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這個時代能用自己的力量追尋自我目標,不論在職場或是生活上都一展自信女力!我們追求的是從裡到外的美好,因此在努力之餘也要記得關心自己的身心靈!相信你一定有發現因為每日的忙碌和奔波,讓你開始感到容易疲憊、覺得累或是肌膚狀態不佳,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心有戚戚焉?好像說得就是你?其實這些徵兆都再再表示著:「是時候該為自己養生一波了!」如果想讓你的狀態隨時都能完美營業中,那接下來這款有著燕窩界愛馬仕之稱的「美巢BI-SU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務必要來好好來認識一下!

美巢
人們的美麗與環境永續都能一起兼具

說到燕窩我們都知道它是東方養生聖品代表,而「美巢」再次將燕窩等級拉到更高境界!創辦人稲冨幹也始終秉持著「為人們帶來美麗也呵護環境」的初衷,帶來100%純正金絲燕燕窩除了是最真實的品質外,在採集過程也都保證不會傷害到燕群,極致展現對於永續循環的決心和貢獻!因此也誕生出蘊含美妙意義的品牌名「美巢(BI-SU)=美麗的巢」。對於稲冨幹也來說將燕窩的神奇效用傳遞出去,就像他天生的使命一樣,因此不僅以最高標準來把關品質,同時還不停鑽研燕窩在不同領域的拓展性,希望讓更多人們都能邂逅天然又健康的燕窩。

美巢

每盞燕窩皆親手採摘!100%天然燕窩絕對是稀世逸品!

在日本有著「燕窩界愛馬仕」之稱的美巢燕窩究竟有多珍貴?當你知道背後故事之後,一定會讚嘆又佩服不已!有別於市面上的燕窩產品,美巢BI-SU的每盞燕窩皆是創辦人稲冨幹也親自飛往馬來西亞的加里曼丹,深入雨林中的天然洞燕親手採摘!完全展現出令人敬佩的日本職人精神!而之所以有著這樣的執著,全都是因為這裡的金絲燕窩擁有高濃度唾液酸,可說相當珍貴且稀有,就算跋山涉水都要到此採集如此天然高級的燕窩,因此說美巢BI-SU是頂級精品一點也不為過!

美巢
要吃就吃最頂級 黃金比例成分 讓你由內而外都是巔峰狀態

美巢BI-SU所推出的「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富含了高濃度唾液酸和EGF美容因子,不僅能提高「長壽基因」Sirt1/Sirt3活性,還讓隨著年齡而日漸過量的活性氧(ROS)獲得平衡,而這都是打擊衰老的重點所在!此外更大幅增強代謝與抵抗力,有感改善身體機能,讓忙碌的你不會再輕易感到疲憊,因為裡頭的黃金配方會幫你在體內強力應援!

美巢

而身為一個內外都兼具的SHERO,當內在調理好了外在也要同步跟上啊!「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當然也滿足女人們最在意的臉蛋需求!裡頭EGF美容因子能幫助肌膚細胞代謝,修復肌膚細紋與淡化斑點,帶來透亮又水潤的好氣色,也增強肌膚的防護屏障,為肌膚打造更好的保護機制,真的是由內而外都一起美麗了!

連日本明星木村拓哉、新垣結衣都大推!

編輯知道有許多人會擔心養生食品都會有一種不好入口的味道,但這款「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鐵定顛覆你對養生食品的想像,因為它吃起來酸酸甜甜就像是清爽的鳳梨滋味,非常涮嘴!而且低卡天然完全無負擔!包裝上也輕便好攜帶,簡單就可以補充營養,像是上班族就很適合放在辦公室裡頭或是在包包裡放個幾包,隨時隨地都可以幫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難怪就連日本知名明星木村拓哉、新垣結衣、小雪都對它愛不釋手!相信當你看到他們在螢光幕前發光自信的樣子,就可以肯定美巢燕窩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保養聖品啊!

美巢
美巢

燕窩界的愛馬仕「美巢BI-SU」這裡買

[東京GINZA SIX百貨旗艦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丁目10-1B1F

營業時間:10:30~20:30

美巢

[首次登台 ! 美巢BI-SU台北SOGO敦化館 期間限定實體店店]

期間 : 2023/4/1~6/30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營業時間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