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早上重訓完泡澡、超過10年不喝含糖飲料!」72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健身保養秘訣公開

72歲還能維持超辣身材的保養秘訣必須學!

Headshot of Zoey LeeBy Zoey Lee
vera wang飲食健身保養
達志、ig@verawnaggang

1949年出生的美籍華裔設計師Vera Wang,日前在IG發文引起瘋狂熱議,因為她連續分享的兩張在家隔離自拍照,驚人的好身材展露無遺,今年已屆72歲的她不僅擁有一雙纖長標緻的美腿,就連腹肌也都在線中,完全讓人難以置信這是70歲女性維持至今的好體態!提及Vera Wang創立的同名婚紗品牌您肯定不陌生,除了是國際紅毯上眾多女星指定的高級禮服外,國內外女星挑選婚紗也都鍾愛於Vera Wang;身為婚紗設計師的她,如何將身材維持在「隨時能穿進一件婚紗中」的超狂健身保養祕訣請往下滑看更多▼

1、冷氣開低溫睡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Vera Wang在接受美版BAZAAR採訪時曾表示,自己睡覺時會將冷氣溫度調到接近冷凍櫃的溫度,讓房間就像一個肉品冷藏冰箱一樣。但一般建議睡眠時的溫度維持在攝氏15-21度最佳,雖然低溫有助於睡眠以及減緩身體代謝速度,不過像Vera Wang描述的睡眠環境不適合每個人,還是建議依自己的睡眠喜好調整房間溫度!

2、早餐吃水果優格、鮭魚黑麵包

Vera Wang早餐喜歡吃優格加上新鮮水果,以及簡單的雞蛋和雞肉香腸;如果是星期天,她會選擇煙燻鮭魚搭配黑麵包和大量檸檬;特別是她很喜歡鮭魚,就連晚餐也會吃。

鮭魚和雞肉都是相當優質的蛋白質來源,尤其鮭魚的營養成份對皮膚有相當大的助益,其中鮭魚內含豐富的Omega-3 脂肪酸,以及維他命A、C,加上攝取大量的檸檬,能幫助維持肌膚水嫩Q彈,更能有效改善肌膚粗糙與痘痘狀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超過10年不喝含糖飲料

Vear Wang分享她只喝水作為水分攝取的來源,尤其她從2006年開始就戒掉喝健怡可樂的習慣,Vera Wang說:「這是她做過最痛苦的決定。」但不喝含糖飲料至今已經超過14年了!

大部份的糖都伴隨高脂肪或高碳水化合物,容易造成身體負擔,而且在攝取糖分的同時,血糖濃度也會跟著上升讓人感到疲倦,如果你是重度糖分攝取者,也許可以先從嘗試減少糖分攝取開始!

4、每天睡滿7-8小時

小時候曾是滑冰選手的Vera Wang習慣早起練習滑冰,睡覺對年輕的她來說是件奢侈的事。但隨著年齡增長,她認為每天睡滿7-8小時才足夠,有時在周末,習慣凌晨一點睡覺的她甚至會睡到早上10點左右,讓自己維持精神飽滿的狀態!

5、午餐喜歡吃綠花椰菜+雞肉

Vera Wang:「除非是為了工作或好友生日,否則午餐我不會吃外食,而且我從來沒有錯過任何一餐!」尤其午餐她喜歡吃生魚片、糙米和蔬菜;她也喜歡蒸綠花椰菜搭配雞肉和白飯;或是吃朝鮮薊沙拉搭配紐約一家知名餐廳Sant Ambroeus的魚料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每天重訓五分鐘

今年已經70歲的Vera Wang並不會過度重訓,通常只選擇兩磅和三磅左右(等於0.8~1.2公斤)進行手腳重訓大約五分鐘左右;她也會透過冥想來放鬆身心靈,Vera Wang:「這是我所學到的最難的東西!」

7、一天泡澡兩次

早上重訓完Vera Wang習慣泡澡,有時候她喜歡放一些嬌生的嬰兒油泡澡;晚上結束行程回家後,她也會點上蠟燭再泡一次澡,並打開新聞關心時事,泡澡的這段時間是她每天很重要的例行公事!

▲Vera Wang過去曾是花式滑冰選手,在高中時,她與雙人搭檔詹姆斯·斯圖亞特(James Stuart)一起接受訓練,並參加1968年的全美花樣滑冰錦標賽;在落選美國奧運隊資格之後,她進入了時尚產業成為時尚編輯,開啟她的時尚成名之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72歲的Vera Wang即使難以抹去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跡,但體態仍維持的相當精實,過去她接受採訪分享的健身保養祕訣相當值得學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瘦腿正腿運動

改善XO型腿!睡前5招「矯正腿型運動」一週瘦出女團鉛筆腿,同時練翹臀!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吃什麼?營養師推薦11種「低醣高纖水果」減重瘦身還能順便美白、消水腫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