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強化免疫力、打造不易生病體質必讀:《筋膜修復瑜伽》、《中醫穴位芳療》...9本「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

居家防疫,強化身心健康的書單存起來!

By and Lydia Chou
舒緩身心靈的療法總整理!《筋膜修復瑜珈》、《中醫穴位芳療》等9本「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
博客來

WFH是否讓你整天坐在電腦前缺乏運動,老覺得肩頸痠痛、全身不對勁,又特別容易疲倦、心情緊繃焦躁呢?別擔心!BAZAAR貼心整理了9本「居家自我修復療法」的書籍推薦,包含拉筋伸展、筋膜放鬆、簡易脊椎矯正,甚至還有穴位芳療、香草藥療效等,讓你透過身體、心靈的舒緩達到更全面的放鬆療癒!

下滑看9本「健康居家防疫生活」書籍推薦!

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1:《筋膜修復瑜伽》

居家芳療、健身書籍推薦
博客來

把書帶回家

史上第一本結合中西醫的筋膜修復瑜伽,達到身心靈放鬆,增加免疫力及預防老化!一天只要按摩10分鐘,就可以達到舒緩酸痛,並解決長期的筋膜沾黏問題。

由瑜伽老師自創的修復瑜伽放鬆法,搭配天然軟木輔具,幫助你達到完全的身心靈放鬆,並能強化免疫力及預防老化,讓你釋放緊繃的壓力!

NT249。

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2:《醫學級肺部鍛鍊法》

居家芳療、健身書籍推薦
博客來

把書帶回家

2021年對全球來說仍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也是我們重新審視自己如何對待身體的一年。新冠疫情肆虐,流行性感冒更造成上萬人死亡,屢屢引爆恐慌。面對疫情,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外,還能如何自救?本書將帶給讀者正確的自我呼吸訓練觀念,讓你從日常生活裡改善呼吸習慣,提升代謝力能讓體內循環變更好!

NT277。

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3:《1天1分鐘脊椎矯正術》

居家芳療、健身書籍推薦
博客來

把書帶回家

本書獨家傳授「正確趴」的技巧,讓你不藥而癒、重拾健康人生!

16年資歷的物理治療師從臨床研發,比伸展更容易的健康法,可消除各種因「脊椎歪斜」導致的不適症狀,不論是老年人甚至是臥床的人都能輕鬆實踐!

NT29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4:《拉筋伸展解剖書》

居家芳療、健身書籍推薦
博客來

把書帶回家

本書作者以紮實可靠的解剖學為依據,轉化為平易近人的引導解說,設計出一套深入淺出、循序漸進的伸展訓練,在流暢的動作中,幫助你強化全身各處肌肉和關節,告別惱人疼痛,增進身體靈活度,讓你每一天都充滿活力!

NT316。

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5:《居家鍛鍊輕鬆瘦》

居家芳療、健身書籍推薦
博客來

把書帶回家

幫客教練提供專業正確的健身知識,從器材的挑選、場地空間的運用、訓練的動作與指標,到健身菜單的擬定,一切由基礎入門,搭配訓練的實景照片,讓你更能掌握居家鍛鍊的核心!

在家中獨自練習,或者帶上長輩、伴侶、小孩,無論男女老少,都能在本書中找到最合適的健身祕方!

NT285。

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6:《中醫穴位芳療》

居家芳療、健身書籍推薦
博客來

把書帶回家

法國20年指壓專家運用「芳香療法」進入「中醫穴道」,帶你體驗強大的療癒力!耳鼻喉、消化、更年期等身體不適,都可以透過療法有效緩解。

本書將帶你了解能改善身體病痛的整體療法──結合芳香療法、穴位指壓與民俗療法(包含飲食建議、花草茶、營養補充品),幫助您守護自己的健康!

NT37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7:《芳香療法寶典(上冊)》

居家芳療、健身書籍推薦
博客來

把書帶回家

本書作者是英國IFA協會前主席,也是英國芳療界最知名的臨床芳香治療師。結合療癒經驗和實證研究,以及許多第一手蒐集來的個案資料,她透過多樣的角度,說明精油的十八般武藝,能為新一代的精油愛好者帶來豐富的收穫。包含超過8oo種的天然精油臨床配方,能解決各種身心健康的疑難雜症。

NT774。

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8:《香藥草的自癒力》

居家芳療、健身書籍推薦
博客來

把書帶回家

生活壓力山大,身體常常出現各種警訊燈。本書將透過介紹日常生活中常見的20+香藥草,讓讀者掌握香藥草與精油的五行平衡,春天排毒、夏天補氣、秋天潤肺、冬天調和,跟著季節為身體存健康。發揮香藥草多功能、可互相替代的特性,從現在開始遠離病痛、養出好體質!

NT332。

居家自我修復療法書籍推薦#9:《香藥草實證寶典》

居家芳療、健身書籍推薦
博客來

把書帶回家

首位雙認證英美專業芳療師及藥草師的華人郭姿均,深耕香藥草研究十多年,致力推動其運用、保健及教育,詳細解說超過200種香藥草特色與功能,從身體到居家、由內而外,力行不生病的排毒生活,為你排除身體不適,幫健康打勝仗!

NT37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吃什麼?營養師推薦11種「低醣高纖水果」減重瘦身還能順便美白、消水腫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coachella, le sserafim, 健身女團, 健身菜單, 南韓, 台視, 女團, 小屁股, 川字腹肌, 平板支撐, 曲線, 波比跳, 登台, 登台表演, 紅白, 翹臀, 肌都, 開合跳, 除夕節目, 首次登台

韓女團LE SSERAFIM登Coachella!腹肌都是真的,川字腹肌、翹臀、小屁股健身菜單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