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中8間主題酒吧推薦!時髦特務基地、泳池派對、神秘外星,帶你闖入異次元享受片刻微醺!

每間酒吧都好吸引人,台中夜貓子不怕沒地方去了!

By and KEIRA CHUNG
台中8間主題酒吧推薦!時髦特務基地、泳池派對、神秘外星,帶你闖入異次元微醺片刻!
VENDER

台中不只有各家燒肉名店,散落在各處的特色酒吧,也是台中上班族和旅人的好去處!本篇集結八間特色酒吧,裝潢從老宅改建、復古摩登、歐式老建築到外星世界為設計理念的店家應有盡有!此外,酒款有經典調酒、創意調酒、威士忌品飲和各國精釀啤酒等多樣選擇,讓你隨不同心情和對象挑選適合的聚會酒吧。現在就往下滑,跟著BAZAAR一起來看看台中有哪些值得造訪的特色酒吧。

延伸閱讀>>臺中國家歌劇院6個超Chill玩法!美如紐約無敵景觀下午茶、期間限定微醺電影夜千萬別錯過!

台中特色酒吧推薦#1 : 栖.Habitatto

台中8間特色酒吧推薦!復古茶酒、快樂酒、無酒單,台中人治癒心靈的私藏酒吧清單!
栖.Habitatto

位於西區的栖.Habitatto,去年開幕至今,早已成為台中傳說中需碰運氣才能訂到的人氣酒吧。「栖.Habitatto」由老宅改建成酒吧,把老房給人的懷舊舒適感與現代家居完美融合,每個角落都能成為客人放鬆小酌的好去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栖.Habitatto酒款主打茶酒類型,有四季春茶、茉莉、烏龍、鐵觀音和普洱茶,每杯調酒都能感受到濃濃茶香與酒的香氣與韻味。除了調酒,店內熱食也相當受歡迎,尤其是「滷肉飯」是客人必點熟食之一。

栖.Habitatto 店家資訊

店內供應多款特色茶酒,像是「焙茶」內含焙茶、日本柚子、義大利藥草、冬瓜糖,而「金萱烏龍茶」則加入金萱烏龍茶、小黃瓜、水梨、紫蘇等,調和出清爽風味。

栖.Habitatto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7巷22號

電話:04 2305 9996

營業時間:19:00-02:00 (週一、二公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中特色酒吧推薦#2 : SHU Club

台中8間特色酒吧推薦!復古茶酒、快樂酒、無酒單,台中人治癒心靈的私藏酒吧清單!
SHU Club

今年8月才剛開幕的風格酒吧「SHU Club」,其實是「栖.Habitatto」主理人Zanter新開的二店!開業僅一年的「栖.Habitatto」迅速躍升台中人氣酒吧,因此主理人Zanter決定再開一家「SHU Club」來造福台中夜貓子們。不同於一店的靜謐沉穩風格,SHU Club由「Insitu隱室設計」操刀空間,帶領旅客進入時光廊道,沉浸在60年代美式摩登復古風格氛圍。

台中8間特色酒吧推薦!復古茶酒、快樂酒、無酒單,台中人治癒心靈的私藏酒吧清單!
SHU Club

「SHU」類似讀音「咻」,與箭或炮竹發射的狀聲詞相似,主理人Zanter Yu希望將此意象投射於酒吧,打造輕鬆有趣,且經常帶來出其不意驚喜的酒吧。延續空間所帶來的悠然風格,酒款走清爽無負擔調性,以大量植物、香料等元素入酒,並選用風味不受限的琴酒作為主打基底,推出數款原創的特色調酒。

SHU Club 店家資訊

台中8間特色酒吧推薦!復古茶酒、快樂酒、無酒單,台中人治癒心靈的私藏酒吧清單!
SHU Club

SHU Club酒單是以數字作為名稱,如果第一次前往,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不妨依照自己的幸運數字點單,也許會出現令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SHU Club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2號
電話:(04)2228-1999
營業時間:20:00-02:00 (週一、二公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中特色酒吧推薦#3 : ISMAN 男士情報局

位於西屯區的「ISMAN」,外觀就和電影《金牌特務》的西裝店一樣,英倫時尚感的設計裝潢,讓人有種置身電影場景的錯覺。進入「ISMAN」之前,還得先輸入一組通關密碼,才能入內展開秘密任務。

ISMAN酒吧從2017年開店至今,皆以威士忌和各國精釀啤酒為主,並無提供調酒,喜歡品嚐威士忌或啤酒的你,絕不能錯過一次就能享用各國酒類的好機會!有趣的是,店內還以裝載火藥槍枝的木箱為桌子、以任務袋作為菜單,細節滿分!

