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俐落且適宜日常佩戴,腕錶始終是獨具品味的女性的理想配件,RM 07-01系列腕錶,體現了何謂優雅又極具實力。RICHARD MILLE從創立以來,就以打造具有舒適性、抗震性、耐用度、精準又輕量的腕錶為目標。

時尚腕錶的日常首選!值得擁有rm 0701系列腕錶的四大理由

以璀璨鑽石、碳纖維或是陶瓷等多樣材質,RM 07-01正是與極具創造力的美感共舞,酒桶形錶殼,配上符合人體工學、合手易於佩戴又舒適的錶鍊,在美學設計概念、材質及錶殼、錶鍊造型上的使用,都表現出絕佳的審美眼光及工藝實力,這都是尖端鐘錶工藝與時尚風格並存的證明。

優雅時尚的設計輪廓
時尚腕錶的日常首選!值得擁有rm 07 01系列腕錶的四大理由
RM 07-01 ATZ白陶瓷鑲鑽自動上鍊腕錶©Heymann,by RICHARD MILLE。

RM 07-01系列腕錶,體現了精緻美學與複雜工藝的完美交融,錶殼的前衛造型極具特色。錶款看來自在隨性,搭配度極高,更適合每日穿戴。錶殼、錶鍊均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輪廓是一大特色,大小適宜所有手腕尺寸,舒適合手且抗震。採用多樣的材質,比如K金、Carbon TPT®碳纖維或是彩色陶瓷等多元材質搭配,這類材質本就輕量化,作為女錶很適合,且耐磨防刮耐用性極高。

線條柔美的Open-link鍊環式錶鍊
時尚腕錶的日常首選!值得擁有rm 07 01系列腕錶的四大理由
RM 07-01自動上鍊腕錶搭配紅金和Carbon TPT®碳纖維鍊環款錶練,by RICHARD MILLE。

RICHARD MILLE潛心投入研製對佩戴者來說最為重要的錶帶及錶鍊,力求打造出柔軟、服貼,又具有極高強度的設計。比如Open-link鍊環式錶鍊,就以柔美的金屬鍊環組合而成,每個組件、鍊環都經過手工修飾、微噴砂、拋光和緞面處理等,造型高貴又典雅,令佩戴者舉手投足間,都自若有型。

多樣材質自在穿梭於各種生活場景
時尚腕錶的日常首選!值得擁有rm 07 01系列腕錶的四大理由
RM 07-01 Dark Night自動上鍊腕錶以Carbon TPT®碳纖維鑲嵌鑽石和紅金鑲爪,典雅又耐用,是RICHARD MILLE玩轉材質的典範之作。

錶殼、錶鍊的設計,影響到佩戴的舒適度和時尚美感,然而大膽的材質應用,更是讓RICHARD MILLE腕錶獨特的原因。比如,採用ATZ或TZP陶瓷打造出輕盈、耐腐蝕、低過敏性又耐磨,具有多種色彩的腕錶。又或著以碳纖維大膽和寶石鑲嵌結合,展現非凡的品味,種種可能性,都在RM 07-01系列女性腕錶上實現,工作、生活和休閒,甚至重要的晚宴場合,無論是什麼樣的場景,RICHARD MILLE都考慮到了。

手工打造兼具功能性與精緻生活美學
時尚腕錶的日常首選!值得擁有rm 07 01系列腕錶的四大理由
RM 07-01系列採用品牌自製CRMA2自動上鍊機芯,與代表性的酒桶型錶殼完美適配。

RICHARD MILLE的腕錶作品能如此有魅力,體現在三個關鍵要素,包含不懼創新的美學和結構;腕錶力求堅固耐用、易於使用且精緻;每件作品均採手工修飾和組裝,展現瑞士高級製錶工藝的美感細節,再進一步則是貼心從使用者角度出發,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設計,可以說所有精心打造的女性腕錶,都考慮到了功能性和精緻美學,足堪稱為高級鐘錶文化的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