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女團LE SSERAFIM登Coachella!腹肌都是真的,川字腹肌、翹臀、小屁股健身菜單大公開

編輯說:LE SSERAFIM在Coachella的打扮太辣了!

By Christy Shen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coachella, le sserafim, 健身女團, 健身菜單, 南韓, 台視, 女團, 小屁股, 川字腹肌, 平板支撐, 曲線, 波比跳, 登台, 登台表演, 紅白, 翹臀, 肌都, 開合跳, 除夕節目, 首次登台pinterest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 即將在除夕當日晚間七點於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壓軸演出,其實成團後還未以團體身分來台的 LE SSERAFIM,首度演出就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而身為 BTS 師妹團出道兩年多人氣超旺,並且因為每團員都瘦得健康又漂亮,在KPOP粉絲間,LE SSERAFIM又被封為「健身女團」,團員宮脇咲良和許允真也曾在直播中公開出道前的運動菜單,除了超狂健身菜單外,做完還得再接練舞6小時,讓團員們各個都有結實腹肌和背肌曲線,也因為團員們各個精實的身材,有網友就開玩笑表示團名應該改為「근세라핌(肌肉SSERAFIM)」。

>>aespa快閃台灣!隊長Karina爆汗燃脂、Winter不挑食也瘦,團員減重菜單大公開

>>阿米們一起變健康!手臂瘦了、肚子消了 還可以一邊看著BTS防彈少年團健身

LE SSERAFIM登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是全球性知名的音樂節,每年4月都會在美國加州舉辦並為期兩個週末,繼去年BLACKPINK登Coachella,韓國女團LE SSERAFIM今年也登上2024 Coachella音樂節,一身黑色勁裝,是LV特別為她們訂製的秀服,性感長腿、腹肌展露無遺,一連帶來 〈ANTIFRAGILE〉、〈UNFORGIVEN〉、〈FEARLESS〉、等10 首華麗舞台表演,甚至還首度公開未發行的歌曲〈1-800-hot-n-fun〉及〈Hot & Fun〉,讓現場及線上粉絲都嗨翻。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首度登台演出

成團後還未以團體身分來過台的LE SSERAFIM,1/27首度來台演出就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成員們紛紛表示很開心站上台灣舞台,並預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絕對會帶來很帥氣的表演。

★2024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播出時間:2/9 (Fri.) 除夕夜, 台視主頻播出

LE SSERAFIM公布練習生的健身菜單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르세라핌] 역대급 힘들었다는 데뷔조 트레이닝 커리큘럼
[르세라핌] 역대급 힘들었다는 데뷔조 트레이닝 커리큘럼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宮脇咲良和許允真曾在直播影片中公開出道前的運動菜單。

1.開合跳100次

2.波比跳100次

3.抓耳朵跳躍20次

4.平板支撐停留一首歌的時間

5.平板支撐上升與下降20次

6.側邊平板支撐兼扭腰20次

7.仰臥起坐75次

不休息地做完約需要40分鐘到1個小時的時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關於新人女團「LE SSERAFIM(르세라핌)」

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的經紀公司HYBE旗下子公司Source Music打造新人女團「LE SSERAFIM(르세라핌)」,2022年憑藉出道曲〈FEARLESS〉攻入美國告示牌兩百大單曲榜,創下女團出道曲中最快上榜的紀錄,甚至在短短出道8天就拿下音樂節目《The Show》的一位寶座。

||跟著做LE SSERAFIM的健身菜單||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rying LE SSERAFIM's workout routine for a week | what i eat in a week
trying LE SSERAFIM's workout routine for a week | what i eat in a week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熱愛KPOP的美國網紅Yoora Jung便挑戰連續七天做整套LE SSERAFIM運動菜單,並搭配健身飲食,結果才短短一周時間,原本微凸的小腹都消下,效果非常驚人,不過也讓她直呼整個健身菜單真的超艱難,尤其波比跳要100下,簡直將人逼瘋。

