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測驗】復仇者集結!你最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裡的哪個英雄角色?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開始於被薩諾斯消滅宇宙一半生物的世界,這十位於無限之戰中存活的英雄,你最像哪一位角色?跟著BAZAAR解析復仇者們的內心,迎接終局之戰!

By Claire Pan and Teresa
Movie, Games, Fictional character, pinterest
MARVEL//Disney

復仇者聯盟走過十一年來到了終局之戰,每個角色都不斷的啟發許多人,去創造生命中無限的可能性,或是從完全不同的觀點來看待事情。而這些角色特質,有時像極了我們生命中的某個自己,這次我們搭配禪卡,來看看你最像復仇者聯盟中的哪個存活的英雄角色呢?

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依直覺從10張牌中選一張

Orange, Line, Peach,
Harper's BAZAAR TW

.

.

.

.

.

.

.

.

選好了嗎?
我們來看看你最像哪個英雄角色呢?

1.鋼鐵人

Graphic design, Illustra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Art,
Harper's BAZAAR TW//Disney

擁有勇敢和享受的特質

鋼鐵人從桀傲不遜,到願意放下個人的情緒,為保護地球挺身而出,在這過程中,他經歷的不只是外在這些重大變化,內在也不斷迅速成長。就如同奧修禪卡『成功』這張牌,選到這個組合的人,代表自身擁有願意接受生命的挑戰的態度,他可以享受生命中的喜悅和顯赫的成就,也能在生命中的低潮期,懂得靜下心來反思和學習。

這張牌也代表著目前你生命中,需要懂得放下那些外在的成功所帶來的興奮,或是因為環境帶來的挫折低潮,學習在每個當下,豐富生命的所有,那麼你就會有個智慧是關於:對你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

2.美國隊長

Forehead, Fictional character, Graphic design,
Harper's BAZAAR TW//Disney

凝聚的力量

美國隊長並不是復仇者聯盟中最厲害的角色,但卻是懂得領導他人,與善用每個人的獨特性來凝聚成巨大的力量,與他呼應的牌卡是『參與』,參與是關於每個人都願意在這個共識中,奉獻一己之力,不去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每個人都恰如其分的在適當的位置,而美國隊長深知團隊力量的重要性,投入了生命參與所有的一切。

當你選到這張牌卡時,代表著你是一個重視團隊,並具有凝聚力與號召力特質的人,或許不是因為你外在的能力多強,而是有著與生俱來的領袖魅力,你可以跨大自己的生活範圍,走出舒適圈,當你經歷愈多考驗時,更能發揮出這樣的性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雷神索爾

Eye, Forehead, Fictional character, Ear,
Harper's BAZAAR TW//Disney

熱情與充滿愛的能量個性

雷神索爾這個角色,代表著天生的王者,但他有個很重要的特質是,他很清楚知道自己是一個源頭,關於內在所要的是什麼,他要去創造的是什麼,那麼他就會開始這麼去做,而源頭這張牌就如同索爾一般,本身擁有巨大的能量場,如同太陽一般,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可以為自己與他人的生命獲得滋養和補充。

而這個組合在告訴你,別只是使用自己的腦帶來計畫和思考,因為你有著像太陽般的特質,只要你願意靜下來並適當的休息,就可以感受到內在的清晰與渴望,而你的個性帶著愛與熱情,如何讓這樣美好的特質可以發揮,你需要多加強自己的自信。

4.黑寡婦

Face, Nose, Chin, Graphic design, Animation, Illustra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Harper's BAZAAR TW//Disney

具有觀察力與敏銳度

黑寡婦經歷了嚴格的間諜訓練,讓她懂得如何靠著訓練出來的技能,來達成目標,她不輕易流露情感,是個內在捉摸不透,但又願意貢獻自己的角色,而『內在的聲音』這張牌卡,正與黑寡婦的內心世界相吻合,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只有學習與自己相處,聽見內在的聲音時,才不會左右搖擺,內心才能堅定。

當你選到這張牌時,代表著你是一個觀察力敏銳,並有著一種絕對性格的人,有時你需要放下對與錯的二分法觀點,才可以中立看待你所觀察到的人事物,而這張牌卡,也與追求內在的和諧有關,放下你原本的侷限,你的能力將會因為內心的安穩,而發揮出來。

5.鷹眼

Forehead, Digital compositing, Space, Fictional character,
Harper's BAZAAR TW//Disney

高度洞察力與強烈的直覺

鷹眼的角色,在這部電影中,有著很奇妙的作用,他常常能一句話讓人清晰並抓回重點,因為大部分的時候,他選擇沉默,是因為正在感受與洞察著身邊所有一切,不被內在私人的情緒和想法打擾,擁有強大的內心素質,如同禪師一般保持著本質。

內在品質夠寧靜的人,才能具有這高度的洞察力,你有著不同於一般人在看事情的深度,在某些時刻你透過這樣的高度感知,可以講解出真正的問題和目前最需要的重點為何,因此當你選到這張牌卡時,也代表著你本身不適合一直在過於吵雜的生活品質中,才能發揮出你內在的這個能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驚奇隊長

Cg artwork, Digital compositing, Adventure game, Photography, Screenshot, Fictional character, Games,
Harper's BAZAAR TW//Disney

