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007影迷必收!麥卡倫限量發售6款「詹姆士龐德60週年威士忌」經典場景手稿陪你回顧歷代龐德

每一款酒盒都由一幕幕電影手稿拼組而成,資深影迷快來看看你認得哪幾幕!

By
麥卡倫 詹姆士龐德60週年限量版威士忌
DR.

距離007 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首次躍上電影院大銀幕至今,已過了60年時間,為紀念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60週年的里程碑,同樣來自蘇格蘭群島的頂級威士忌品牌「麥卡倫The Macallan」與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攜手合作,隆重推出6款不同主題包裝的麥卡倫 詹姆士.龐德60週年限量版威士忌」,將多部007電影中的經典場景分鏡手稿融入酒盒包裝,極具收藏意義。

延伸閱讀>>NBA球星「詹姆斯哈登」葡萄酒品牌J-HARDEN台灣搶先上市!大鬍子、繽紛花卉圖騰酒標大展玩心

麥卡倫與007電影的深遠淵源

麥卡倫 詹姆士龐德60週年限量版威士忌
Facebook

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共累計 25 部,前後由6位演員相繼領銜主演,每位皆展現出不同面向的魅力,而其角色特質皆維持一致,以極具智慧的應變能力迎接各種變化與挑戰。而在系列電影中也常出現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的身影,像在《007:空降危機》中,詹姆士龐德細細品味的「麥卡倫珍稀系列1962年威士忌」,便是向007系列電影元年致敬的例子。

6款代表不同年代的酒盒包裝

麥卡倫 詹姆士龐德60週年限量版威士忌
Facebook

適逢007上映60週年,麥卡倫與其聯名合作6款精裝限量版威士忌,除了裡頭盛裝品牌最引以為傲的佳釀,包裝上更展現創意與巧思。以探索不同年代的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場景,呈現於分別代表不同年代的6款瓶裝設計上。

融入007經典場景手稿

麥卡倫 詹姆士龐德60週年限量版威士忌
Facebook

《霹靂彈》的穿戴式噴射器背包,《007:海底城》的海底實驗室,到《007:明日帝國》的隱形船,以及《007:空降危機》中的童年宅邸「空降莊園」,將詹姆士龐德系列廣受喜愛的電影經典場景呈獻在麥卡倫詹姆士龐德60週年限量版威士忌創意包裝。除了單一販售外,若一次收藏全組,還會附上如同詹姆士龐德特務行李箱一般的藏酒箱,滿足影迷與藏家的收藏與展示需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麥卡倫 詹姆士·龐德60週年系列限量版威士忌」風味指南

麥卡倫 詹姆士龐德60週年限量版威士忌
Facebook

此次推出的限量版威士忌酒款擁有天然金黃色澤,清爽具活力的檸檬和萊姆香,伴隨細緻雪酪帶出的甜香香草及椰子氣息,並散發著些許無花果乾及葡萄乾香氣。

口感則帶有碎橙皮及雪酪氣泡口感,同時飄散檸檬的清新、柔順的木質辛香及細緻的生薑辛香味,其後逐漸綻放出濃郁黑巧克力、無花果及蜂蜜蘋果派風味,最後透出甜美且綿長的複雜多層次餘韻。

酒精濃度:43.7%

延伸閱讀

麥卡倫 詹姆士.龐德60週年限量版威士忌
Harper's BAZAAR Taiwan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品酒美學

雞尾酒,cocktail,雞尾酒 冷知識,曼哈頓 雞尾酒,雞尾酒推薦,莫西多,日本拖鞋,新加坡司令,愛爾蘭咖啡,受苦的混蛋,

【雞尾酒冷知識】盤點6杯經典雞尾酒帶你環遊世界5大洲?以日本命名的調酒卻來自澳大利亞?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龍年限定酒款、新春開運酒盒等10+款威士忌、調酒、啤酒送禮指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