南韓,女團,健身菜單,le sserafim, 川字腹肌,翹臀,小屁股,肌都,健身女團,曲線,開合跳,波比跳,平板支撐
Yoora Jung//YouTube

短短一周時間,原本Yoora Jung微凸的小腹都消下,成效超驚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跟著LE SSERAFIM:開合跳100次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NO반복) 역대급 체중감량을 선사하는 치킨맥주 HIIT (치맥먹었음 양심적으로 들어오시죠)
NO반복) 역대급 체중감량을 선사하는 치킨맥주 HIIT (치맥먹었음 양심적으로 들어오시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開合跳(jumping jack)是很簡單易上手的動作。

1.雙腳站立,與肩同寬。

2.先向下蹲,讓臀部向後坐,膝蓋彎曲,保持上身挺直,背部稍微向前傾斜。

3.用力往上跳,記住在空中雙手雙腳要保持伸直。

4.身體落地時,要保持膝蓋輕微彎曲,並順勢回到下蹲的起始姿勢。

不斷重複以上動作,可以有效地燃燒卡路里、短時間內提高心率,同時鍛煉下半身肌肉,建議初學者可先從每周進行2到3次開合跳訓練,以跳30秒休息15秒為基準,進行10到15分鐘。

跟著LE SSERAFIM:波比跳100次

波比跳(Burpee)是一種高強度的有氧運動,順序由深蹲、伏地挺身、下蹲至跳耀4個動作組成,能夠一次訓練到手臂、胸部、股四頭肌、臀肌、大腿後側肌群和核心將近70%的肌肉,是非常有效率的運動。

1.雙腳站立,與肩同寬。

2.先向下蹲,讓臀部向後坐,膝蓋彎曲,將手放在地板上。

3.雙腳向後踢,呈現伏地挺身的樣子。

4.屈腿、向前跳,回復到下蹲姿勢。最後再跳起來。

有日本網友「柊せんせー」就曾在推特分享自己除了飲食控制外,靠著每天在家花4分鐘做波比跳就練出腹肌,且在3個月裡瘦了11kg,他的方式為快速做波比跳20秒、休息10秒,這樣重複做8輪,共計花4分鐘時間。

跟著LE SSERAFIM:平板支撐停留一首歌的時間

「平板支撐」其實就是棒式(Plank),是訓練全身、穩定核心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1.身體俯臥,以手掌和腳尖作為支撐點。

2.雙手與肩同寬,手肘彎曲,手掌與肩膀對齊。

3.腳尖與肩膀同寬,腿部伸直。

4.肩膀、背部和臀部要保持在同一平面上,形成一條直線,這是最基本的棒式姿勢。保持這個姿勢,使身體保持穩定。

平板支撐是有效鍛鍊深層核心與全身的好運動,初學者可以從15秒開始,逐漸增加至1-2分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 SSERAFIM健身套餐是一種高強度間歇運動||

LE SSERAFIM的健身套餐,是一種高強度間歇運動(High Intense Interval Training)也可簡稱HIIT,在15-20分鐘內進行高強度運動的組合,且最大心率須達到85-100%之間,透過訓練強度可以刺激身體新陳代謝,只要持續嘗試高強度間歇訓練,即使運動結束,新陳代謝仍然會不斷升高,就算躺著不動也比一般人消耗更多熱量。

【延伸閱讀】

>>阿米們一起變健康!手臂瘦了、肚子消了 還可以一邊看著BTS防彈少年團健身

>>aespa快閃台灣!隊長Karina爆汗燃脂、Winter不挑食也瘦,團員減重菜單大公開

>>禪柔運動是什麼?孫藝珍、周子瑜、Lady Gaga都在練,解密新興運動禪柔

>>破除瘦身5迷思!瘦身的人別吃早餐、少量多餐反變胖,體重管理師揭開減重真相

>>「Netflix的女兒」朴珪瑛新劇《犬系戀人》即將上線!靠芭蕾練出優雅氣質,6招瘦身保養秘訣公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瘦腿正腿運動

改善XO型腿!睡前5招「矯正腿型運動」一週瘦出女團鉛筆腿,同時練翹臀!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吃什麼?營養師推薦11種「低醣高纖水果」減重瘦身還能順便美白、消水腫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