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姐」苑瓊丹和羅家英連手頒發「最佳男女配角獎」,羅家英除了在紅毯上重現他的代表歌曲〈Only You〉之外,在頒獎典禮上也大方獻唱,笑翻現場嘉賓!兩人也宣布 2018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最後由《幸福城市》丁寧奪下!

丁寧表示:「一個演員要站在這邊,需要得到多少人幫助,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這個獎是屬於《幸福城市》何蔚庭導演的,謝謝你對我的信任,這個獎是屬於所有《幸福城市》演員和工作人員的。我要謝謝經紀公司,就算我這麼不紅,你們還是把我侍奉得像大明星一樣。我也要感謝我的家人。謝謝你們這麼義無反顧地支持我,不論有多少人批評我,你們都站在我這邊。謝謝我父母對我的教育『不論你身在多困難的環境,永遠都要保持善念。』」另外丁寧也用英文感性向先生表示,「因為你的愛才有現在的我!」大聲歡呼自己得獎了,也感謝他為家庭所做的犧牲。

最後丁寧將獎項獻給同志朋友們,表示這個世界要改變需要很多力量,「而我們就是這股力量,因為愛最大!」恭喜丁寧!

From: EL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