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龍舌蘭酒界精品Clase Azul推出「25周年紀念款」手工雕繪白金羽毛、純銀標誌打造奢華藝術瓶身

每一瓶都是由工匠一筆一筆細膩刻劃

By
龍舌蘭酒界精品clase azul推出「25周年紀念款」手工雕繪白金羽毛、純銀標誌打造奢華藝術瓶身pinterest
Clase Azul

曾獲世界烈酒大賽金牌,來自墨西哥的龍舌蘭品牌Clase Azul今年迎來25週年,為此品牌特別於台灣推出「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酒瓶外觀與酒體風味皆承襲最熱銷的經典代表Clase Azul Reposado。除了嚴選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最頂級的藍色龍舌蘭,並以多道工藝淬煉出口感細緻、酒感濃厚且帶有精緻琥珀色的龍舌蘭酒,Clase Azul最著名的元素還在於由工匠手工雕刻的瓶身花紋,因此也吸引許多藏家購入,更被稱作「龍舌蘭酒界精品」。

延伸閱讀>>NBA球迷瘋搶!軒尼詩百樂廷致敬NBA75週年推出水晶籃球瓶身,細緻刻畫籃球紋路質感超值得收藏!

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嚴選頂級藍色龍舌蘭

頂級龍舌蘭clase azul 25周年紀念款
Clase Azul

Clase Azul為墨西哥頂級的龍舌蘭酒品牌,每款酒皆由100%最高等級的「藍色龍舌蘭」以慢熬的方式烹煮製成,最後在波本威士忌木桶中熟成八個月,使酒感濃厚滑順、散發出木質調和水果、香草以及焦糖揉合為一的獨特甜味香氣,打造層次豐富的頂級香氣。

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揉和木質調與水果風味堆疊出醉人香氣

頂級龍舌蘭clase azul 25周年紀念款
Clase Azul

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由首席釀酒大師Viridiana Tinoco以100%墨西哥頂級藍色龍舌蘭,運用Tahona傳統石磨機研磨技術,經由磚爐慢烤 72 小時後,加以蒸餾並陳釀於波本威士忌橡木桶中,使清澈的琥珀色酒液散發木質調與焦糖、香草、水果甜味揉合的馥郁香氣,堆疊而上的點綴出黑巧克力、麥芽穀物等多層次獨特味道,整體風味細膩優雅,一飲而下伴隨苦甜焦糖、杏仁、香蕉等水果風味,接續沉穩的橡木、肉桂及些微礦物味等餘香在舌尖繚繞。

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純銀品牌LOGO

頂級龍舌蘭clase azul 25周年紀念款
Clase Azul

Clase Azul 陶瓷瓶身皆由墨西哥當地工匠以墨西哥傳統羽毛文化圖騰手工繪製,每一瓶都是珍貴的藝術傑作堪稱藝術臻品。而這次的「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將瓶身正中央的龍舌蘭葉改版為925純銀品牌LOGO,再運用品牌標誌性的鈷藍色塗滿瓶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工匠手工勾勒羽毛圖樣

頂級龍舌蘭clase azul 25周年紀念款
Clase Azul

圖繪設計靈感則汲取於隨風飄揚的蒲公英種子,結合墨西哥傳統羽毛圖騰由工匠一筆一畫勾勒點綴展現精湛技藝,其中25片羽毛更選用白金材質手繪刻畫出高雅細膩的奢華風範,瓶蓋上方採用響鈴設計,向墨西哥文化致敬。

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版購買資訊

頂級龍舌蘭clase azul 25周年紀念款
Clase Azul

全台限量15瓶

建議售價:NT$42,069。

點我購買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品酒美學

雞尾酒,cocktail,雞尾酒 冷知識,曼哈頓 雞尾酒,雞尾酒推薦,莫西多,日本拖鞋,新加坡司令,愛爾蘭咖啡,受苦的混蛋,

【雞尾酒冷知識】盤點6杯經典雞尾酒帶你環遊世界5大洲?以日本命名的調酒卻來自澳大利亞?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龍年限定酒款、新春開運酒盒等10+款威士忌、調酒、啤酒送禮指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