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米其林星級餐廳,你肯定直覺認為它們美味卻各個價比天高。尤其是出國旅遊的時候,在吃住上肯定要精打細算的呀!但其實想吃到鼎鼎有名的美酒佳餚,不一定要花光你一整個月辛苦賺的錢。

旅遊訂票網站Traveloka 就評分、整理出全球50家「平價米其林星級餐廳」懶人包,讓我們吃美食的同時,不用再擔心荷包啦!❤️

其中,全世界價錢最可愛的就是新加坡的知名街頭小販「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就如同它的名字以油雞飯、麵聞名。雖然食物外表並不是特別起眼,但頂著米其林星星的光環,加上親民的價格,它總是大排長龍,是每位觀光客不能錯過的!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這50 家平價米其林餐廳的名單中,絕大多數都位於亞洲國家!像是日本、韓國、香港、中國和台灣。尤其香港「添好運」的港式點心,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啊!

將目光放到歐洲,最平價的米其林星級餐廳是西班牙的「L'Antic Molí」,午餐套餐平均14.1歐元(台幣約506元)!

美國進入此名單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則有舊金山的「Al’s Place」,最便宜的餐點只要17美金(台幣約522元),吃飽飽不用怕餓到錢包!

至於英國的米其林星級餐廳,以位於馬洛(Marlow)的「The Coach」餐廳最平價,就算是最昂貴的主餐也只要16.50英鎊( 台幣約653元)!

另外還有坐落倫敦市中心菲茨羅維亞區(Fitzrovia)的「The Ninth」地中海料理餐廳,也同樣提供相當經濟實惠的美味餐點。如果你要去倫敦旅遊,記得將它列入行程考量啊!

前10便宜名單如下,有興趣知道全球50家「平價米其林餐廳」的完整名單,可以到Traveloka網站~

1. 新加坡--了凡香港油雞飯‧麵(新加坡料理,約台幣70元)

2. 香港--添好運(點心,約台幣120元)

3. 南韓--Hamo(韓國料理,約台幣220元)

4. 日本--Chugokusai S.Sawada(中國料理,約台幣300元)

5. 泰國--Jay Fai(泰國料理,約台幣370元)

6.日本-- Ginza Ibuki(日本料理,約台幣390元)

7. 台灣--大三元(廣東菜,約台幣400元)

8. 中國--老正興菜館(日本料理,約台幣450元)

9.西班牙--L'Antic Moli(現代西班牙料理,約台幣510元)

10.美國--Al's Place(美國料理,約台幣5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