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神還原黛妃!私下靠純淨飲食、每天「一動作」養出零脂肪超模身材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真的美到超犯規!

By and Linda Ko
《天能》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pinterest
Mondadori Portfolio//Getty Images

相信看過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天能》(Tenet)的你,一定被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的高貴古典氣質及細膩演技所驚艷。近期,由伊莉莎白戴比基出演的Netflix人氣影集《王冠》(The Crown)第五季正式開播,劇集裡她化身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維妙維肖的造型和演技被大讚根本神還原「黛妃」,成為本季《王冠》最受關注的角色,從紅毯穿搭到妝髮無一不是焦點。不僅如此,更令人好奇的是,真實身高190公分的伊莉莎白戴比基,體重卻只有66公斤!究竟有什麼飲食健身秘方,才能養成這等超模身材?一起來看看!

往下看更多伊莉莎白戴比基的減肥健身秘訣▼

Netflix 影集《王冠》(The Crown)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今年九月,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辭世,讓Netflix 熱門影集《王冠》,這部以英國皇室為題材的劇集再度備受關注。如今《王冠》第五季終於在本月初登場!

第五季劇集時空背景來到英國皇室歷史中最混亂的1990年代,黛妃與查爾斯(King Charles III)和皇室之間的糾葛,包含黛妃變調的婚姻、與英國皇室之間的對峙,都將在第五季中呈現。

伊莉莎白戴比基詮釋《王冠》中黛安娜王妃

伊莉莎白·戴比基將於《王冠》(the crown)飾演黛安娜王妃
Getty Images

在新一季《王冠》中,改由伊莉莎白戴比基出演黛安娜王妃一角。

黛安娜王妃的善良慷慨一直在世人心中佔據重要的位置,王妃高雅的形象交給自帶皇家氣息的伊莉莎白戴比基詮釋,可說再適合不過!

劃時代的女神:黛安娜王妃歷代典雅妝髮回顧

電影《天能》(Tenet)

天能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華納兄弟

#2020/9/7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天能》(Tenet)一上映就成為全民熱議的話題,除了燒腦的時間逆轉劇情之外,令人難忘的就非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莫屬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伊莉莎白戴比基於《天能》飾演護子心切的母親

天能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華納兄弟

外表帶著優雅高冷氣息的伊莉莎白戴比基,其實曾飾演過《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裡的「喬丹貝克」,以及《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裡的女罪犯「薇多莉亞」。

而這次在《天能》中,伊莉莎白戴比基飾演的凱特,一位為兒子奮不顧身的母親。她堅毅地挺身而出,電影中的內心戲充分展現伊莉莎白戴比基到位的細膩演技。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出身自芭蕾世家

伊莉莎白戴比基在芭蕾世家的薰陶下,從小就對芭蕾燃起濃厚興趣,並接受長期的專業訓練。

「我的媽媽經營一間舞蹈教室,我的爸爸則在劇院工作,所以我從小就在充滿舞蹈的環境下成長-跳舞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身高竟成夢想的絆腳石

天能(tenet)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Daniele Venturelli//Getty Images

夢想繼承家業、成為一名芭蕾舞者的伊莉莎白戴比基說道,她早在12歲時就已經比其他的老師都來得高。礙於芭蕾舞者的身高限制,擁有模特兒般高挑身材的她被迫放棄原有夢想,毅然轉戰戲劇,大學時期進入維多利亞藝術學院鑽研戲劇,從此奠基了她的熠熠星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伊莉莎白戴比基來說,跳舞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肢體表達方式,而演戲也是透過肢體為媒介傳遞情感,只不過多了文字罷了。

天能(tenet)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Brook Mitchell//Getty Images

伊莉莎白戴比基擁有190公分的過人身高,體重竟然只有66公斤,想知道如何健康吃出伊莉莎白戴比基的纖瘦名模身材?以下公開伊莉莎白戴比基的健身和減肥菜單!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減肥菜單:均衡補充營養

維持充沛精力和身體強健是一位好萊塢女星必備的條件,為此,伊莉莎白戴比基非常注意均衡飲食,從日常中攝取所有身體所需的營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減肥菜單:純淨飲食

伊莉莎白·戴比基的減肥菜單:純淨飲食
Aniko Hobel//Getty Images

純淨飲食(Clean Diet) 近幾年在歐美儼然已成為一種時尚,從網紅部落客到健身人士都遵循這套健康趨勢,注重健康的伊莉莎白·戴比基也趕上這波無添加飲食風潮。

「對健康有益、對環境無害」Pegan飲食法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減肥菜單:拒絕加工食品

天能(tenet)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Jason LaVeris//Getty Images

她會避免食用加工食物和垃圾食物,雖然這些食物總是很吸引人,但為了長遠的健康著想,伊莉莎白戴比基一定會克制慾望。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減肥菜單:只吃原型食物、避免過度烹調

天能(tenet)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Matt Winkelmeyer//Getty Images

伊莉莎白戴比基的減肥菜單會單純選擇原型食物如瘦肉、蛋白和蔬菜,以清淡飲食為原則;並飲用大量的水,不僅幫助消化代謝,提振精神又有助於減重。盡量避免過度烹調、油炸的食品。

小紅書爆紅8種「最強減脂蔬菜」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減肥菜單:從不節食

伊莉莎白戴比基從不會用極端的節食方式於短時間內迅速減肥,因為伊莉莎白戴比基不相信禁食對身體有益處。她堅信從日常飲食做起才是更長久及健康的減肥良方。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運動健身:跳舞

伊莉莎白戴比基從小學習芭蕾,直到她16歲時身高已經逼近190公分!也因而使她無法成為夢想中的職業芭蕾舞者。儘管如此,伊莉莎白戴比基依舊無法放棄熱愛的舞蹈,便轉往現代舞風格,一直修習舞蹈課程至今。

她對此補充說道:「對一個舞者來說,太久沒跳舞就會渾身不對勁。」

《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運動健身:拉筋

長期練習芭蕾使伊莉莎白戴比基擁有精瘦的零脂肪體態,同時使她養成「拉筋」習慣。

即使成名後忙於拍戲,無法每天練舞,她仍會天天伸展手臂、腰背、和腿部,拉長肌肉線條,有助於身形的修長,對於練芭蕾舞造成的蘿蔔腿也能有明顯的雕塑效果。

簡易「拉筋伸展」運動,每天三步驟雕塑難纏腰腹、臀腿線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coachella, le sserafim, 健身女團, 健身菜單, 南韓, 台視, 女團, 小屁股, 川字腹肌, 平板支撐, 曲線, 波比跳, 登台, 登台表演, 紅白, 翹臀, 肌都, 開合跳, 除夕節目, 首次登台

韓女團LE SSERAFIM登Coachella!腹肌都是真的,川字腹肌、翹臀、小屁股健身菜單大公開

高雄,gidle,健身,女團,葉舒華,Minnie,皮拉提斯,飲食控制,運動,田小娟,宋雨琦,曹薇娟,golden wave in taiwan

(G)I-DLE高雄開唱!全員小可愛皮衣辣爆,公開葉舒華、Minnie靠著皮拉提斯練出好身材

林依晨保養健身不夠善良的我們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保養健身秘訣公開!「黃金5秒」鎖住肌膚水分,避開寒性食物吃好油是凍齡關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