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que affection 畫愛為誓
Icon系列心形鑽石吊墜、心形鑽石手鏈、心形鑽石永恆戒指、心形鑽石Promise戒指、Laurence Graff Signature系列密鑲鑽石戒指,all by Graff;AMYTIS 空中花園 高級訂製系列 蕾絲魚尾白紗禮服,LeToii Atelier。

女人,舉手投足皆如詩如畫。時而清純爛漫如清新的水粉畫,恬淡清澈;時而高貴優雅,如一幅古典油畫,散發著獨有的矜持與唯美。女人的儀態萬千,皆是因愛而生,受愛情浸潤,美,也油然而生。

Promise Forever 永恆誓言

picturesque affection 畫愛為誓
Wild Flower系列密鑲鑽石耳環、項鍊、手鐲、圓形鑽石Flame戒指,all by Graff;Pavlova魚尾白紗禮服,Vera Wang。

以無堅可摧的鑽石,印證愛人所許下的承諾,也許生命會枯竭,但誓言有如鑽石般恆久,綻放著永不消逝的光彩。

Poetic Garden 蝶舞詩篇
picturesque affection 畫愛為誓
Portraits of Nature系列Butterfly鑽石項鍊、鑽石耳環、鑽石戒指、Aura橢圓形鑽石戒指、Aura梨形鑽石戒指,all by De Beers;AMYTIS空中花園高級訂製系列 花卉刺繡羽毛白紗禮服,LeToii Atelier。

置身花團簇擁的花園裡,滿身的芬芳捎來飛舞的蝶,拍動的翅膀與微風的韻律化為永恆的詩,歌詠著愛情篇章。

Unrequited Love 赭紅之魅
picturesque affection 畫愛為誓
Destinée鑽石耳環、枕形切割鑽石項鍊、枕形切割鑽石戒指、Agrafe Mariage鑽石手環、單排鑽石戒指,all by Cartier;Rita紅色薄紗禮服,all by Vera Wang。

滿懷愛戀的神色,藏在黑暗中醞釀著,期盼著愛情的來臨,那一刻,羞赧的赭紅染上雙頰,留下了一抹炙熱的魅惑。

Secret Crush 秘密戀想
picturesque affection 畫愛為誓
Joséphine Aigrette 18K白金頭飾、Joséphine Aigrette 18K白金手鏈、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鉑金戒指,all by Chaumet;粉裸色烏干紗禮服,Linli boutique。

雙方擁懷著彼此的情愫,不能說出口的秘密戀曲,期望相見的思念寫下無聲的日記,緊緊牽繫著兩人的心。

Romantic Oaths 幸福誓約
picturesque affection 畫愛為誓
Jeux de Rubans頂級珠寶系列珍珠鑽石項鍊、南洋珍珠鑽石耳環、南洋珍珠鉑金鑽戒,all by Mikimoto;薄紗刺繡平肩禮服,C.H Wedding。

戀人之間的深情呢喃,相互結下純真而堅定的誓約,那一瞬,美好的未來浮現腦海,攜手奔向幸福的彼方。


Photographs_OU YANG CHENG PO

Editor_NICOLE CHUNG 

Model_SANYA@new face model

Make-up_NASH CHEN 

Hair_FRAN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