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名廚餐桌】「IMPROMPTU的最終目的就是要讓顧客開心!」IMPROMPTU主廚李皞Paul Lee分享首度入榜米其林指南感想

才開幕8個月就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IMPROMPTU實在太厲害了!

By Ray Lee
Chef, Cook, Photography, Restaurant, Waiting staff, Cuisine, pinterest
Imprompru / Impromptu//Facebook

2019年台北米其林指南名單揭曉!除了去年就在榜上的餐廳,新入榜的IMPROMPTU也成為台北米其林指南公佈的另一亮點!年輕的李皞Paul Lee曾於美國米其林餐廳PATINA擔任主廚,回台開設IMPROMPTU不到一年即獲得台北米其林指南一星肯定,就連李皞Paul Lee自己也倍感驚喜。主廚創新多元的料理,搭配不定期更換菜色的經營模式,皆讓顧客充滿期待!IMPROMPTU究竟是間甚麼樣的餐廳?主廚李皞Paul Lee在經營上又有甚麼樣的理念?就讓我們一起來聽他分享獲得米其林指南肯定後的想法吧!

Q:對你來說,IMPROMPTU是間甚麼樣的餐廳呢?

Waiting staff, Formal wear, Chef, Cook,
Impromptu

A: IMPROMPTU是間沒有框架的餐廳,無論是料理或服務方面,我們都能夠「任性」地做我們想做的事情。無論如何,IMPROMPTU的最終目的就是要讓顧客開心!

Q:獲得米其林一星肯定之後,會不會開始有壓力?

Architecture, Building, Interior design, Room, Design, Ceiling, Floor, Lobby, Flooring, Restaurant,
Impromptu//Facebook

A:其實壓力每天都有,只要有客人進門就會有壓力。但只要把我們把該做的做好,讓顧客能享受開心的用餐時光, 再怎麼累都是非常值得的!

Q:IMPROMPTU近期曾與調酒師進行合作,能夠跟我們分享為甚麼會有這個計劃嗎?

Restaurant, Hand, Food, Champagne stemware, Drink, Wine glass, Tableware, Glass, Stemware,
Facebook / Impromptu

A:回來台灣後,我發現這裡的調酒很厲害,自己也學到了很多!其實調酒能展現出來的層次豐富度,完全不輸葡萄酒。

IMPROMPTU本身就很重視餐酒,也想藉由與調酒師合作,讓顧客體會Cocktail的多樣性與美好。四月底,我們將會與來自日本和香港的調酒師合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Q:曾在國外米其林餐廳工作的您,如今回台開設IMPROMPTU後獲得了米其林一星肯定,主廚的感想是甚麼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A:獲得米其林肯定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畢竟這是我自己的餐廳,跟以前曾經在其他米其林餐廳工作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未來我也期許自己抱持著讓顧客、員工都開心的初衷。

身在同樣的產業裡,我也替其他獲得台北米其林指南肯定的餐廳開心!

Q:在廚藝方面,是否有深深影響你的人物存在呢?

A:當然,其實人生一路上碰到的人都影響著我。是我的外婆教會我拿刀的 ,無論是以前認識的名廚、同事,甚至是現在的員工,每個人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當然,未來這樣的人物也會不斷出現!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名廚高峰會

Jaw, Art,

【名廚餐桌】米其林二星主廚祥雲龍吟料理長—稗田良平的一天

亞洲50大酒吧bar mood taipei創辦人nick wu專訪!「我們會持續探索餐飲界的未知領域。」

「我們會持續探索餐飲界的未知領域。」Bar Mood Taipei創辦人Nick Wu專訪

indulge bistro創辦人aki wang專訪!「對我來說,餐酒館是提供文化和故事的地方。」

「餐酒館是提供文化和故事的地方。」Indulge Bistro創辦人Aki Wang專訪

星宇航空超時髦「米其林餐酒菜單」公布!攜手Longtail星主廚林名健

星宇航空打造頂級「米其林餐酒菜單」!攜手合作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主廚林明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