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韶禧、柳俊烈宣告分手!韓韶禧養成「直角肩+鉛筆腿」飲控健身秘訣公開

編輯說:韓韶禧的膚況和身材太令人稱羨!

By
《單戀原聲帶》韓韶禧健身菜單
@xeesoxee//Instagram

韓韶禧和柳俊烈戀愛短短兩週宣告分手!日前韓韶禧驚爆和《請回答1988》柳俊烈戀愛ing,起因是有網友稱目睹韓韶禧和柳俊烈兩人同遊夏威夷。不過隨後兩人的經紀公司皆各自發聲試圖平息此傳聞。事實上在此誹聞傳出之前,就已有消息指出兩人之後會合作新戲《魅惑》,該劇是改編自同名網漫,情節描述美豔的女吸血鬼與窮畫家的愛情故事。此外,韓韶禧與朴敘俊合演的Netflix驚悚韓劇《京城怪物》第二季也預計在2024年播出,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新生代韓劇女神「小宋慧喬」韓韶禧,曾在《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最美小三」、在《無法抗拒的他》與《單戀原聲帶》中飾演清新女學生,並在《以吾之名》飾演超狠女打仔,如此多變的樣貌與超廣戲路,使她戲約與代言接不斷!在心機小三、復仇女打仔、清純女學生等角色中,韓韶禧覺得在所有角色中最像自己的就是《單戀原聲帶》裡的「李恩秀」,開朗樂觀的個性才是現實生活中的樣子。《單戀原聲帶》中韓韶禧也有許多搞笑、可愛的樣子,就連飾演攝影師的男主角朴炯植也在訪問中稱讚韓韶禧真的太美,隨便拍都好!想更了解韓韶禧私底下的樣子,一定不能錯過《單戀原聲帶》。此外,韓韶禧不僅肌膚超凍齡,出道至今,始終維持一貫的纖細身材,究竟她是如何靠「佛系減肥法」維持完美身材的?以下盤點韓韶禧的保養與健身秘訣,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

>>>最美小三晉升女一化身「最美臥底」!韓素希教會女人的7個魅力心機術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人氣女偶像重返校園!國民初戀靠「地獄級減肥菜單、424洗臉法」10年不變47kg&發光牛奶肌!

>>>徐玄《盜賊之歌》化身臥底局長!少女時代忙內8個「減肥秘訣」公開,自製健康果汁、提早到健身房..成功擺脫嬰兒肥!

>>>超慢跑讓你在家也能輕鬆燃脂瘦身!認識超慢跑「好處、服裝、動作教學」,3步驟助你練出平坦小腹&傲人腹肌

韓韶禧演藝之路:《京城生物》搭檔朴敘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韓韶禧與朴敘俊主演的Netflix影集《京城生物》,是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編劇姜恩京與《金牌救援》的導演鄭東允聯手推出的生物驚悚片。該劇背景設定在1945年二戰末期,劇情講述兩位年輕人為求生存而與生於貪欲之怪物對抗的故事,並在劇中探討人類尊嚴與人品等議題。

朴敘俊出道十年日常健身方法公開!靠著「伏地挺身、引體向上」練出厚實寬肩

韓韶禧演藝之路#1:天然美女苦熬出頭

韓韶禧這位天然美女,自高中就小有名氣。從小對演戲抱有熱忱的她,高中畢業就離開家鄉到首爾追尋演員夢,更曾在燒肉店、咖啡廳、酒吧等地方打工過。

韓韶禧演藝之路#2:「最美小三」打開知名度

以韓劇《夫婦的世界》劇中美豔小三「呂多景」一角掀起高知名度的韓韶禧,神似宋慧喬的美貌,外加上精湛演技完美詮釋了小三一角,使得有「嫩版宋慧喬」之稱的她人氣扶搖直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演藝之路#3:因美貌被稱「小宋慧喬」

出道以來便因美貌神似宋慧喬,而被稱為「小宋慧喬」的韓韶禧,近日宣布將在新戲《自白的代價》與宋慧喬合作!

《自白的代價》是一部懸疑驚悚劇,劇情講述一位美術老師「安潤秀」(宋慧喬 飾)意外捲入一起血腥謀殺案,在此困境之下,只有一人對她伸出援手,而那就是身分不明的女子「毛恩」(韓韶禧 飾)。兩人在劇中將擦出甚麼火花,備受期待!

