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三得利「列車互動潮流酒吧」登陸士林!經典「角瓶」威士忌聯名嵜本高級生吐司、初炸小食推限定餐食組

攜手酒吧Bar Mood的三款調酒都好喝!

By
suntory角瓶 30週年
Suntory, Harper's BAZAAR

由三得利角瓶調製而成的Highball「角High」已經成為大家到日式居酒屋一定要先來一杯的調酒,創立自1937年的三得利威士忌品牌「角瓶」,不僅是三得利威士忌的起源,更堪稱為日本威士忌的起點。此番「角瓶」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前廣場,打造全台首創列車互動潮流酒吧,打造深入角瓶起源的五感穿越互動體驗,跟著列車一起開啟角瓶從起點走向經典的旅程。

延伸閱讀>>落日飛車、阿爆、宇宙人都在「人頭馬300週年演唱會」!限定香檳干邑調酒、夢幻陣容陪你慵懶迎接週末

歡慶三得利角瓶KAKUBIN於台灣上市第30週年

suntory角瓶 角幹線
Harper's Bazaar

2023年適逢三得利威士忌100週年,也是角瓶KAKUBIN於台灣上市第30週年,為慶祝角瓶的重要里程碑,品牌於劍潭捷運站對面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前廣場,打造1:1列車「角幹線KAKUBIN號」,帶領大眾一同感受角瓶從日本威士忌起源到經典代表的故事旅程。

三得利「角幹線KAKUBIN號」亮點#1:一比一尺寸列車

suntory角瓶 角幹線
Harper's BAZAAR

現場除了依照真正列車比例打造的車廂與鐵道,更加入現代售票亭、列車月臺等元素,列車內則透過五感穿越互動影片,邀請大家踏上穿梭時光的沉浸式體驗旅程。

三得利「角幹線KAKUBIN號」亮點#2:與Bar Mood聯名三款調酒

suntory角瓶 角幹線
Suntory

活動不僅邀來世界調酒大賽全球總冠軍大竹學(Manabu Ohtake)先生親臨客座角幹線,讓民眾親自品飲調酒大師的手藝,現場更與榮獲亞洲50大酒吧的Bar Mood聯名推出KAKUBIN 山崎風、KAKUBIN 白州風、KAKUBIN 經典1937等三款調酒,致敬角瓶的經典歷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三得利「角幹線KAKUBIN號」亮點#3:人氣「初炸小食」這裡也吃得到

suntory角瓶 角幹線
Suntory

喝酒怎麼能沒有下酒菜?這次活動除了三種調酒與Highball以外,還與500盤推薦的初炸小食帶來聯名餐食套組,一口調酒配上一口炸物,就是繁忙生活裡的舒壓最佳良伴!

三得利「角幹線KAKUBIN號」亮點#4:嵜本高級生吐司禮盒組

suntory角瓶 角幹線
Suntory, Harper's BAZAAR

只要於ACCUPASS報名參加活動,就能將三得利與嵜本高級生吐司SAKIMOTO聯名的玻璃杯與迷你生吐司禮盒組帶回家!

三得利「角幹線KAKUBIN號」亮點#5:週末還有精彩演出

suntory角瓶 角幹線
Harper's BAZAAR

活動期間不僅有經典的餐酒體驗,更邀請到多組來賓帶來精彩表演,包含博恩、林莎、百靈果、知名DJ團體慶記KTV及民生電器都將輪番在活動期間的週末晚上與大家同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三得利「角幹線KAKUBIN號」活動資訊

suntory角瓶 角幹線
Suntory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月5日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8:00-22:00;週六14:00-23:00;週日14:00-22:00。

地點: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前廣場(臺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

ACCUPASS線上報名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品酒美學

雞尾酒,cocktail,雞尾酒 冷知識,曼哈頓 雞尾酒,雞尾酒推薦,莫西多,日本拖鞋,新加坡司令,愛爾蘭咖啡,受苦的混蛋,

【雞尾酒冷知識】盤點6杯經典雞尾酒帶你環遊世界5大洲?以日本命名的調酒卻來自澳大利亞?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信義區蔬果調酒吧「Carrot」翻轉不受歡迎蔬果!胡蘿蔔、香菜、苦瓜都成調酒基底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威士忌趨勢觀察:攜手影視動漫搶攻Z世代市場、威士忌酒廠如何實現淨零排放?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

2024新年酒禮盒推薦!龍年限定酒款、新春開運酒盒等10+款威士忌、調酒、啤酒送禮指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