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高雄風格酒吧推薦!露天波西米亞風情、復古老宅酒吧,解鎖高雄人的私房酒吧地圖!

高雄酒吧的風格真的千變萬化!

By
高雄風格酒吧推薦!露天波西米亞風情、復古老宅酒吧,解鎖高雄人的私房酒吧地圖!
gin mind//Facebook

高雄除了著名的駁二藝術園區、愛河外,近幾年也積極打造包含高雄海洋館港埠旅運中心等新地標,加上即將於今年八月及十月登場的台灣文博會、台灣設計展都將在高雄展開,為港都帶來新的都市風景。但來到高雄,除了特色建築與展覽外,也同樣不能錯過散佈於街坊中的獨特酒吧,不管是想和朋友一起狂歡,或想獨自沉澱旅行時的澎派情緒,都能在此找到符合當下心情的風格酒吧。

延伸閱讀>>2022高雄米其林5家摘星潛力餐廳名單!東京米其林二星姊妹店、無菜單日式料理等老饕搶訂

高雄特色酒吧推薦#1 San Floor Park 聖樓公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藏身新崛江商圈裡的露天酒吧「San Floor Park 聖樓公園」擁有韓系咖啡廳的慵懶佈置,再加上許多華麗水晶吊燈,營造出融合古典歐洲與波西米亞風豪華露營的空間,讓旅人舒服地躺在懶骨頭中,配著小酒放鬆紓壓!

聖樓公園的酒單以Shot組合居多,一組共有六杯,大群朋友聚會時建議點幾種口味分飲,一次就能嘗到多種調酒。此外,聖樓公園的調酒偏甜,適合不常喝酒,但又想體驗微醺感的族群。

San Floor Park 聖樓公園店家資訊

因為頂樓的聖樓公園酒吧只提供佐酒的小點、炸物,如果想先飽餐一頓,可考慮至二樓的「沾 韓式料理」享用韓式炸雞、嫩豆腐鍋等經典韓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3樓

電話:07-281888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20:00-02:00;週五、週六 20:00-0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雄特色酒吧推薦#2 Mini enclave 聚落

一走進Mini enclave大門 ,這面氣勢十足的酒牆可說是此酒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誌,各色玻璃酒瓶在燈光映照下就如藝術品般耀眼無比。

如果你喜歡安靜獨酌,Mini enclave是一處絕佳的靜謐角落,讓你在都市叢林中也能尋得自己的一方天地,店內選入的燈飾、擺設組合也顯現出酒吧的獨特氣質。

Mini enclave 聚落 店家資訊

被稱為高雄酒吧的「日式調酒」先驅,Mini enclave的調酒師經過嚴謹訓練,從調酒的動作、程序,到入口後的層次與口感皆十分講究,第一次前往,可先從調酒師的幾杯拿手調酒開始嘗試起,不用怕踩雷!

地址:高雄市安吉街431號

電話:07-5590123

營業時間:20:00-0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雄特色酒吧推薦#3 gin mind

gin mind比起酒吧,看起來更像是北歐家飾店,現代感元素搭配莫蘭迪色系,又多了一些柔和的光線與留白,再加上拱門、圓窗設計,每個角落都自成一格,整體視覺卻又十分和諧且舒服。

從店家名稱就隱約能猜到這間酒吧的最大特色,身為一間琴酒酒吧,gin mind的調酒多以琴酒為基底,再融入在地元素、料理等靈感,像這杯調酒的創作想法來自法餐中的龍蝦冷湯,以及沾上醬油、薑、糖沾醬的番茄拼盤,鹹甜層次豐富鮮明,與海鮮料理堪稱絕配。

gin mind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73號

電話:07-2415191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9:00-01:00 ;週五、週六19:00-02:00(週一公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雄特色酒吧推薦#4 Barbican 望樓

外觀儼然是花草系咖啡廳的望樓,下午供應咖啡、茶類等飲品,晚上七點開始才開始販售酒水。此外,望樓的輕食也是到店內不容忽視的必點,可作為正餐享用的法包套餐,將法式小圓麵包烤得外香脆內Q彈,切開後夾入生菜、起司、燻鮭魚等配料,就像是富有嚼勁又更加爽口的漢堡。

望樓的主要座位區位於二樓,而一樓入口處的綠意盎然彷彿是在預告店內充滿花草的清新風格,除了環境以外,這裡的飲品也都是仙氣爆棚,從咖啡、氣泡飲到夜晚的創意調酒都展現出一股淡雅氣質 ,好喝又好拍。

Barbican 望樓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122號

電話:07-2233041

營業時間:11:00-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雄特色酒吧推薦#5 灣兜 The Wan-Daw

今年新開幕的灣兜,名字取自台語的「我家」,主理人希望能營造出如自家般舒適自在的空間,雖然設計風格仍以黑、白、灰為主色調,但透過間接光源打出的光線,讓原本生硬的線條變得柔和又不失質感。

仔細一看,灣兜的酒單充滿了台灣味的在地風情,像是「做工的人」、「南方柔春」等,更運用了情人果、沙士等元素入酒。這款包裹著紫蘇葉的番茄化應子從外觀到包裝都像極了檳榔,也顯現出店家的在地化巧思。

灣兜 The Wan-Daw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733號

電話:0910-597-179

營業時間:20:00-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雄特色酒吧推薦#6 無聲的所在

乍看像是一間普通民宅,一不小心就會路過的老宅酒吧「無聲的所在」,前身為一間內科診所,主理人選擇保留古早味的玻璃鋁門和馬賽克磁磚,再結合不規則紋路的鐵絲花窗,吸引路人推開診所鋁門一探究竟。

無聲的所在這款「深淵」調酒,飽含咖啡、黑荳蔻、烏巴紅茶、金巴利利口酒、泥炭、玫瑰等香氣,融合馥郁柑橘香甜與沉穩的咖啡、屋巴紅茶氣味,最後再竄出一絲迷人玫瑰香,在視覺和味覺上皆有誘人沉入深淵的意境。

無聲的所在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58號

電話:07-28582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20:00-2:00;週日20:00-1:00

注意事項:禁止穿著拖鞋、涼鞋入場;店內禁菸、電子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雄特色酒吧推薦#7 三千 - Atman Space

踏入酒吧「三千 」,彷彿闖進一間私人書房,書櫃上除了擺滿文學作品,還有許多主理人的老物、黑膠收藏。店內瀰漫著一股沉靜的詩意,點餐甚至還需用毛筆親手題字!

不僅紙本書籍,三千還有一本最大的「威士忌書」,同時也是店內最著名的打卡點。此外,這裡也是一間非常適合獨酌的酒吧,夜深人靜時,不妨到三千點杯酒、取一本書,再找一個舒服的角落,盡情沉浸在與自己相處的時光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品酒美學

雞尾酒,cocktail,雞尾酒 冷知識,曼哈頓 雞尾酒,雞尾酒推薦,莫西多,日本拖鞋,新加坡司令,愛爾蘭咖啡,受苦的混蛋,

【雞尾酒冷知識】盤點6杯經典雞尾酒帶你環遊世界5大洲?以日本命名的調酒卻來自澳大利亞?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龍年限定酒款、新春開運酒盒等10+款威士忌、調酒、啤酒送禮指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