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陽光珠寶商!fred公開全新形象大片
FRED
來自法國的珠寶品牌FRED以「The Sunshine Jeweler陽光珠寶商」展開最新品牌活動。

陽光下的樂享生活

來自法國的高級珠寶品牌FRED,是深受許多年輕人族群與時尚名人愛戴的品牌,創辦人Fred Samuel是阿根廷珠寶商之子,而濡目染下也繼承了這條道路,1936年在法國成立了FRED,接著就在蔚藍海岸(Côte d'Azur)這個陽光明媚的度假勝地展店。近90年來,FRED一直以精湛的工藝和專業知識,持續將 Fred Samuel 正向、溫暖個性與遠見發揚光大,同時他也對「樂享生活」(joie de vivre)的堅定追求,這些元素都成為FRED的品牌精神,這樣的特色與特質,讓FRED擁有「The Sunshine Jeweler陽光珠寶商」的封號。

preview for 永恆的陽光珠寶商!FRED公開全新形象大片
蔚藍海岸的璀璨暖陽

在最新的形象大片中,Fred Samuel和品牌所鍾愛的法國蔚藍海岸汲取靈感。在璀璨陽光下,美麗的濱海風景成為最新品牌活動的背景,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們(稱為Freddies)帶領觀影者享受一場蔚藍海岸的美好假期。駕駛敞篷車在蜿蜒的海岸公路馳騁、從懸崖邊往湛藍的浪花一躍而下,與三五朋友們在帆船遊艇上嘻笑、舞蹈,享受陽光輕撫肌膚的暖意,體驗心無罣礙的時光。在這段與Freddies的共度的一天中,從蔚藍海岸的晨光,一路追隨著太陽直到夜幕低垂的夕陽時刻,畫面呈現了蔚藍色調、米色、粉紅色和橙色變化,令人沈浸其中。

永恆的陽光珠寶商!fred公開全新形象大片
FRED
FRED最新形象大片中呈現了陽光光影的變化。


以精湛工藝呈現休閒高雅的魅力

在這支形象大片的光影交錯中,快樂時刻顯得格外珍貴,而FRED的珠寶就如同將這些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淬煉成耀眼而獨特的珠寶,永恆保存。Force 10、Chance Infinie 和 Pretty Woman系列珠寶及高級珠寶,在Freddie們身上閃閃發亮,正向的精神結合精湛技藝,讓FRED珠寶呈現出既休閒又高雅的獨特魅力,散發出強大的能量——「The Sunshine Jeweler陽光珠寶商」之名,實至名歸。

永恆的陽光珠寶商!fred公開全新形象大片
FRED
兼具休閒與高雅的FRED珠寶,向人生快樂的時刻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