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越來越能展現自信的一面,而自信經常來自「靠自己」的成就感累積,當你願意嘗試、挑戰自己,勇氣跟魅力也就如影隨形,成為一個自帶光芒的女性,就像全能新星劉芳芸一樣!從選秀女團出道的劉芳芸,不僅舞台魅力十足,私下的她更是令人感到佩服,喜愛運動的芳芸,爬山、攀岩、斯巴達障礙賽樣樣都難不倒她,她非常享受「靠自己」實踐各種挑戰的過程,她同時也將這個熱愛「親手完成」的特質充分發揮在肌膚保養上,因此她選擇了「舒適-舒綺Hydro Silk」系列除毛刀,來讓自己美得自信又有成就感!

熱愛outdoor的全能新星劉芳芸,上山下海膚質依舊透亮無暇:「我享受舒綺hydro silk系列帶給我的自信美肌!」

看著芳芸在IG上的照片,就不難知道她是一個生活十分充實的人,不論是工作、玩樂、運動皆散發著活力又瀟灑的氣息,而且她不只擁有令人羨慕的健康體態,就連肌膚也都滑嫩有光澤!因此就來看看芳芸是如何靠「舒適-舒綺Hydro Silk系列」的三款頂級專業除毛刀打造女神膚質,在任何場合都綻放無暇光采!

preview for 熱愛Outdoor的全能新星劉芳芸,上山下海膚質依舊透亮無暇:「我享受舒適-舒綺Hydro Silk系列帶給我的自信美肌!」
自信才能氣勢滿載!鏡頭下的女王氣場

常常有拍攝行程的芳芸,在鏡頭前她最在乎的就是肌膚狀態,因為只要膚況完美透亮時,就可以毫無畏懼的表現個人魅力,因此拍攝前一天她都會選擇「舒適-舒綺仕女除毛刀(一般肌)」來為自己進行保養儀式。

熱愛outdoor的全能新星劉芳芸,上山下海膚質依舊透亮無暇:「我享受舒適舒綺hydro silk系列帶給我的自信美肌!」

這款手感輕盈的頂尖除毛刀配有「曲線感應5刀片」,能夠完整服貼身體曲線,以極致貼近肌膚的角度來清除毛髮,使用起來非常順手、絲滑好推,輕而易舉就將毛髮去除,才知道原來除毛也可以如此優雅!此外裡頭的美容保濕凝膠更獨家添加「玻尿酸」及「賽洛美」,遇水後成分就會全然釋放,讓你在除毛的同時也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潤滋養,使清潔保養一應俱全,亮澤美肌一次就到位,為拍攝工作做了最全面的細節準備!

享受無拘無束的運動 才能自在又紓壓!

運動是芳芸釋放壓力與煩惱的絕佳方式,她提到每當專注在呼吸和動作上時,就能把一切擔憂都拋到腦後,而這樣的無憂狀態,除了要有多巴胺的加持外,還需要「舒適-舒綺仕女除毛刀(敏感肌)」的助攻,才可一舉達到輕盈自在的身體狀態!

熱愛outdoor的全能新星劉芳芸,上山下海膚質依舊透亮無暇:「我享受舒適舒綺hydro silk系列帶給我的自信美肌!」

同樣配有滑順「曲線感應5刀片」的這款除毛刀,簡單就將各種部位的雜亂毛髮清除;美容保濕凝膠則加入了「玻尿酸」及「洋甘菊精華」,除了令除毛過程更俐落順暢,帶來絕對不卡關的柔滑享受外,還迎來你所渴望的細緻光感肌!而潔淨的肌膚狀態也使整個人更加輕鬆愜意,能全然沉浸在運動的快樂中!此外,無論是一般款或是敏感肌款,兩者皆搭配「獨特安全防護條」設計,因此完全不用擔心刮傷肌膚的問題,直接一掃過去除毛的可怕陰影!

保養和度假一樣,都是療癒自己的方式

每當出遊時芳芸都會搭配不一樣的穿搭風格,從花紋長洋裝、造型感削肩上衣到氣質短裙,她皆能駕馭!她大方分享到,如果想要嘗試多種類型的服飾,那清潔肌膚是關鍵!因為當膚質柔嫩高級時,穿起衣服來就是特別好看,再加上出國若要換比基尼時也可以更有自信的拍美照!

度假前就先選擇「舒綺2-in-1美型刀」來修整私密處和腋下的毛髮吧!「舒綺2-in-1美型刀」配有「4段可調式電動修整刀」能依照個人的毛髮長度來調整毛梳修整位置;另外的「曲線感應5刀片」則可更加貼合身體曲線,這樣二合一的設計巧思真的相當貼心實用!再搭配內含的玻尿酸及賽洛美保濕凝膠成分,輕鬆快速就有完美比基尼線!而「舒綺2-in-1美型刀」也帶有防水功能,所以邊洗澡邊使用都安心無比!

熱愛outdoor的全能新星劉芳芸,上山下海膚質依舊透亮無暇:「我享受舒適舒綺hydro silk系列帶給我的自信美肌!」

女人的自信來自親手打造自己的美麗
熱愛outdoor的全能新星劉芳芸,上山下海膚質依舊透亮無暇:「我享受舒適舒綺hydro silk系列帶給我的自信美肌!」

「舒適-舒綺Hydro Silk系列」讓大家都能親手打造自己的美麗之餘,還同步維護了地球的美麗!品牌在外盒包裝上選擇100%可回收紙質製成,響應了保養也兼具環保的友愛之舉!所以今後就和芳芸一樣,每天留給自己一個療癒沐浴時光,並使用舒適牌 舒綺仕女除毛刀來追求更美、更自信的自己,感受由內而外都自在的美好狀態吧!

舒適牌官網

舒適牌女刀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