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系女星又加一!麻衣當媽後少女感不減,融合台灣、日本兩地的保養觀,用「天然頂級燕窩」來達成最奢華的日常呵護

「すきだよ,要天天說~」每當看見她,腦中就會不自覺響起這句歌詞旋律。佐藤麻衣的青春時期是在台灣度過的,以Sunday Girls團體的身份活動,活潑可愛的少女印象還留在人心,但近日她的社群開始活躍起來,不只是宣布即將重啟演藝圈活動、迎接新的開始,也在無意間炫耀了自己的凍齡成果,成為媽媽以後還夠維持好狀態,散發少女感,麻衣分享這幾年在日本輕熟女間,「燕窩」成為必備的美顏聖品,而且還不能是普通的燕窩,麻衣指定非「天然金絲燕燕窩」不吃!所以麻衣說自己這次回歸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將日本人氣燕窩品牌—美巢BI-SU介紹給台灣的女性們!

凍齡系女星又加一!麻衣當媽後少女感不減,融合台灣、日本兩地的保養觀,用「天然頂級燕窩」來達成最奢華的日常呵護
instagram mai_sato_1113
席捲日本的「燕窩炫風」,在缺貨半年的盛況下台灣成海外首站!

美巢BI-SU在日本,有著「燕窩界愛馬仕」的美譽,並且也是因為美巢BI-SU的成立,才逐漸帶動日本美容圈中的燕窩風潮,連日本知名明星木村拓哉、新垣結衣、小雪都曾公開表示愛用中,究竟日本當紅的燕窩有什麼獨特之處?先來聽聽品牌創辦人稲冨幹也的故事吧!曾從事建築業與飲食業,一次因公到了馬來西亞,稲冨幹也才首次接觸到燕窩,對他來說,燕窩的「神祕性」是最吸引他的一點,且當了解得越深入,他越在燕窩身上找到自己一直追尋的熱情。

凍齡系女星又加一!麻衣當媽後少女感不減,融合台灣、日本兩地的保養觀,用「天然頂級燕窩」來達成最奢華的日常呵護
「親手採摘」燕窩的創舉、如何在取之自然的同時還達成永續?

「天然野生金絲燕燕窩」是美巢BI-SU高品質的關鍵。因為100%天然,所以營養價值高出養殖品無數倍,同時也擁有大量無法透過日常飲食攝取的醣質營養素,其中像關鍵的唾液酸,含量就高達蜂王乳的200倍。但自然是公平的,好東西總是珍貴且取得不易。稲冨幹也因為認定了天然野生金絲燕燕窩,並且堅持「真材實料」,要如何把真實的金絲燕燕窩送到大家手中?他決定冒著生命危險,用自己的手來取得每一個燕窩。

就算是一般的製造業,也很少有創辦人自己動手做的例子,但美巢BI-SU的所有燕窩製品,都是靠著他每一年飛到馬來西亞,親手採摘燕窩、獲得原料,稲冨幹也是日本唯一被合法授權的燕窩採集師。雖然從事的是美麗的事業,但稲冨幹也並不希望這個「美」是狹隘的,是僅限表面的,他更重視深層的精神,就像燕窩取之於自然,於此同時的永續作為自然必不可少。美巢BI-SU只採集已經離巢的窩,並且為了維護環境,在洞穴中僅使用鐵梯攀登而非吊鋼絲,雖然風險提高,但卻堅守著美巢對消費者的承諾與使命。

麻衣分享的凍齡保養!用燕窩來照顧內在美,日常保養也能更精簡

麻衣說自己的人生有大半的時間待在台灣,所以她的保養觀念其實擷取了兩地的優點,例如日本女生在保養的時候,習慣「慢慢來」,光是化妝水的步驟就要透過緩慢的按壓、吸收,並且重複「三遍」。「因為我一定要確保肌膚是吸飽水份的,才能繼續下一個步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麻衣現在的肌膚狀況特別好,而且當她被問到:這次重回演藝圈,有沒有提前做什麼準備?她想了想竟答道:沒有。「我沒有特別準備什麼,可能我這幾年一直都有在注意日常的習慣……減肥算嗎?我因為開始吃美巢BI-SU的酵素,幫忙調整體內的健康,到現在已經很自然地瘦下四公斤了。」

凍齡系女星又加一!麻衣當媽後少女感不減,融合台灣、日本兩地的保養觀,用「天然頂級燕窩」來達成最奢華的日常呵護
instagram @mai_sato_1113

但是另一方面,日本沒有坐月子的習慣,反而是台灣很習慣在產後吃燕窩來養身,因為這點文化差異,讓麻衣很早就知道燕窩對身體的好,後來因緣際會認識了創辦人稲冨幹也以後,她就不間斷地利用美巢BI-SU燕窩來滋補。「我一直覺得內在美也是很重要的,生了小孩之後的生活也一定會比較忙碌,最近日本女生間在流行減法保養,所以我一邊試著讓保養回歸精簡,但同時也利用美巢BI-SU來把關我的內在美狀態。」

從頂級的即食燕窩,到適合日常的精華凍,輕鬆達成最奢華的日常呵護
凍齡系女星又加一!麻衣當媽後少女感不減,融合台灣、日本兩地的保養觀,用「天然頂級燕窩」來達成最奢華的日常呵護

美巢16天然即食燕窩、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燕窩精華酵素等多款燕窩相關品項,是由美巢與九州大學共同研發,創立燕窩研究所,將採集後的燕窩,經多道專業工藝技法,保留其養生與美容功效。其中麻衣最常吃的是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她說連自己兒子都很愛吃,她也認為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口味好、很便利,而且富含很多女生需要的營養。「日本女生真的非常依賴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C等等的美顏補充品很多,我覺得美巢很好的是一包就能補充多種美容營養成分。」麻衣最後也強調,在日本,美巢BI-SU要到銀座最貴的百貨公司才買得到,而且前陣子因為太受歡迎了還經常缺貨,這次美巢BI-SU來台,在微風廣場快閃登場,更獻上在日本僅提供VVIP預購系列的頂規燕窩等級「美巢1 6即食燕窩」,快快去補充美麗能量吧!

【美巢BI-SU快閃店資訊】

微風廣場GF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2023/8/21-10/20期間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關於更多美巢BI-SU美顏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