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os angeles premiere of netflix
JC Olivera/GA//Getty Images

楊紫瓊現身Netflix新劇《孫家兄弟》首映紅毯珠寶藏細節

楊紫瓊的紅毯珠寶造型選擇就像她的戲路一樣精彩,且充滿不服輸的個性!

By

楊紫瓊暨去年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2023奧斯卡影后後,她的最新動作喜劇影集《孫家兄弟》已在2024一月於Netflix上線!而這位動作片巨星楊紫瓊在頒獎典禮紅毯上的珠寶造型選擇,就像她的戲路一樣精彩且充滿不服輸的個性。如她最鍾愛的腕錶品牌Richard Mille,曾陪伴她踏上諸多紅毯,比如拿下第95屆奧斯卡影后等高光時刻;而不對稱珠寶也是楊紫瓊紅毯造型鍾愛的組合,比如:Boucheron耳掛式耳環、Tasaki海水藍寶項鍊,皆曾配伴她打造紅毯上優雅又獨具力量的「楊式造型」!

楊紫瓊現身Netflix《孫家兄弟》首映會紅毯造型

楊紫瓊現身netfix新劇《孫家兄弟》首映紅毯珠寶藏細節!
Leon Bennett//Getty Images

這回楊紫瓊在2024Netflix最新動作喜劇《孫家兄弟》中化身黑幫大嫂重出江湖,影集由導演凱文坦查隆操刀,於洛杉磯Netflix Tudum Theater舉辦的首映會上,楊紫瓊呼應《孫家兄弟》中隱居多年但仍身手不凡的黑幫首領之妻,身穿Balenciaga 2023 秋冬時裝系列獵豹印花風衣亮相紅毯,並搭配一對不對稱鑽石耳環現身。

首映紅毯上楊紫瓊的鑽石耳環細節

楊紫瓊現身netfix新劇《孫家兄弟》首映紅毯珠寶藏細節
Variety//Getty Images

而細看這次楊紫瓊在《孫家兄弟》首映會紅毯上的珠寶選擇,根據BAZAAR US報導,她再次挑選特別喜愛的不對稱耳掛式鑽石耳環現身,這次珠寶品牌來自Jacobs & Co.。這次楊紫瓊飾演的角色是台灣黑幫龍頭「玉龍幫」首領妻子,耳環靈動的線條也和「龍」有所呼應!過往她曾選擇過的紅毯珠寶品牌包含了De Beers、Bulgari、Moussaieff、Tasaki、Boucheron等。

紅毯上楊紫瓊與《孫家兄弟》「兒子」互動也有戲

楊紫瓊現身netfix新劇《孫家兄弟》首映紅毯珠寶藏細節
Kayla Oaddams//Getty Images

這部在台灣拍攝多處場景的《孫家兄弟》影集,由導演凱文坦查隆操刀,和受到關注的台灣新星演員錢裕揚、演員李松璞,以及台灣資深演員寇世勳合力主演。在首映會紅毯上楊紫瓊不只珠寶與裝束造型受到關注,她飾演兩位年輕演員的母親,和兩位演員在首映會上也充滿有趣互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珠寶鐘錶

lv珠寶藝術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聊獨門寶石學!

LV珠寶藝術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聊獨門寶石學!

珍珠的前世與今生!全球再掀珍珠熱,迎來新珍珠時代

珍珠的前世與今生!全球再掀珍珠熱,迎來新珍珠時代

zendaya《挑戰者》紅毯訂製網球裝搭鑽石?盤點zendaya紅毯珠寶造型top 15

Zendaya《挑戰者》宣傳紅毯以鑽石時髦妝點!盤點Zendaya紅毯珠寶造型Top 15

勞力士2024新錶試戴推薦!rolex年度錶款價格總整理, daytona鑽石母貝, 1908 鉑金冰藍面

勞力士2024新錶試戴推薦!Rolex年度錶款價格總整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