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保養健身秘訣公開!「黃金5秒」鎖住肌膚水分,避開寒性食物吃好油是凍齡關鍵!

編輯說:「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逆齡秘訣全公開!

By and Theo Hsieh
林依晨保養健身
@linyichen.ariellin//Instagram

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合力主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剛開播就口碑爆棚!「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一改清新形象、破格演出「奪愛小三」,和許瑋甯大搶賀軍翔。現年41歲的林依晨在劇中狀態依舊超級好,彷彿吃了防腐劑般,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她的水煮蛋肌吹彈可破!實際上,結婚將近10年的林依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究竟晨神的保養健身秘訣是什麼?BAZAAR為你解密!

《不夠善良的我們》許瑋甯「6點後不進食、餐餐只吃6分飽」一年狂甩10公斤,保養健身秘訣公開!

林依晨《不夠善良的我們》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林依晨在《不夠善良的我們》所飾演的「簡慶芬」,和許瑋甯劇中飾演的「Rebecca」之間有著長達12年的情感糾葛。

劇中的簡慶芬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最終成功和許瑋甯的男友何瑞之(賀軍翔 飾)走在了一起,甚至步入婚姻並育有一兒,然而看似生活美滿,實則日復一日乏味的很,當她偶而發現丈夫的前任女友Rebecca自由精彩的生活,不禁激起了較勁的心態......。

林依晨保養祕訣:「黃金5秒」是關鍵!

林依晨以前曾在訪問中提到,自己在保養方面,有一套「黃金5秒」準則,保養就是要快、狠、準!

林依晨洗臉後會在5秒內輕輕拍上一層化妝水,接著依序是精華液、乳霜。不過切記,只有第一道程序要迅速,把水分鎖住,之後乳霜類產品還是要慢慢按摩讓它吸收。

林依晨保養祕訣:一次換一種保養品

林依晨透露,因為職業的關係,需要時刻養好肌膚,因此自己不太會突然的更改保養方式,以免受到刺激而導致肌膚過敏,那就不好了。

林依晨分享,更換保養品時,最好一次換一種,就可以大幅降低皮膚過敏的機會,也可以觀察什麼樣的產品適合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依晨保養祕訣:睡前戴上口罩、眼罩幫助吸收

晨神分享自己的維持好膚質的秘密,就是在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加上口罩和眼罩,以「封閉式保養」來強化保養品的吸收!除此之外,還可以避免珍貴的保養品沾到棉被和枕頭套,是一舉兩得的作法。

林依晨健身秘訣:堅持吃天然不加工的食材

除了外在的保養,身體內在的調理也很重要;身體顧好,氣色自然就會佳。

林依晨在過往的訪問中,曾提及因為自己的臉有嬰兒肥,演出總是被定型為較清純、可愛的角色。為了瘦身,林依晨曾經陷入掙扎,甚至利用催吐這樣極端的減肥法。後來,她漸漸找到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以健康的方式慢慢瘦身下來。

林依晨分享,瘦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只吃食物原貌,避免加工食品,如果包裝上有看不懂的成分,就儘量不要購買。」

林依晨健身秘訣:避開寒性食物

林依晨也發現,瘦身不能一昧的少吃,而是必須根據自己的體質,去選擇適當的食材,更能加乘瘦身效果。

晚餐時,林依晨會選擇吃菜梗不吃菜葉,因為菜梗較溫、菜葉屬寒,體質偏寒的人如果按照這樣的飲食方式,不僅可以瘦身,還可以調養身體。

除此之外,林依晨凍齡秘訣還有攝取抗氧化蔬果,並且三餐攝取,確保所有的養分都有均衡吃下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依晨健身秘訣:先攝取油脂與蛋白質

晨神分享,自己吃飯時會先攝取油脂跟蛋白質,而且油的品質要好,不吃燃點低的油。因為補充好油,身體自然就會分泌好油出來,進而滋潤肌膚、鎖住水分。所以林依晨會透過食用葡萄籽油、苦茶油,來幫助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林依晨健身秘訣:喜歡瑜伽、潛水

林依晨喜歡較溫和的運動,除了喜歡走路散步之外,她也會透過瑜伽、潛水,來幫助自己維持好體態,同時像這樣的運動,也可以幫助心靈沉澱下來,身心都可以達到更平衡的狀態!

超慢跑助瘦身燃脂、降三高!原地超慢跑「好處+動作教學」3步驟練出平坦小腹不復胖!

【延伸閱讀】

bazaar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瘦腿正腿運動

改善XO型腿!睡前5招「矯正腿型運動」一週瘦出女團鉛筆腿,同時練翹臀!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吃什麼?營養師推薦11種「低醣高纖水果」減重瘦身還能順便美白、消水腫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