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東特色酒吧&餐酒館推薦!「浮誇雞尾酒盆、小米酒特調」在海景酒吧體驗最Chill夜生活

台東酒吧和居民一樣親切又熱情!

By and Christy.C
台東特色酒吧餐酒館推薦!「浮誇雞尾酒盆、小米酒特調」在海景酒吧體驗最chill夜生活
康杯_Comeback

每年夏天,台東最受矚目的活動,非「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莫屬。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即將於6月30日至8月28日在鹿野高台登場,屆時來到台東不僅能乘著熱氣球眺望著遼闊無盡的台東美景、感受獨特平靜的慢活旅程,一路玩到夜晚,還有許多風格酒吧值得你花時間細細感受這座城市的慵懶氣息,以下就讓BAZAAR帶你出發東台灣,探索富含台東當地特色的酒吧!

延伸閱讀>>嘉義質感酒吧特搜!「夜景吧台、精釀啤酒選店」嘉義人都捨不得分享的私藏酒吧清單

台東特色酒吧推薦#1:Mixx Bar 米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四位好朋友Gary、Rio、薛、萬一起合夥開酒吧,2022年6月才開始試營運的台東酒吧Mixx Bar ,明亮的空間,整體輕鬆的環境,馬上就吸引了不少旅人前來,以精選茶款的茶酒和新鮮水果特調為特色,而這間店的人氣餐點中,最特別的是連在地計程車司機都超推薦的滷肉飯,有機會一定要點上一碗。

「炸寒單」是這裡的特色Shot之一,以經典調酒B52作為發想,所謂B52多以伏特加為基底,加上咖啡酒及奶酒所創造出的漸層,常見於許多酒吧中,多數店家會以點火增加視覺效果,而「炸寒單」更特別,除了點火外再撒上肉桂粉,造成閃燃的效果同時增加香氣,過程中真的像極台東傳統民俗「炸寒單」。

推薦的必喝系列還有「No.4」,一入口會散發出煙燻鼠尾草的皮革氣味,中段帶出薰衣草及杜松子的香氣,尾韻則是細緻悠遠的杏仁及檸檬,是一杯非常適合細細品嚐的調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ixx Bar 米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東市福建路193-1號

營業時間:平日(日~四):21:00-2:00假日(五~六):20:00-3:00

電話:089-335135

台東特色酒吧推薦#2:不染 Unsullied餐酒館

不染位於臺東都蘭村一間黑色老宅內,自然的採光加上店內擺上不少植栽,是台東自成一格的餐酒館,不同於外觀的古樸風格,招牌調酒是名為「湯婆婆」的浮誇巨盆雞尾酒,夢幻般的調酒是以當季新鮮水果融入琴酒、伏特加再加入鮮花,非常適合親朋好友一起狂歡共飲。

主理人NICK跑遍了全台的酒廠,自己設計出獨特的精釀啤酒包裝和圖案,加入7種啤酒花,香氣十分濃郁,這款精釀啤酒同時也在新竹、台東分店限定限量販售,也成為老顧客的必點品項;首次前往的旅客,也推薦一款人氣調酒「小米酒」,以蘭姆酒做基底,帶著桂花的淡淡香氣,層次感十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染 Unsullied餐酒館 店家資訊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舊廍47鄰17號

營業時間:20:00-24:00(週日公休)

台東特色酒吧推薦#3:寶桑吧

若是住在台東市區,可別錯過這家酒吧,位置就在熱鬧的鐵道藝術村和鐵花村旁,這家名為「寶桑吧」的酒吧,其中寶桑為阿美族語「台東」之意,酒吧內迷幻的燈光、寬敞的空間,讓人很有置身在夜店的感覺,週末甚至有現場演奏。

想要體驗驚喜感的你,坐下後不妨直接點杯「寶桑隱藏版特調」!調酒師依據當天現有食材,調出特色飲品;酒單中以小米酒的調酒最有人氣,像是喝嘛、希格娜、拉瓦克,不定時會做些微調、開發新品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因應今年的兔年,寶桑吧提供有每日限量的兔年特調「蘿素 嗑蘿」,以兔子愛吃紅蘿蔔為主題,基酒為琴酒,主要以Aperol(義大利酒)、紅蘿蔔、番茄羅勒搭配,裝飾物則是香蒜麵包搭配自製的白蘿蔔慕斯,做出一款類似冷湯的調酒,調飲呈現胡蘿蔔橘的顏色。

寶桑吧 店家資訊

地址:臺東市新生路169號

營業時間:20:00-03:00

訂位電話:089-341593

台東特色酒吧推薦#4:康杯_COMEBACK

台東市區裡的寧靜小巷中,酒吧名稱「康杯」取自日文諧音 “かんぱい”(乾杯),以「茶酒系」調酒作為特色,有別於其他酒吧的茶酒,只聞淡淡茶香,康杯的茶酒擁有濃郁茶香,這種淡淡微醺感,反而深受不少遊客好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康杯擁有2層樓的空間,打造出充滿質感又舒適的空間,更以絢爛霓虹燈做出「今朝有酒今朝醉/寶貝今晚陪我睡」的打卡牆,充分展現台東人的幽默。

康杯_COMEBACK 店家資訊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217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周四20:00-03:00、週五至週六20:00-04:00

台東特色酒吧推薦#5:溫度釀製所

地點就在台東旅客必訪景點「鐵花村」的正對面,是一家複合式的餐酒館,原址前身為星巴克,狹長的空間和工業風裝潢是不少台東人的回憶,當然既是餐酒館,這裡提供各國生啤酒、精釀啤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下酒菜的選擇也不少,且若想認真來份餐點,這裡亦會是很好的選擇,來到「溫度釀製所」讓旅客好像可以找到關於精釀啤酒與料理的溫度。

溫度釀製所 店家資訊

地址:台東市博愛路478號

電話:08 933 3190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2:30(星期二公休)

台東特色酒吧推薦#6:德周小館 Texas Jo’s Bar

位在河堤旁的一家小酒館,提供經典調酒和啤酒類,開放式的空間,讓人格外放鬆愜意,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小酌。

因為周氏老闆娘曾在德州待過,「德周小館」的店名就這樣誕生,而老闆娘本人也如店名般有趣、豪爽,很快就讓這裡成了新舊旅人的聚集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德周小館 Texas Jo’s Bar 店家資訊

傳統民俗「炸寒單」變調酒、浮誇巨盆雞尾酒!7間台東酒吧推薦 體驗最chill夜生活
Facebook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889巷51-1號

營業時間:20:30~01:00 周日22:00營業 周二公休

預約電話:089 342756

台東特色酒吧推薦#7:有海酒吧

一幢平凡的老屋,亦沒有顯著招牌,卻沒想到門後別有洞天,斑駁的水泥牆面,幾張復古桌椅半露天的空間中,一整串的昏黃小燈泡營造出浪漫的氛圍,小屋內座位數不多,讓三五好友能夠擁有舒適空間,很是愜意。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品酒美學

雞尾酒,cocktail,雞尾酒 冷知識,曼哈頓 雞尾酒,雞尾酒推薦,莫西多,日本拖鞋,新加坡司令,愛爾蘭咖啡,受苦的混蛋,

【雞尾酒冷知識】盤點6杯經典雞尾酒帶你環遊世界5大洲?以日本命名的調酒卻來自澳大利亞?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龍年限定酒款、新春開運酒盒等10+款威士忌、調酒、啤酒送禮指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