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押韻-情歌》自2011年首演以來連續6年巡演,迄今已累積近百場的演出能量,是台灣最賣座的舞台劇之一。看準情歌歷久不衰的時代能量與本作品的發展潛力,並希望在國家兩廳院的台灣國際藝術節裡,持續將優秀的中小型劇場作品,提升成大舞台版本。2021年特邀楊景翔演劇團重製為Revival版本,從小劇場到國家戲劇院舞台,本次將把戲劇院打造成K歌包廂,重現90年代到現代的華語流行歌曲輝煌歲月。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首演版巡演場次近百場,近10年最賣座舞台劇之一

平凡無奇的民宿裡,一名不知名的女子遇見一位找不到韻腳的頹廢編劇,在女子百般討好下,編劇與女子大談「羅密歐與茱麗葉」、「大師兄與小師妹」、「志明與春嬌」這些芭樂又俗爛的經典愛情戲中戲。

《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以亙古彌新的男女愛情故事為基底,點綴90年代流行文化元素,全戲流露出滿滿地七年級生復古懷舊感。舞台從親密的小劇場提升為千人的劇院,從原3人編制,增加了現場樂手與6位歌隊演員。為了保留在小劇場裡與觀眾的互動感,加上現場將會演出近40首曲目,所以本次重製把國家戲劇院舞台打造成大型KTV包廂,演出的曲目全是現場樂手重新編曲,並結合rap、b-box等方式呈現,讓觀眾重溫台灣90年代到現代的華語流行歌曲輝煌歲月,台上台下共同歡唱。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

金鐘獎得主、明星情歌王輪番助陣

第52屆金鐘獎以《天黑請閉眼》榮獲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出億萬票房電影《孤味》的孫可芳,實力備受肯定。2021年將擔任《我為你押韻-情歌Revival》全新女主角。男主角是原班人馬王宏元與林家麒,將再展現絕佳默契,兩位與孫可芳的新鮮組合,令人期待。演出更是特別邀請四位人氣情歌王助陣,分別為閻奕格、路嘉欣、李友廷、李佳薇,一連四場在特定的橋段中獻身演唱經典情歌,帶給觀眾驚喜的K歌時刻。

2021TIFA楊景翔演劇團《我為你押韻──情歌 Revival》
日期|2021.4.30 - 2021.5.2
地點|國家戲劇院

立即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