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是主廚也是節目主持人!關於「天菜甜點師」達米亞諾Damiano Carrara你該知道的6件事

達米亞諾除了會下廚、做甜點,還是位愛狗又愛家的男人啊!

By Ray Lee
來自義大利的甜點師——達米亞諾(Damiano Carrara)擁有一張帥氣臉龐,他的外表和才華讓許多人心甘情願地被圈粉!趕緊往下滑,利用這6件事快速認識人氣甜點師達米亞諾!
Instagram

來自義大利的甜點師——達米亞諾(Damiano Carrara)擁有一張帥氣臉龐,他的外表和才華讓許多人心甘情願地被圈粉!究竟這位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過100萬粉絲的甜點師是何方神聖?趕緊往下滑,看看這關於達米亞諾你不可不知的6件事!

1. Carrara Pastries餐廳主廚兼老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達米亞諾在美國加州擁有一間人氣餐廳——Carrara Pastries。這間餐廳由他與同樣是專業甜點師的兄弟Massimiliano Carrara共同經營!兄弟倆透過精巧手藝,讓來到餐廳用餐的顧客,都能嚐到義大利甜點的經典滋味。

出自達米亞諾手中的甜點,其豐富滋味不僅大獲餐廳顧客好評,甜點精緻的擺盤,更展現了主廚精巧的手藝!達米亞諾與甜點本人,也都是照片中最吸睛的主角

除了甜點之外,來到Carrara Pastries也能嚐到最經典道地的義式料理!達米亞諾不只會做甜點,像這樣的義式傳統菜餚也是他的專業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曾為了跳脫舒適圈遊歷各城市

達米亞諾19歲時,就開始在義大利的餐廳擔任調酒師,然而,不久後他便毅然決然地離開舒適圈,想在其他國家尋得更多機會與歷練!當時他選擇前往愛爾蘭的都柏林,並從「學習甜點」開始他的嶄新人生

幾年後,達米亞諾回到義大利,一心想脫離舒適圈的他,不久後又前往紐約。之後達米亞諾也在拉斯維加斯待過,而最終,他選擇了加州的Moorpark做為展開新生活與新事業的起點。也是在這個時候,Carrara Pastries悄然誕生。

3. 他曾寫過兩本書

達米亞諾除了是餐廳主廚外,還是兩本書的作者!他在《Nella vita tutto è possibile》中道出自己精彩的人生故事,而在《A Taste of Italy》這本書裡頭,達米亞諾則分享了道地義式料理的原料與作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他是電視節目主持人

除了擁有甜點師、主廚,以及作者的身份,達米亞諾還是一位電視節目主持人!在義大利節目《Bake Off Italia》以及《Cake Star》中都能看見他的帥氣身影,而達米亞諾也時常因為工作,必須在美國和義大利之間往返。

5. 視家人如生命的男子

因為工作的關係,達米亞諾有一大半的時間必須與家人分開,因此只要能相聚一塊,他就會格外珍惜這段與家人共處的時光!家人不只是達米亞諾人生中的陪伴者,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從小做給他吃、或是教會他做的菜,對達米亞諾餐飲事業的成功,也有著極大影響

雖然達米亞諾是位充滿野心的男子,但對他來說,家人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除了愛家,他還是位愛狗人士

達米亞諾除了喜歡在Instagram帳號分享食物、家人以及自拍之外,這隻白色小狗Mia也時常登上他的IG頁面!光看達米亞諾在Po文中與Mia對話,就能感受到他有多喜愛這隻白色狗狗!

【延伸閱讀】

>>米其林耀眼新星!「比起成功,我更害怕失敗。」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主廚李皞Paul Lee專訪

>>共享完美基因!23位名人的秘密天菜兄弟

>>除了足球金童貝克漢!7位晉升時尚ICON的男性運動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名廚高峰會

Jaw, Art,

【名廚餐桌】米其林二星主廚祥雲龍吟料理長—稗田良平的一天

亞洲50大酒吧bar mood taipei創辦人nick wu專訪!「我們會持續探索餐飲界的未知領域。」

「我們會持續探索餐飲界的未知領域。」Bar Mood Taipei創辦人Nick Wu專訪

indulge bistro創辦人aki wang專訪!「對我來說,餐酒館是提供文化和故事的地方。」

「餐酒館是提供文化和故事的地方。」Indulge Bistro創辦人Aki Wang專訪

星宇航空超時髦「米其林餐酒菜單」公布!攜手Longtail星主廚林名健

星宇航空打造頂級「米其林餐酒菜單」!攜手合作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主廚林明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