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攝影師帶你探索「京都&諾曼第號」!LV攝影系列《Fashion Eye》新作捕捉東方靜謐與西方不羈

LV攝影集《Fashion Eye》系列又要帶你出遊世界,透過攝影師鏡頭看見不一樣的美麗!

By and Tarina Chou
lv 攝影集 京都 諾曼第號pinterest
louis vuitton

以製作行李箱起家,旅行的藝術向來是Louis Vuitton品牌關注的焦點,因此Louis Vuitton除了精於服飾、包款的設計,亦透過出版書籍的方式推廣旅遊,結合旅遊與攝影兩大元素的系列攝影集《Fashion Eye》便是其中之一。

LV的旅遊攝影集《Fashion Eye》系列中,每本作品會探索一個地區或城市,再由時尚攝影師的鏡頭記錄下這個地點的樣貌,系列發表至今已有超過20本攝影集推出,而今年Louis Vuitton則將再推出兩本全新的《Fashion Eye》作品,分別為日本攝影師細倉真弓的《京都》,與法國攝影師Jean Moral的《諾曼地號》。

LV旅遊攝影集《Fashion Eye》系列!細倉真弓《京都》

louis vuitton fashion eye
louis vuitton

日本知名攝影師細倉真弓,1979年出生於京都,她擅長運用細膩的色彩捕捉青春、慾望與自然等題材,除了曾與多家雜誌合作,作品亦在世界各地展出,並出版多本攝影集。

louis vuitton fashion eye
louis vuitton

這回與Louis Vuitton的合作中,細倉真弓決定以多變的藍色為家鄉京都添上色彩。攝影集中,不論是京都的自然景致,或城市中的人文樣態,細倉真弓以不同深淺濃淡的藍,詮釋著京都城裡的現代與傳統。

LV旅遊攝影集《Fashion Eye》系列!Jean Moral《諾曼第號》

louis vuitton fashion eye
louis vuitton

出生於1906年的法國攝影師Jean Moral,起先是一名記者,直到1930年代才展開了他的時尚攝影生涯,並於1933年起開始與Harper's BAZAAR合作。

Jean Moral的攝影風格表現出第一次世界大戰過後,自由不羈的法式優雅,一直到1954年,一心想成為製圖員的Moral才離開了攝影,改以繪畫及製圖為業,並於1999年與世長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uis vuitton fashion eye
louis vuitton

《Fashion Eye:諾曼第號》則收錄了Jean Moral在諾曼第號(Normandie)拍攝的作品,Jean Moral擔任攝影師期間,曾兩度拍攝諾曼第號,一是1934至1935年間為Harper's BAZAAR首次拍攝當時還在建造中的諾曼第號,二是1939年受大西洋輪船總公司所託,再度登船攝影。

而諾曼第號也是史上相當有名的船艦,1935年諾曼第號正式啟用時,它曾是世上最大、最快的客船。二戰期間,諾曼第號被美軍徵用,並改名為拉法葉號(Lafayette)。

lv 攝影集 京都 諾曼第號
LOUIS VUITTON

《Fashion Eye》系列作品中,除了收錄大量攝影作品,還將包含攝影師的傳記介紹、訪談或評論專文,為《Fashion Eye》攝影集加入更多精彩內容,無論你是喜歡攝影、時尚或旅遊,《Fashion Eye》系列攝影集都相當值得收藏!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藝術設計

羅丹雕塑+莫內、塞尚畫作親臨台灣!「富邦美術館」開幕大展即將展開,「粉樂町」搶先熱鬧暖場!

莫內、塞尚及羅丹真跡大作親臨台灣!「富邦美術館」開幕大展即將展開,「粉樂町」搶先熱鬧暖場!

【power of woman】glimpse of arts邂逅更多生活中的美,重拾生命的熱忱

【Power of Woman】Glimpse of Arts邂逅更多生活中的美,重拾生命的熱忱

帶走一片風景,藝術銀行

藝術銀行10周年「帶一片風景走」壓軸大展

高雅婷 藝術家 清明夢 台新藝術獎 台灣藝術家 女性藝術家

「夢的解析:有時母親,有時自己」藝術家高雅婷以生命經驗出發,編織出對愛的各種理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