ISMAN 男士情報局 店家資訊

如果本身有選擇障礙,進到ISMAN可能需要三思,因為ISMAN店內共有上百種的威士忌與各國精釀啤酒,不怕客人選,只怕你選不出來,非常適合喜歡嚐鮮的朋友!

ISMAN 男士情報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731號
電話:0926-933116
營業時間:19:00~03:00(無固定公休日,以粉專公告為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中特色酒吧推薦#4 : 好吧 Goût Bar

位於西區的「好吧 Goût Bar」,法譯為「品味」,英文則可以念成Good Bar,還未踏入店內就知道是一間有品味的好酒吧!「好吧 Goût Bar」藏在一間麵店書櫃後,必須找到對的開關處,才能進到酒吧內。入內後,映入眼簾的是復古的檯燈,以及歐式老建築的風格設計,頗有貴族限定的華麗感。

好吧 Goût Bar是一間無酒單的酒吧,可以和調酒師討論當日想喝的酒類調性,偏甜、偏酸或酸甜適中等口味,找到屬於自己的特色調酒,健談的調酒師絕對讓你感到賓至如歸。

好吧 Goût Bar 店家資訊

好吧 Goût Bar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6號

電話:04 2376 3203

營業時間:18:00~0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中特色酒吧推薦#5 : Vender

位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Vender」,以獨到的販賣機為大門造型,相當引人注目。Vender酒吧主理人summer握有多座調酒冠軍,而店內除了專業調酒以外,也提供以星馬料理為主的特色熟食,不喝酒的朋友,也能入內享用異國風味的餐點。

Vender秉持Vendering Happiness「販的是快樂」的酒吧理念,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在Vender找到快樂!

Vender 店家資訊

特色調酒「陽光販賣機」,主要以蘭姆酒、金桔、蜂蜜柚子、迷迭香和蘇打水混合,再配上金桔和柚子,清爽又解渴。熟食部分特別推薦「叻沙炒飯」,撲鼻而來的鹹香味道,再拌上一顆醬醃蛋黃實在絕配,彷彿來到新加坡品嘗道地星馬料理。

Vender

地址:台中西區五權西四街118號

電話:(04)2372-5875

營業時間:18:00-02:00 ( 週五、六營業到凌晨3點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中特色酒吧推薦#6 : SOAK Taichung

位於西屯區的SOAK Taichung,直接把泳池搬到室內!店內中間,有塊貼滿磁磚的吧檯,再搭配燈光打亮,彷彿置身在泳池內暢飲,新穎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泳池設計,SOAK Taichung以熱帶島嶼為酒吧的風格意象,讓客人宛如來到海邊的度假村放假;戶外區也有熱帶風情泡泡屋,滿足擁有網美夢的你。此外,每週五和週六都會有DJ進駐,陪伴大家度過快樂的週末夜!

除了基本調酒,​​SOAK Taichung還有提供多種自創調酒,可供客人依當日心情做選擇。特色調酒「咖啡夜未央」,內含威士忌以及微苦酸的咖啡香氣,再混雜一點蘋果醋和蜂蜜,讓整杯清爽許多,時而苦酸,時而清爽甘甜,彷彿入社會後的轉折心境,是一杯充滿大人味的調酒。

SOAK Taichung 店家資訊

SOAK Taichung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7F

電話:0989-385-282

營業時間:20:00-02:3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中特色酒吧推薦#7 : Te amo Cocktail Bar

位於西區的「Te amo Cocktail Bar」酒吧,是一間職人調酒吧,主打「生活很辛苦,所以我們要活得很甜」,可依照個人口味喜好,為客人量身訂做專屬的調酒,期盼每杯調酒能療癒來到Te amo Cocktail Bar的客人。

「Te amo Cocktail Bar」酒吧走簡單的工業風,沒有太多的裝潢擺設,將重點回歸到酒的本質,讓酒的香氣與韻味深深烙印在客人心中。Te amo Cocktail Bar也會根據不同的時節與節慶,推出新的特色調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品酒美學

雞尾酒,cocktail,雞尾酒 冷知識,曼哈頓 雞尾酒,雞尾酒推薦,莫西多,日本拖鞋,新加坡司令,愛爾蘭咖啡,受苦的混蛋,

【雞尾酒冷知識】盤點6杯經典雞尾酒帶你環遊世界5大洲?以日本命名的調酒卻來自澳大利亞?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龍年限定酒款、新春開運酒盒等10+款威士忌、調酒、啤酒送禮指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