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放閃只能情人限定?閨蜜間也能用穿搭來展現彼此之間的堅定情誼!倘若認為服裝配對太過高調,不妨從櫻花金珠寶的巧妙呼應下手!BAZAAR為女孩們蒐羅了在浪漫櫻花季的絕佳搭配,在炫耀姐妹情深的同時,也要以最時髦的方法跟上櫻花季熱潮!

白金、黃金、玫瑰金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BAZAAR為女孩們發現櫻花季最夯新色粉嫩櫻花金!這是珠寶品牌TASAKI歷經多年研發,反覆測試所打造的專屬色彩,它結合了黃金與玫瑰金的優點,黃色色調更為內斂一點,粉色色調更加飽和些,配戴粉紅色澤光感的櫻花金,更顯白皙優雅,也適合所有膚色的女性!!

IDEA A:一人一對,感情不散

Earrings,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Silver, Body jewelry, Metal, pinterest
TASAKI
TASAKI abstract star系列。

星星一直是時尚潮流不退燒的圖案元素,不如就和姐妹一起擁有走在時尚尖端吧!而同款不同寶石也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珍珠款式甜美可愛,鑽石款式優雅內斂,TASAKI abstract star 系列就能滿足個性一冷一熱的閨蜜們。不論挑選哪種款式,建議女人們先瞭解自己,才能找到最適合自我的風格。

IDEA B:同款不同色,默契中找自我

Necklace, Jewellery, Pendant, Line, Fashion accessory, Chain, Locket, Body jewelry, pinterest
TASAKI
TASAKI "petit" balance diamonds solo系列。

好朋友之間雖然喜好相近,但適合的顏色卻可能不盡相同,珠寶與膚色是否相襯也是選擇首飾相當重要的一環,尤其膚色偏黃黑的女孩要特別注意了!但不是說東方女性的膚色就不能配戴可愛的粉色,TASAKI獨家推出的櫻花金就為健康色系女孩們帶來福音。櫻花金與玫瑰金相比,粉紅色光澤更柔和粉嫩些,配戴起來會較為白皙。建議閨蜜們挑選珠寶還是要慎選金性,同款不同色,依然可以默契百分百。

IDEA C:閨蜜對戒,套住友誼

Jewellery, Pearl,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Gemstone, Earrings, Ear, Metal, Silver, Natural material, pinterest
TASAKI
TASAKI kugel系列。


關於對戒的浪漫,誰說只有戀人專屬,閨蜜間也可以透過對戒來為友誼定情!TASAKI kugel系列以蘋果的可愛造型,搭配粉嫩浪漫的櫻花金金性,為來不及賞櫻的閨蜜們,留住一抹春色!櫻花季不再只有賞櫻行程,啟動櫻花季姐妹默契穿搭,和閨蜜如同花兒般成為最賞心悅目的風景。

探索更多TASAKI 櫻花金系列https://goo.gl/737Wq3

加入TASAKI LINE官方帳號獲得更多品牌資訊https://goo.gl/sNk7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