宋慧喬《黑暗榮耀》化身復仇女神!喬妹40+顏值仍高「凍齡保養+健身菜單」不藏私公開

韓韶禧演藝之路#4:宣布戒酒卻成為燒酒代言人

前陣子在過年期間,當時正在休假的韓韶禧在個人IG上傳與妹妹度過假期的貼文,在貼文中可看見韓韶禧出賣自己喝醉倒地的模樣,還說自己以後再也不喝酒了。出乎意料的是,前陣子才宣布要戒酒的她,近日竟成為韓國知名品牌燒酒代言人。

韓韶禧演藝之路#5:《單戀原聲帶》韓韶禧

繼出演熱播韓劇《夫婦的世界》之後,韓韶禧接著在漫改劇《無法抗拒的他》裡扮演起清純女大生,更在《以吾之名》一劇中成功飾演臥底警察,這次則是在新劇《單戀原聲帶》裡扮演作曲家,韓韶禧的精湛演技有目共睹,而她的高顏值和好身材同樣是話題焦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演藝之路#6:《單戀原聲帶》韓韶禧

由韓韶禧與朴炯植攜手主演的Disney+音樂愛情劇《單戀原帶》,劇情講述由韓韶禧所飾演的個性開朗直率作曲家「李恩秀」,與由朴炯植所出演的個性溫暖善良卻不多話的新銳攝影師「韓善宇」,男女主角是相識20年的知己,因緣際會下展開同居生活,期間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愫變化,並透過音樂串聯整個故事篇章。

韓韶禧演藝之路#7:《單戀原聲帶》無違和感高中生

在《單戀原聲帶》所釋出的劇照中,韓韶禧身穿高中校服騎自行車,儘管已經過了穿校服的年紀,但韓韶禧的膚況和身材整體都維持得相當得宜,穿起校服來絲毫無違和感,和朴炯植又是一對高顏值CP!令人不禁好奇,韓韶禧究竟是如何保養肌膚和管理身材的!

【韓韶禧保養+健身秘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保養&健身秘訣#1:吃東西慢慢吃

在身材維持上,韓韶禧其實下了不少功夫,光是看她吃一口食物竟然可以咀嚼超過50下、細嚼慢嚥將近三分鐘,就能秒懂女神之所以能如此纖瘦不是沒有原因的!

韓韶禧保養&健身秘訣#2:細嚼慢嚥助消化

根據研究指出,習慣吃東西吃很快的人,發胖機率會提高三倍!

放慢進食速度的好處在於,可以讓大腦接收飽足感荷爾蒙,有效降低食量。再者,多咀嚼也能刺激人唾液裡的腮腺激素分泌(這是一種抗老荷爾蒙),增進肌膚血氧循環,保持肌膚彈性。

韓韶禧保養&健身秘訣#3:飲食、健身缺一不可

和一般女星維持身材的方法一樣,韓韶禧透露自己也是靠著飲食控制固定健身運動來維持好身材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保養&健身秘訣#4:勤上教練課維持體態

除了固定上教練課維持體態,飲食方面,也要忌口容易發胖的高熱量食物,像是甜食、澱粉、炸物,並多攝取魚肉、雞胸肉等優質蛋白質,同時攝取大量水份。

韓韶禧保養&健身秘訣#5:適時放鬆不忌口

雖然韓韶禧平時很嚴格管理身材,但她其實曾跟自己的健身教練抱怨每餐只吃雞胸肉實在太無趣,並與教練討價還價,說她要以甜食犒賞自己。

韓韶禧保養&健身秘訣#6:一定要睡得好

韓韶禧也分享,自己十分重視睡眠,擁有充足睡眠,整體代謝循環才會好。因此,韓韶禧除了睡前不滑手機,也會多做伸展運動,讓自己放鬆更好入眠。

助眠伸展運動改善失眠超有感!睡前7動作紓壓放鬆、消疲憊,一夜好眠零煩惱(內附影片&詳細步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保養&健身秘訣#7:天生美肌靠「少量多次」上妝

韓韶禧私底下曾公開分享日常妝容。韓韶禧表示,底妝會上兩層:先使用具光澤感的BB霜打底,讓肌膚水潤有光;技巧是必須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反覆上妝,如此一來能讓妝感更顯輕薄自然。

韓韶禧保養&健身秘訣#8:無瑕光澤靠「氣墊遮瑕」

之後再使用氣墊輕拍全臉,創造如天生般的好氣色和好膚質。且不須刻意遮瑕,保留真實感。

韓韶禧保養&健身秘訣#9:勤練瑜伽&皮拉提斯

除了上教練課, 敬業的韓韶禧平時也會利用瑜伽和皮拉提斯來維持體態,勤勞的拉筋以伸展全身肌肉、鍛練核心肌群,讓身體線條更好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韓韶禧《單戀原聲帶》健身保養
BAZAAR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吃什麼?營養師推薦11種「低醣高纖水果」減重瘦身還能順便美白、消水腫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coachella, le sserafim, 健身女團, 健身菜單, 南韓, 台視, 女團, 小屁股, 川字腹肌, 平板支撐, 曲線, 波比跳, 登台, 登台表演, 紅白, 翹臀, 肌都, 開合跳, 除夕節目, 首次登台

韓女團LE SSERAFIM登Coachella!腹肌都是真的,川字腹肌、翹臀、小屁股健身菜單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