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米其林二星餐廳RAW主廚江振誠的10句人生箴言:「小時候,快樂是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發現,簡單才是快樂的事。」

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全球百大名廚榜的唯一華人名廚,回歸初心,最坦白而真誠的分享。

By Zoey Lee and Coco Huang@ELLE TW
米其林主廚江振誠記錄片初心
牽猴子整合行銷

追求成功與完美,是許多人內在強烈的渴望,但史上唯一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和全球百大名廚榜的華人之光江振誠,在首部推出的紀錄片《初心》中,真摯誠實地說:「『完美』的最後一塊拼圖,不是功成名就,而是放下,一種回盼初心,內心滿足的快樂。」

在這部100分鐘的電影,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明星主廚生涯30年的縮影,看到江振誠是如何在踏上巔峰之際、他幾近偏執地完美貫徹他理想中的餐廳,與為何毅然結束新加坡米其林二星餐廳「Restaurant ANDRÉ」?返回家鄉台灣?這個跑遍全世界的名廚,如何在自己熟悉的土地,尋回初心等等的心路歷程。因為真實記錄了江振誠與Restaurant ANDRÉ工作人員,這一路有血有淚、有滋有味的真實人生,讓電影《初心》喚醒了許多人,心底最柔軟的一塊,也提醒了我們曾經擁有的夢想,一如江振誠所言,這部紀錄片《初心》是獻給每一位勇敢追夢的人。

初心語錄1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大多數人常常早上起來,忘了自己究竟在忙什麼,忘了自己快不快樂。」

初心語錄2

「熱情非常重要,當你對一件事有熱情,你就能超越所有的苦。」

初心語錄3

「小時候,快樂是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發現,簡單才是快樂的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初心語錄4

「曾有一位小男孩對我說,我想要當米其林主廚,跟你一樣。我說,不,當一個開心的廚師就好。請做最真實的自己,不為任何人。

初心語錄5

「嘗試、摸索、找出自己最適合最想走的路,然後大步勇敢地邁向前吧!」

初心語錄6

「面對人生應該要有的勇氣,無懼地接受任何挑戰與標準的勇氣,放下成功的標籤與榮耀的勇氣,和跟隨著最初的信念、心之所向的勇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初心語錄7

「當你回到最純淨的自己,你會知道該怎麼做。你不但可以激發出更多的熱忱,也會創造出無限可能的人生。」

初心語錄8

「生命不像登山,是為了攀爬某一座高峰而存在;生命更像是一首曲子,需要鋪陳、節奏,讓你可以享受音樂,隨著音樂起舞。」

初心語錄9

「人生目標在我們手中,不需要其他人來幫我們打分數,我們自己定義屬於自己的成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初心語錄10

「初心,是溫柔的提醒,是回到原點,是我們思考人生的意義,也是最單純快樂的來源。」

紀錄片《初心》8/21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初心》André & his olive tree正式預告|8/21全台上映
《初心》André & his olive tree正式預告|8/21全台上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初心》8月21日將於全台32家戲院搶先全球上映,是2020年至今台灣上映規模最大的紀錄片,並入選2020聖安東尼奧電影節觀摩片!導演黃程瀚了二年多時間,記錄江振誠與團隊的一切,關於夢想、爭執、友情、團結......

不只是一部主廚養成之路、一家米其林餐廳奮鬥的記錄片,更是一個關於實踐夢想與自我的真誠告白。也因外,江振誠邀請全台三千位偏鄉地區孩童、正在餐飲路上努力的年輕人們,一起觀賞《初心》,因為這是一部獻給懷抱信念且永不放棄的造夢者!

看初心吃江振誠的料理~豪華饗宴觀影限定版

電影初心限定場次
dr.

威秀影城將於8/25(二)七夕當天在今年新開幕MUVIE CINEMAS的MUCROWN頂級影廳,推出僅有一場的七夕專屬限定場!名廚江振誠首度為MUCROWN精心設計4道「初心」限定料理,更結合亞洲最佳50大酒吧Draft Land「初心」無酒精調飲!晚間18:00為美饌饗宴,19:45放映電影初心,美食、美酒加奢華包廂式觀影,完全是100分七夕約會!(極限量雙人同行$8,588元)

此外,9月1日至9月30日推出獨家包廳觀影場,期間凡至MUCROWN包廳觀賞「初心」電影,並加購指定套餐,即可享用主廚設計的「夏季開胃小點」,及亞洲最佳50大酒吧Draft Land獨家限定「初心」無酒精特調飲!(限定10場,每人$2,388元或$2,588元)

MUCROWN「初心」包廳:02-87805566分機204/205/206/220。

線上訂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江振誠初心記錄片
dr.

>>【2020米其林】米其林摘星餐廳直擊!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名單公布

>>米其林二星餐廳RAW夏季菜單以「酸」貫穿菜單!西瓜綿、破布子搭配魚鮮巧妙入菜

>>2020亞洲50大最佳餐廳「台灣4家」上榜新高!MUME躋身第18名、台中JL Studio首次進榜創佳績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名廚高峰會

Jaw, Art,

【名廚餐桌】米其林二星主廚祥雲龍吟料理長—稗田良平的一天

廚房中的「女力新食代」!從台灣到國際,你必須認識的五位女主廚

【名廚餐桌】廚房中的「女力新食代」!從台灣到國際,你必須認識的五位女主廚

taïrroir態芮甜點主廚賴思瑩奪得「2021亞洲50大最佳甜點主廚」殊榮!以法式甜點形式詮釋台灣精神

以法式甜點形式詮釋台灣精神!Taïrroir態芮甜點主廚賴思瑩奪得「亞洲50大最佳甜點主廚」殊榮

不用出國也能品嘗到祕魯式美食!「秘魯風味和牛菲力、蕉葉鳳梨咖哩烤魚」台北高空景觀餐廳吃的到

不用出國也能品嘗祕魯美食!「秘魯式鍋巴香料飯、和牛菲力」台北高空景觀餐廳吃的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