自由的靈魂,活出所有可能性

驚奇隊長是在『復仇者聯盟』中少數的女性,但她的能力卻比所有的男人還要強大,這些都是來自於她從不侷限自己,遇到困難時,依然去面對生命中各個大魔王,驚奇隊長就如同『可能性』這張牌卡,她讓自己愈飛愈高,內在不斷的成長,因此也成長出對這宇宙的熱愛,與捍衛自由和和平的堅定態度。

當妳選到這個組合時,別對自己太過容易滿足,因為你擁有無限的創造力,和對於環境絕佳的適應能力,你需像圖中的老鷹一般,來試煉自己,別安逸於生活的穩定,而是盡可能的活出生命所有的潛能。

7.浩克

Graphic design, Fictional character, Illustration, Space, Animation,
Harper's BAZAAR TW//Disney

包容與接納

浩克有著非常極端的性格,他花了許多時間,才能慢慢的控制自己的情緒所帶來的傷害,而在這些過程中,他也開始可以控制自己的力量,來繼續拯救世界,綠巨人的內在有著悲憫慈悲的心,但每個人都有一體兩面,當無法接受自己另一個暴戾殘忍的面向,愈是壓抑而爆炸時,殺傷力就愈強。

浩克與整合的組合,代表著那個衝突,其實永遠是來源自於自己內在,除非與自己更深入的相處,不然那個戰爭就會一直存在,當你選到這張牌卡時,代表著你有著慈悲與悲憫的特質,並願意照顧身邊的人,然而最重要的是,你願意先從自己開始。

8.蟻人

Nose, Forehead, Fictional character, Supervillain, Green Goblin, Action figure,
Harper's BAZAAR TW//Disney

保有純真的智慧

蟻人帶著女兒的盼望,而活出內在的使命感,女兒可以引發蟻人,也必須是蟻人在自己心中,對自己要有個期許,並願意持續相信著,雖然在過去的生活經驗了許多人性醜陋,但他始終保有一顆純真的心。

而蟻人對應到『天真』這張牌卡,代表著你是一個內在懷有赤子之心的一個人,雖然在很多次生命的過程中,遇到了不舒服的事情,但這並沒有讓你對自己失去那份天真,而這張牌卡也在提醒著你,你的內在小孩能量是很強的,雖然外在長大了,會遇到許多的危險和困難,但這些都是來告訴你,如何體驗之後,但依然保有天真,並接受生命多變的品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火箭浣熊

Sky, Felidae, Graphic design, Cat, Art, Illustration, Whiskers, Painting,
Harper's BAZAAR TW//Disney

耐得住相處,真誠做自己

火箭浣熊就像個嘴巴很壞,但心腸很軟的好夥伴,講的話總讓人翻白眼,但他在行為上卻依然繼續力挺身邊的人,他具有聰明的腦袋,和運用各種武器的能力,而火箭浣熊對應到『友誼』這張牌卡,代表著你的內在具有友好與真實的品質。

當你選到這個組合時,可以形容你就像是一個忠誠的夥伴,懂得如何以朋友的方式和態度,來面對身邊的人事物,與你相處是需要花時間的,朋友們會愈來愈懂得你的美好和善良,而最重要的是,你要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夥伴,而這也代表了你的內在有著無條件的愛的品質。

10.奧科耶

Eye, Graphic design, Illustration, Cg artwork, Space, Animation, Art,
Harper's BAZAAR TW//Disney

無私胸懷,具有遠見的個性

瓦甘達象徵非洲草原上獅群的習性,團結而強大、以男性領袖為主,卻是個以女性為主要生產力的國家,也因此這個國家的人民,帶著陰性能量的特質,例如:理解、接受、包容、愛、信任…等等,當這些特質聚集在一起,並用在奉獻於國家的角度時,就發展出了強大的保護力,而這個角色也對應了『四海一家』這張牌卡。

而四海一家的觀點不是放在個人上面,而是以“我們是個整體”來思考的,當你選到這個組合時,也代表著你具有開闊的胸襟,和具有遠見和願意溝通的特質,這是一個很獨特的性格,當你願意去活出這個部分時,身邊的人也會因為你的影響,也更願意付出、讓這世界變得更美好。而這也是一個責任感強烈的組合,願意承擔並跨越心中的恐懼。

泰瑞莎塔羅

Text, Font, Smile, Happy,
Teresa

延伸閱讀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喜歡的花朵,來看你適合哪一種愛情關係?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你最愛的動物,看2019年工作、愛情運勢!

【BAZAAR奧修禪卡占卜測驗】我準備好進入穩定交往關係了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奧修禪卡占卜測驗

Drink, Coffee, Cup, Irish coffee, Caffeine, Drinkware, Cup, Liqueur coffee, Liqueur, Tableware,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最喜歡的咖啡,解析你隱藏的人格特質!

Product, Small appliance, Kitchen appliance, Home appliance, Kitchen appliance accessory, Serveware, Cosmetics, Perfume, Cylinder, Kitchen utensil,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喜歡的香水,來看妳屬於哪種愛情類型?

Street fashion, Eyewear, Vehicle, Fashion, Car, Sunglasses, Automotive design, Footwear, Photography, Mid-size car,

【BAZAAR塔羅測驗】2019年下半年工作運勢解析!

Food, Cuisine, Dish, Finger food, Baked goods,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最喜歡的甜點,來看你在工作中最適合哪一種角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