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喜歡的花朵,來看你適合哪一種愛情關係?

有的人在經驗了一些情傷之後,就覺得遇不到適合的人;有的人陷入過去的感傷與挫折中,不清楚自己要什麼...。這次透過花朵與禪卡結合的方式,來看看其實你適合怎樣的戀愛呢?

Edit By Claire Pan, Text by Teresa and illustration by Missgreatly
Flower, Plant, Botany, Font, Flowering plant, Greeting, Delphinium, Wildflower,
Harper's BAZAAR TW

有的人在經驗了一些情傷之後,就覺得遇不到適合的人,有的人陷入過去的感傷中,而忽略多花點時間了解自己,才能懂得原來過去談戀愛的方式,只是不適合自己,或是過去不清楚自己要什麼,才遇到不適合的對象,這次透過花朵與禪卡結合的方式,來看看其實你適合怎樣的戀愛呢?

請憑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花朵▲

每種花都會與一張奧修禪卡互相呼應,代表著你適合談一段怎麼樣的感情、以及適合與哪一種類型的對象發展交往關係。

.

.

.

.

.

選擇完畢,讓我們往下解析你的感情世界!

A.桔梗-放手

Leaf, Flower, Plant, Petal, Botany, Flowering plant, Wildflower,
Harper's BAZAAR TW

自由自在的愛更親密

桔梗代表永恆不變的愛,無論經歷多少等待和困難,它的心依然不變,桔梗的愛情有著雙重涵義,一個是永恆不變的忠誠,但另一個是沒有希望卻依然執著,因此當你選到桔梗時,代表著妳是非常專情的,因此你也適合談專一的戀愛,因為渴望安定,那麼你的伴侶也是要這樣的類型,而如何在這麼穩定的關係中,懂得自由自在的相處方式,你需要學習如何放下。

放手這張牌卡在愛情中出現,是一門重要的功課,它並不容易,但在愛情中你無法執著於對方要成為你所要的樣子,或是保證一個不分手的戀愛才願意深入,放手意謂著不要試圖去抓住你非得要得到的,那麼你無法真正擁有,而自由自在需建立在負責任之上,當你懂得自由,關係也會更親密,你將會知道,這才是你適合的戀愛方式。

B.玫瑰花-四海一家

Illustration, Botany, Plant, Flower, Petal, Art,
Harper's BAZAAR TW

真誠守護的愛

我們很常以為玫瑰帶刺,那麼選擇玫瑰是否在感情中就容易刺傷人或受傷?事實上,玫瑰花代表著真誠的守護者,許多果園或葡萄園旁,都會種滿了玫瑰,因為玫瑰的特質,讓農夫可以更清楚觀察果園的狀況,也會吸引益蟲來幫助果實生長,在那帶刺的外表之下,玫瑰花的愛情,其實充滿了真誠相待,與給予和支持。

而玫瑰花的對應禪卡是『四海一家』,這張牌卡代表著你適合的愛情,並不只是沉浸在戀愛之中,而是願意連對方身邊的人也一起關心,也喜愛分享自己的一切,那麼你的伴侶也是需要有這樣的特質,你無法只是『你的』或『我的』,在愛情中,你更要思考關於『我們』,這樣的共同感,讓妳在愛情中更是順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向日葵-天真

Yellow, Sunflower, Flower, sunflower, Plant, Illustration, Art, Wildflower, Vegetarian food, Album cover,
Harper's BAZAAR TW

簡單的愛,卻充滿智慧

當你仔細看著向日葵,你會發現它有著奧妙的數學排列方式,在以前的某些作曲家的作品中,也曾發現同樣的數列,因此一顆看起來簡單的向日葵,其實深藏著許多智慧結晶在裡頭,而你適合的愛情,也會跟智慧有關,你無法接受一個不願成長思考,只是用著傻勁在做事的人,而是需要懂得一起成長、可以互相討論的戀愛方式。

天真這張禪卡,並不是在說年輕時的年少無知,而是經歷過去的種種,懂得接受許多變化,但依然保有智慧和自己所要的生命態度,因此你要真的愛上一個人很不容易,但一旦遇到這樣的對象,相處起來卻變得很簡單,因為找到一個有共識、願意共同成長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但也因為這樣,會更珍惜。

D.風信子-耐心

Organism, Plant, Flower, Illustra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Graphic design, Graphics,
Harper's BAZAAR TW

給彼此空間的愛情

風信子是在天氣冷時,才會開花的植物,因此大多生長在北方,它不像大部分的花朵在春天時綻放,反而在寒冷時開始芬芳,就算你的外在顯現出是容易急性子,但真正適合的戀愛方式,卻是要慢慢的、漸進式的,那麼愛情才會舒服穩定,而這樣的愛情進展,也非常需要給彼此空間,就算是住在一起,也要懂得尊重彼此有各自的獨特性。

耐心這張牌卡中,一名懷孕的女人,耐心的等候那最適當的時刻來臨,代表著你談戀愛時,要注意別操之過急,別著急著想要快點得到那個結果,因為當它過於快速發生時,就失去了戀愛中美好的品質,當太快得到時,感覺也來的快去得快,給彼此多點空間和時間,在這過程中培養耐心,你的內在會成長許多,那麼更懂得如何與伴侶建立關係。

E.薰衣草-治療

Lavender, Purple, Violet, Flower, Organism, Plant, Joint, Lavender, Wildflower,
Harper's BAZAAR TW

放鬆、健康的愛

薰衣草有非常多功用,大部分的人知道它可以提煉精油,幫助睡眠和放鬆,薰衣草也可以拿來消炎和鎮定,當妳選到薰衣草時,代表著你的愛情適合放鬆和身心健康的方式來發展,如果你很容易談讓妳緊繃的愛情,那麼薰衣草就在提醒著你,要懂得調整自己的心態,學習在有壓力時,也要懂得輕鬆看待,如果遇到不適合的對象時,要先懂得愛自己,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才不會一昧的犧牲。

薰衣草對應的禪卡是『治療』,當你選到這張牌牌卡時,有個重要的提示—你需要去療癒過去關係裡的“傷痛”,因為在心底層,那個記憶並未消退,而影響到你之後的感情觀,因此在現在的關係,就算沒遇到以前的事情,但你已經把“過去”加諸在現在的感情中,而無法活在當下了,而帶著傷痛在經營愛情時,到處都會成為一個個創傷,但當你願意全然接受心中過不去的那些時,就算在遇到相同狀況時,也懂得不讓自己受傷,因為你在這個部份成長了。

插畫家:格莉畫自慢(@missgreatly_paintin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奧修禪卡占卜測驗

Drink, Coffee, Cup, Irish coffee, Caffeine, Drinkware, Cup, Liqueur coffee, Liqueur, Tableware,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最喜歡的咖啡,解析你隱藏的人格特質!

Product, Small appliance, Kitchen appliance, Home appliance, Kitchen appliance accessory, Serveware, Cosmetics, Perfume, Cylinder, Kitchen utensil,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喜歡的香水,來看妳屬於哪種愛情類型?

Street fashion, Eyewear, Vehicle, Fashion, Car, Sunglasses, Automotive design, Footwear, Photography, Mid-size car,

【BAZAAR塔羅測驗】2019年下半年工作運勢解析!

Movie, Games, Fictional character,

復仇者集結!你最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裡的哪個英雄角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