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AP再度以無限的創意,玩轉材質,以當家的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再度踏上了材質探索之旅。以34及37毫米,多樣貴金屬打造現身,材質與色彩多樣交織,玩出嶄新配色,也深受小錶徑的腕錶藏家的喜愛。

愛彼ap四款「小錶徑」腕錶全新登場,開啟一場翻玩材質的時尚色彩派對
中性又適合日常配戴的34毫米及37毫米的小錶徑,是不少時尚迷的新寵兒。
以黃金比例打造全新小錶徑

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兩大尺寸新作,分別有18K白金、玫瑰金的37毫米版本,以淺綠、淺藍的色澤搭配,簡約俐落,可鹽可甜,搭配度極高;而34毫米則搭配上少有的粉色、灰色錶面,個別以18K玫瑰金及精鋼作搭配組合,衝擊的視覺效果,自帶潮流感,讓腕錶穿搭有了更率性、自由的選擇。

愛彼ap四款「小錶徑」腕錶全新登場,開啟一場翻玩材質的時尚色彩派對
適合日常配戴的34毫米及37毫米的小錶徑,是不少時尚迷的新寵兒。
撞色潮流話題新作
愛彼ap四款「小錶徑」腕錶全新登場,開啟一場翻玩材質的時尚色彩派對
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鍊腕錶,34mm,18K玫瑰金搭配粉紅色錶盤by Audemars Piguet。

在造型、配色上總是越來越潮流的愛彼AP,在小錶徑的34毫米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上再度大膽地做了材質與色彩冒險。「純玫瑰金」的版本,用近幾年時尚圈常見,無論是電影《芭比》或奧斯卡紅毯常出現的熱門粉紅色,所打造的「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面盤,為了造型與色彩具有一致性,連位於3點鐘方向的日期窗也採用同色調。粉紅與玫瑰金時標完美結合,醒目又溫暖,全新的色彩概念,必然會成為下一波熱門話題。

愛彼ap四款「小錶徑」腕錶全新登場,開啟一場翻玩材質的時尚色彩派對
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鍊腕錶,34mm,18K玫瑰金與精鋼錶殼by Audemars Piguet。

此外,另一款雙色設計結合精鋼與18K玫瑰金,衝突對比,再度翻玩材質組合,有著冷峻俐落,極具個性的樣貌。雖為34毫米小錶徑,但雙色碰撞的存在感依然強烈,比如玫瑰金材質錶圈、錶冠及錶帶連接扣,都點綴出震撼的視覺效果。時標、指針與電鍍生成的立體愛彼AP標誌,同樣以玫瑰金製作,放在灰色PVD鍍膜「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面盤上,對比色頗為鮮明,增添不少亮點;雙色材質的俐落點綴,宛如極有個性的時尚潮人,風格強烈不容忽視。

率性優雅的日常時尚

37毫米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鍊腕錶,每年推出的繽紛色彩都相當精準地打中錶迷們的心。

愛彼ap四款「小錶徑」腕錶全新登場,開啟一場翻玩材質的時尚色彩派對
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鍊腕錶,37mm,18K白金鑲嵌白鑽,淺綠色款(左)18K玫瑰金鑲嵌藍色藍寶石,淺藍色款(右),All by Audemars Piguet。

2024年推出的全新寶石鑲嵌款,以最潮流,最適宜日常穿戴的鑲鑽腕錶樣貌,既柔美又前衛,強勢登場。18K玫瑰金搭配優雅淺藍色的「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面盤,搭配上錶圈的40顆明亮式切割漸層藍色藍寶石(總重1.05克拉),與同色「大方格麟紋」錶帶做呼應,配戴起來充滿清新魅力。

愛彼ap四款「小錶徑」腕錶全新登場,開啟一場翻玩材質的時尚色彩派對
絢爛的寶石款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鍊腕錶,37mm,均搭載5900新生代機芯,藍寶石水晶透明錶底蓋可鑑賞22K玫瑰金自動盤及橋板拋光倒角、垂直打磨之美 by Audemars Piguet。

鑽錶早已走入日常,成為工作與生活常見的搭配風格,造型簡約的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腕錶,另外一款37毫米的亮眼新作,以18K白金、鑲嵌璀璨美鑽,搭配百搭內斂的淺綠色調現身。低調的奢華雙色,透過異材質搭配,讓18K白金與204顆明亮式切割美鑽(總重2.538克)與淺綠色相得益彰。

愛彼AP全新的小錶徑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腕錶,大膽玩轉材質,碰撞出全新的色彩時尚,讓選錶戴錶的每一天充滿玩心,既愉快又能展現獨具風格的時尚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