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暖男外貌爆裂腹肌,靠「引體上升」練就撐破衣服的二頭肌!

沒想到姜泰伍的身材如此壯碩!

By and Amanda Wu
非常律師姜泰伍健身pinterest
@kto940620

韓國大勢男星「姜泰伍」近期入伍當兵!姜泰伍憑藉著超甜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成為女性心中的「國民男友」。戲裡戲外都超暖心的姜泰伍,有著迷人的狗狗相,但卻意外擁有強健的手臂和超結實的腹肌,如此反差意外吸引一大群粉絲!探究姜泰伍壯碩的腹肌和二頭肌主要透過「引體上升」來練就。本篇,特別為各位整理打造「姜泰伍」同款身材的健身訓練模板,跟著做、持之以恆,你也能擁有姜泰伍般的迷人體態。

>>>往下看更多姜泰伍健身資訊

《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心動爆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姜泰伍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的李濬浩一角,不僅耐心聆聽女主角的鯨魚故事,同時默默在背後守護著女主角。姜泰伍在劇中溫暖貼心又有禮貌,其中一幕當他直球逼近女主角時,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小鹿亂撞!

姜泰伍私底下也是暖男一枚

姜泰伍
Instagram_kto940620

姜泰伍在之前受訪時,被問到自己與《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李濬浩有什麼共通點時,他立刻回答自己很溫暖、善良、體貼,對於自己毫不吝嗇的稱讚,讓許多人讚賞這種自信!

姜泰伍即將被國家徵招當兵

姜泰伍
Instagram_kto940620

1994年出生的姜泰伍,正好是韓國當兵的年紀。近日姜泰伍就在社群上大方分享自己剃掉頭髮準備從軍的照片。即便如此,理了平頭的姜泰伍,帥氣度依然不減,反而更加有男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姜泰伍私底下好身材藏不住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강태오, 조각 몸매 뽐내며 ‘달밤 냉수마찰’ @김병만의 정글의 법칙 253회 20170217
강태오, 조각 몸매 뽐내며 ‘달밤 냉수마찰’ @김병만의 정글의 법칙 253회 20170217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雖然姜泰伍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常常穿著西裝外套,卻仍可隱約看出姜泰伍的身材相當結實。

之前,姜泰伍在韓國野外挑戰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中,就曾大方脫去上衣,顯露出來的壯碩手臂肌肉和6塊腹肌還成為韓國當時熱門的搜索關鍵字呢!

姜泰伍同款身材健身推薦1:引體上升

引體上升
FreshSplash//Getty Images

被問到平時喜歡做什麼樣的運動時,姜泰伍總是回答「引體上升」。喜歡待在家的他,為了方便運動,便在房門上裝了單槓,每天做20-30下引體向上,才能練就這身連衣服都擋不住的壯碩胸肌和手臂肌肉!

朴敘俊出道十年日常健身方法公開!靠著「伏地挺身、引體向上」

姜泰伍同款身材健身推薦2:俄羅斯轉體

俄羅斯轉體
miljko//Getty Images

「俄羅斯轉體」只要動作不正確就很容易受傷,不過,一旦動作正確,對於腹肌是一項非常好的訓練。鍛鍊時注意背部需要打直挺胸,不能駝背,這樣腹部才會用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姜泰伍同款身材健身推薦3:棒式

棒式
DRAKULA IMAGES//Getty Images

「棒式」是許多人為了鍛鍊腹肌會進行的一項運動。只需準備一塊瑜伽墊,在家就能輕鬆訓練。另外,棒式還有許多變化型,對於練就腹肌超級有感。

每天10分鐘「棒式」變化瘦全身!登山者式、反向棒式等緊實腹部 ...

姜泰伍同款身材健身推薦4:捲腹

捲腹
Patrik Giardino//Getty Images

另一項能有感鍛鍊腹肌的「捲腹」運動,對於健身新手來說或許會感到有些吃力,因為一旦用錯施力部位,便可能導致脖子痠痛甚至受傷。進行這項動作時,建議尋求專業健身教練指導。

激速瘦小腹!10部YouTube短時高效腹肌訓練影片,一週就有馬甲線

姜泰伍同款身材健身推薦5:登山者式

登山者式
AleksandarGeorgiev//Getty Images

可先以「高棒式」為開頭,等到身體可以維持平衡後,像跑步般,將膝蓋往手肘方向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bazaar
Bazaar

>>>2PM李俊昊「肩膀比太平洋還寬、手臂壯到西裝穿不下」?野獸派男神李俊昊健身秘訣公開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日常健身方法公開!「一週健身四天、間歇性有氧」維持精壯身材

>>>居家健身:瑜伽、有氧、重訓、皮拉提斯「自宅運動菜單」推薦,改善運動量不足!

>>> 10組「深蹲變化式」瘦出女團鉛筆腿!超虐腿相撲蹲、分腿蹲四周狠甩大腿贅肉、馬鞍肉

>>>跟著練瘦全身!超人氣健身網紅歐陽春曉10個「直角肩、馬甲線、女團腿」健身菜單,練就零贅肉女團身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有氧運動,蔬菜,身心靈健康,溫水,瘦身,保養,長腿,人間腿精,混血,韓國,澳洲,雙重國籍,優格碗,皮拉提斯,瑜伽

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熱愛有氧運動!注重身心靈健康,起床後必做3件事

瘦腿正腿運動

改善XO型腿!睡前5招「矯正腿型運動」一週瘦出女團鉛筆腿,同時練翹臀!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吃什麼?營養師推薦11種「低醣高纖水果」減重瘦身還能順便美白、消水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