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最喜歡的甜點,來看你在工作中最適合哪一種角色?

在身體密碼裡,甜食代表補充愛的能量,釋放工作的壓力,讓人可以重新振奮活力。每種不同的甜點,都代表著自己的某種屬性來對應每張奧修禪卡,在工作中你適合扮演什麼樣的角色,讓自己可以有最大的發揮呢?

Edit by Claire Pan, Text by Teresa and illustration by Missgreatly
Food, Cuisine, Dish, Finger food, Baked goods, pinterest
Harper's BAZAAR TW

在身體密碼裡,甜食代表補充愛的能量,釋放工作的壓力,讓人可以重新振奮活力。每種不同的甜點,都代表著自己的某種屬性來對應每張奧修禪卡,在工作中你適合扮演什麼樣的角色,讓自己可以有最大的發揮呢?

請憑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甜點▼

Food, Cuisine, Dish, Finger food, Baked goods,
Harper's BAZAAR TW

.

.

.

.

.

選擇完畢,讓我們往下解析你的工作崗位!

A.抹茶冰淇淋-開花

Ice cream cone, Soft Serve Ice Creams, Frozen dessert, Ice cream, Illustration, Dairy, Dessert, Gelato, Cone, Sorbetes,
Harper's BAZAAR TW

適合擔任業務角色

喜歡抹茶冰淇淋的人,善於處理人際方面的關係,面對人與人之間情緒的起伏,能夠消化之後繼續面對,有時雖然個性會硬了一些,但也因為這樣在這樣,遇到某些狀況時,反而能懂得堅持自己的立場。業務在公司是個重要的角色,代表了公司的門面,也需要吸收多方面的資訊,面對各種挑戰,擁有包容多元的特質,別忽視自己的重要性,並發揮出內在的特長。

開花這張牌卡意味著讓自己的生活精彩,投入自己的生命,不要只是在某個舒適的生活中,而是活出自己要的夢想。當你願意這樣做的時候,也會擴己及人,讓身邊的人也一起豐盛的生活,因此這個組合代表了慈悲,懂得同理他人但不過分干涉;也代表了愛,關於感恩和祝福,讓喜悅可以散播出來。圖片中花朵盛開,是因為之前在許多的地方播種,在適當的時機綻放芬芳,對待自己,你需保有耐心。

B.巧克力布朗尼-四海一家

Design, Space, Pattern, Graphic design, Illustration,
Harper's BAZAAR TW

成為老闆的可能性

選擇巧克力布朗尼的人,是充分需要補充愛的能量,巧克力中的可可成分具有豐富的營養,對身體而言,吃到可可的瞬間就恢復了活力。你較容易給自己壓力,但是抗壓性也很強,適合成為公司老闆之類的角色,別太小看自己,讓自己可以不斷的可以邁向未知,挑戰自己的潛能,你會發現原來能力是可以在意料之外培養出來的。

四海一家這張牌卡,是關於將大家連結在一起,懂得平等與喜悅的相處品質。你知道真正的尊重並不是關於少數服從多數,而是重視每個人的獨特性,與在乎共同目標,你善用這些特別,將這些變成了一個圓,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當你選到這個組合時,也在體醒著你,讓自己勝任更重大的任務,享受團隊奮鬥的過程,而不是一個人獨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檸檬塔-勇氣

Yellow, Organism,
Harper's BAZAAR TW

知識就是力量

選擇檸檬塔的人,適合成為講師或是老師、研究人員之類的角色。檸檬中的酸,或是某些食物中的苦味,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與知識性相關的工作角色是除了工作之餘,還需要花許多時間準備資料、進修課程。你喜歡自我探索,但在自我成長的過程中,大部分的人並不瞭解背後的辛苦努力和累積,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主動為自己下工夫,所以無法體會。

勇氣這張牌卡代表著當能力愈強時,要對自己與身邊的人愈是謙虛和溫和。勇氣是關於跨越心中的情緒和障礙,不去經歷生命中的關卡時會變的憎恨與受害。相反的,當去經歷這些恐懼時,會轉為做自己的勇氣。這個組合是具有舞台魅力的,別躲在幕後,而是站出來讓自己發光發亮。

插畫家:格莉畫自慢(@missgreatly_painting

D.藍莓乳酪派-全然

Font, Food, Cuisine, Dish, Graphic design, Baked goods,
Harper's BAZAAR TW

適合擔任管理職

選到這個組合的人,非常適合團隊一起工作的方式,單打獨鬥不屬於你的本質。藍莓帶著一種和諧融洽的智慧,並在群體中可以激發出自己的潛能,因此有許多角色都很適合你,例如:一起進行一個專案,而你在這些團體中,適合擔任管理者,凝聚人心是你可以去發揮出來的。別害怕擔當責任與處理麻煩,因為待人處事才是團體工作中,最重要的內容。

對應到全然這張牌卡,圖片中的空中飛人們,每一個都必須投入在這個活動之中,誰都無法分心。因為非常的專注,形成了自然的默契,每個動作都是如此,他們不能只是顧到自己,而是將團隊視為一體。也因為在每個片刻全神貫注,可以達成許多不可能,這張牌卡也在提醒著你,專注在當下的重要性,或許你最近分了神,以為失去熱情,但當妳願意再次專注時,那股能量將重新展現在工作中。

E. 草莓蛋糕-創造力

Sweetness, Design, Food, Graphic design, Illustration, Art, Fruit, Strawberries, Cuisine, Dessert,
Harper's BAZAAR TW

創意發想的角色

我們常會用草莓族來形容7、8年級生,但事實上,草莓真正的意義代表著讓生活充滿了創造力。選到這個組合的人,代表你內在心思細膩又充滿想像力,非常適合創意發想的職務內容,學習如何讓自己無限寬廣的創意,如何落實到生活中實際運用,是這個組合的首要任務。也因為內在心思較敏感,需要鍛鍊堅強的意志力,讓自己多遇一些大魔王關卡,就會迅速成長。

對應到創造力這張牌卡,在提醒你工作上別被「作法」侷限住了,你的創意是沒有任何形式的,當限制自己生活要在某一種規範中時,你就會忘了要透過什麼來表達這些創意,限制也會讓自己忘了喜悅與別人給你的祝福。別只是為了經濟而做事,會讓自己無法真正富有,當你發揮創意,離開內在的匱乏感時,反而活出豐盛富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ulture Playlist

奧修禪卡占卜測驗

Drink, Coffee, Cup, Irish coffee, Caffeine, Drinkware, Cup, Liqueur coffee, Liqueur, Tableware,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最喜歡的咖啡,解析你隱藏的人格特質!

Product, Small appliance, Kitchen appliance, Home appliance, Kitchen appliance accessory, Serveware, Cosmetics, Perfume, Cylinder, Kitchen utensil,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喜歡的香水,來看妳屬於哪種愛情類型?

Street fashion, Eyewear, Vehicle, Fashion, Car, Sunglasses, Automotive design, Footwear, Photography, Mid-size car,

【BAZAAR塔羅測驗】2019年下半年工作運勢解析!

Movie, Games, Fictional character,

復仇者集結!你最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裡的哪個英雄角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