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夏季啤酒推薦!「白桃烏龍、蜜瓜蘇打」都入酒,盤點台啤、臺虎精釀、KIRIN等超商新酒款

用清爽的水果味啤酒、調酒,洗去夏季的溼熱黏膩!

By
2022夏季啤酒推薦!「白桃烏龍、蜜瓜蘇打」都入酒,盤點台啤、臺虎精釀、kirin等超商新酒pinterest
台灣啤酒,金色三麥,台灣麒麟,東和商貿,酉鬼啤酒

下班後來罐冰冰涼涼的啤酒,可以說是上班族最消暑又紓壓的小確幸!今年夏季的啤酒新品充滿濃濃熱帶風情,加入荔枝、芭樂、葡萄與柳橙等水果元素,與啤酒麥香碰撞出更加清甜芬芳的香氣和餘韻。另外,還有帶著好評升級回歸的台啤「晨映百香綠」、KIRIN「發酵檸檬沙瓦」重回夏季調酒行列,現在就跟著BAZAAR一起來看看2022夏季的推薦酒單!

2022夏季啤酒推薦#1:GEKIUMA 激旨「蜜桃沙瓦」

2022夏季啤酒盤點
DR.

來自日本的GEKIUMA 激旨沙瓦調酒,今年夏天推出季節限定的蜜桃風味沙瓦,以日本水蜜桃原汁加上微氣泡碳酸、打造出口感溫和,水果香濃厚的3%低酒精度調飲。

酒精濃度:3.0%

售價:52元

2022夏季啤酒推薦#2:SUNMAI金色三麥「俏荔貴妃啤酒」、「美荔貴妃啤酒」

2022夏季啤酒盤點
DR.

SUNMAI金色三麥的夏季新品選擇最具代表性的初夏水果「玉荷包」,釀出超治癒的「俏荔貴妃啤酒」、「美荔貴妃啤酒」,為了完整展現荔枝風味,特別選用荔枝中的貴族「玉荷包」釀造,自然果韻清甜不膩口。此外,這次還推出兩款原創設計包裝,將陸續於全家、7-ELEVEN等通路接力開賣。

酒精濃度:4.5%

售價:125元

2022夏季啤酒推薦#3、#4:台灣啤酒「白桃醉烏龍」、「晨映百香綠」

2022夏季啤酒盤點
台灣啤酒

除了去年推出即大受好評的「 晨映百香綠」今年強勢回歸,台啤今年還推出「白桃醉烏龍」,將水蜜桃及烏龍茶兩種口感升級,融合水嫩清甜及恬靜回甘兩種風味,混搭出迷人的手搖滋味。喜歡酸甜口味,則推薦嘗試揉合微酸百香果與甘醇綠茶的「晨映百香綠」,能同時喝到百香綠與啤酒中的麥芽香氣。

酒精濃度:8%

售價:89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夏季啤酒推薦#5:臺虎精釀「甘芭爹地」

2022夏季啤酒盤點
台虎精釀

繼「餞男醋女」、「青梅竹馬」兩款臺味酒款後,臺虎精釀再次從臺灣巷口美食、夜市小吃等在地風味中尋找靈感,推出「在地臺灣味」系列第三彈新品「甘芭爹地」,以酸、鹹、甜兼具的芭樂風味酒款,營造出甘草、梅粉般的風味聯想,與濃郁的芭樂香氣共創出滋潤卻不厚重的清新口感,還原台灣傳統水果攤的甘草芭樂。

酒精濃度:5%

售價:89元

2022夏季啤酒推薦#6:臺虎精釀「葡島太郎」

2022夏季啤酒盤點
台虎精釀

喝完台味滿滿的甘芭爹地,同樣不能錯過的還有「葡島太郎」,於啤酒融入飽滿葡萄香,再佐以接骨木莓的淡雅花果香,用清新的酸甜滋味柔化9.99%高酒感,伴隨爽口氣泡感滑順入喉。特別的是,臺虎精釀這次為葡島太郎加印了一款極少量「葡龍宮」版本酒標,下次不妨到超商碰碰運氣!

酒精濃度:9.99%

售價:89元

2022夏季啤酒推薦#7: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

2022夏季啤酒盤點
DR.

有別於以往消費者對於啤酒只能搭配熱炒、重口味食物的既定印象,由海尼根引進的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因清爽不厚重的口感及富有微妙層次的花果香味,不論是與西式鹹食、甜點、下午茶、輕食都能完美搭配。

酒精濃度:4.9%

售價:79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夏季啤酒推薦#8:酉鬼啤酒 X 蔡氏釀酒「OMG大舞廳」

2022夏季啤酒盤點
UGLY HALF BEER 酉鬼啤酒

由酉鬼啤酒聯手蔡氏釀酒推出的果昔啤酒「OMG大舞廳」,這款真材實料的果昔啤酒,最大特色在於含量 50%柳橙、芒果、芭樂果汁。以帶有獨特乳酸感的酸啤為基礎,再運用特殊的釀造手法,保留水果最原始的濃濃果香,與啤酒共同呈現出新鮮果昔般的口感。

酒精濃度:5.5%

售價:140元

2022夏季啤酒推薦#9:KIRIN「發酵檸檬沙瓦」

2022夏季啤酒盤點
台灣麒麟

全新升級款「發酵檸檬沙瓦」調酒,採用經自然發酵的檸檬釀造,和去年推出的版本相比,重新調整過酵母以提升檸檬香氣,並以純淨伏特加調和發酵檸檬果汁,創造出自然酸甜的美味,非常適合搭配日式料理一同飲用。

酒精濃度:7%

售價:69元

2022夏季啤酒推薦#10:微醉HOROYOI「香濃蘇打」

2022夏季啤酒盤點
微醉HOROYOI

夏日限定的HOROYOI「香濃蘇打」,於復古日本喫茶店的蜜瓜調飲加入氣泡與些微酒感,重新創造出更具大人味的微醺版蘇打,讓人瞬間回想起身處日本街頭的氛圍與回憶。

酒精濃度:3%

售價:49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2022夏季啤酒盤點
HARPER'S BAZAAR

>>珍煮丹 X 啤酒頭強勢推出「黑糖啤酒、泰泰厚奶啤酒」!融合珍煮丹經典飲品,黑糖、泰奶控不可錯過

>>春季超商啤酒推薦!「臺虎精釀青梅香啤酒、冰結草莓口味調酒」等超商新酒款盤點

>>潮流酒吧ROOM by Le Kief驚喜聯名瑞典香氛品牌,結合森林、海鹽元素創作「Nature」套餐,透過味蕾遠遊北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美食品味

2024端午節粽子、禮盒送禮推薦!

2024端午節禮盒、粽子送禮推薦!「極品八寶干貝粽、冰心麻糬甜粽、龍迎端午餅乾禮盒」獻上滿滿心意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集結中式、西餐、日料、粵菜、buffet等餐廳美饌寵愛媽媽的味蕾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集結中式、西餐、日料、粵菜、Buffet等餐廳美饌寵愛媽媽的味蕾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手工精美擠花、生乳酪冰淇淋、壽桃饅頭蛋糕等慶祝母親節必備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手工精美擠花、生乳酪冰淇淋、壽桃饅頭蛋糕等慶祝母親節必備

le goût樂葵法式鐵板燒春季菜單必嘗!集結時尚空間、美酒與美食於一身,塑造一場美食藝術饗宴

Le Goût樂葵法式鐵板燒春季菜單必嘗!集結時尚空間、美酒與美食於一身,塑造一場美食藝術饗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