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浪漫醫生金師傅3》李聖經半年狂瘦10公斤!「不節食減肥法」公開+止嘴饞8款低熱量零食推薦

一日三餐加宵夜都吃照樣瘦!

By , Michelle Yang and Bonny Ku@ELLETW
李聖經減肥
@heybiblee

誰說減肥一定要餓肚子的?韓國女星李聖經就曾在拍完《舉重妖精金福珠》後,半年內迅速瘦下10公斤,女神透露減肥時她也不節食,甚至一日三餐加宵夜都吃,而瘦身成功的關鍵在於「吃對食物+規律運動」。其實過度的節食可能會讓你暴飲暴食而復胖,因此吃對食物才食減肥的長久之計,以下編輯推薦8種低卡零食,讓減肥不再是地獄!

《浪漫醫生金師傅3》終於回歸

李聖經健身保養
INSTAGRAM@sbsdrama.official//Instagram

影迷期待已久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將於4/28開播!由李聖經飾演的胸腔外科醫師車恩彩,在克服因心理壓力造成的手術暈眩症之後,終於能在手術室中順利動刀,也在與徐宇鎮(安孝燮飾)相處的過程中,慢慢喜歡上他。愛情事業兩得意的車恩彩,在石垣醫院中還會碰到什麼樣的挑戰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劇情發展。

李聖經瘦身菜單1:原型食物、蛋白質要補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李聖經減肥時,也是一日三餐都不少!重點在於選擇未經加工的「原型食物」,可以避免攝取太多的熱量,同時減少不必要的調味對身體也比較健康;此外,她也會攝取大量的蛋白質,取代澱粉的攝取,每餐都吃得營養均衡,才能避免減肥復胖的困擾。

李聖經瘦身菜單2:早餐來杯咖啡+蔬果沙拉

李聖經分享她一定會吃早餐,黑咖啡搭上生菜沙拉、酪梨、蘋果、水煮蛋...等營養又健康!如果想要增加飽足感,可以選擇全麥土司,來攝取健康的澱粉,吃得營養又能瘦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聖經瘦身菜單3:正餐牛排取代澱粉

李聖經也常常在午餐或晚餐時把牛排當成主食!不但可以增加蛋白質的攝取,也能減少澱粉的份量,尤其是晚餐更要盡量避免澱粉,可用水煮雞胸肉、不加醬牛排...等代替白飯,再搭配青菜

另外, 細嚼慢嚥的進食,可以增加飽足感,也能同時減少食量,每口盡量咬10次以上再吞下去!

李聖經瘦身菜單4:宵夜餓了就來杯優格吧

如果睡前真的嘴饞,那就跟女神一樣選擇無糖優格或是麥片!像是鹹酥雞、薯條...等就先放一邊,避開重鹹重油的食物,才能減少身體的負擔。

減肥也想吃宵夜?營養專家公開8款不發胖瘦身菜單!

李聖經瘦身菜單5:飲食搭配規律運動

除了飲食方面的選擇,當然一定要搭配運動才能有健康的瘦身效果!

李聖經一週會重訓2~3次,讓身體線條更加緊實,所以不管是要瘦小腹、瘦大腿,都需要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才能健康維持女神般的好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款低卡零食推薦:

減肥節食真的是太辛苦了,以下推薦8款低卡零食,選擇低熱量、低油、低糖的零食,還能增加補足感的食物,陪你一起度過難熬的減肥期!

低卡零食1.無糖希臘優格

無糖希臘優格
Getty//Getty Images

優格不但可以幫助腸胃更健康,同時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可以幫助減肥時延長飽足感。記得要選擇無糖的優格,才不會越吃越胖,怕酸的話可以加入一些新鮮水果或是蜂蜜來做搭配。

低卡零食2.高蛋白奶昔

低卡零食2高蛋白奶昔
Getty//Getty Images

高蛋白粉可以大量幫身體補充蛋白質 ,混合一些新鮮水果像是香蕉、藍莓、草莓、蘋果,還可以加入一點優格,讓口感更豐富,取代掉飲料、手搖杯,減肥時來一杯高蛋白奶昔好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低卡零食3.低糖蒟蒻

低卡零食3低糖蒟蒻
Getty//Getty Images

低糖蒟蒻同樣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正餐的話也選擇蒟蒻絲,取代主食,減少澱粉的攝取。

低卡零食4.堅果

堅果
Getty//Getty Images

堅果富含健康的油脂,適量的堅果可以幫助維持血壓、血糖、血脂,也能增加飽足感,幫助減脂;不過過量也可能造成反效果,一天建議的份量,大約是5~10顆的堅果。

低卡零食5.黑巧克力

低卡零食5黑巧克力
Getty//Getty Images

如果想吃點甜食的話,就選黑巧克力!雖然黑巧克力的熱量並沒有到非常低,但是適量的攝取,成分裡的色胺酸、脂肪可以讓你減輕壓力,並且阻止暴飲暴食的情況,但為了控制熱量,一天大約攝取2片就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低卡零食6.無鹽米餅

低卡零食6無鹽米餅
Getty//Getty Images

戒掉油膩膩的洋芋片!改吃日式的無鹽米餅,全穀麥類製程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減肥時可以拿來擋一擋嘴饞!

低卡零食7.低卡海苔

低卡海苔
Getty//Getty Images

海苔擁有豐富的纖維、維生素B、碘,可以幫助脂肪燃燒,但是市面上許多海苔都是多油多鹽的成分,所以看清楚營養標示,選擇低熱量的海苔才能吃得健康。

低卡零食8.毛豆

低卡零食8毛豆
Getty//Getty Images

毛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還有高蛋白質,不但可以幫助減肥,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胡蘿波素,還能夠美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瘦腿正腿運動

改善XO型腿!睡前5招「矯正腿型運動」一週瘦出女團鉛筆腿,同時練翹臀!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吃什麼?營養師推薦11種「低醣高纖水果」減重瘦身還能順便美白、消水腫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