氣息,設計簡約的鋪鑲鑽石系列等,都能透過此服務選擇。在情人節前夕,不妨考慮此貼心周全的服務,為自己及另一半,留下最珍貴深刻的璀璨回憶。

car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