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公開6個女星最愛「高燃脂運動」讓你一小時燃燒800大卡!

「高燃脂運動」保證讓你短時間就汗如雨下!

By and Liza Tan @COSMO TW
公開6個女星最愛「高燃脂運動」讓你一小時燃燒800大卡!
INSTAGRAM @modelhanhyejin、euddeume_

台灣工時較長,甚至許多公司採責任制加班,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要維持固定的運動頻率並不容易。然而,想要讓健身、瘦身更有效果,不妨選擇熱量消耗較大的「高燃脂運動」,讓你在短時間內就能燃燒大量卡路里!本篇盤點6個女星最愛的「高燃脂運動」,包含游泳Tabata網球空中瑜珈等多項,讓你在一小時內就能消耗800大卡!

延伸閱讀>>>吃東西也能健康瘦!三餐攝取20種「超級燃脂食物」搭配運動,一個月腰內肉減半、大腿瘦一圈!

高燃脂運動 推薦1:高強度游泳

高燃脂運動
Trevor Williams//Getty Images

游泳是大家熟悉的高燃脂運動。除了可以鍛煉基本的體力,也可以訓練全身肌肉,練出有曲線的好身材。1小時的高強度游泳,就可以消耗892卡路里!

chenyihan1112
chenyihan1112

高強度游泳非常適合瘦身,因為踢水時會運動腹肌的力量,不會對關節造成太大壓力!藝人陳意涵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游泳的日常,現在雖然已經升格當媽媽,但身材依舊非常完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燃脂運動 推薦2:Tabata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研究發現短時間、高強度的間歇性運動,對於減脂有很大的效果,TABATA就是其中一種。

TABATA運動的黃金公式為:運動20秒,休息10秒,如此做8個循環,一共4分鐘。能在短時間內使用最多的肌肉群,有效地消耗熱量,同時還可以提升心肺功能。

solarmamamoo
solar.mamamoo

韓國明星頌樂是知名的運動狂人,平時非常熱衷於健身,也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訓練菜單。她性感的腹肌就是透過Tabata和飲食控制而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mamoo 頌樂 Tabata訓練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솔라핏ㅣ5분만에 전신군살 싹 빼는 운동
솔라핏ㅣ5분만에 전신군살 싹 빼는 운동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高燃脂運動 推薦3:階梯運動

modelhanhyejin
IG:modelhanhyejin

韓國模特韓惠珍熱愛的爬樓梯運動也是高燃脂運動的一種。1 小時的樓梯運動就可以燃燒約819大卡。以後回家可以把搭電梯的環節改成走樓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odelhanhyejin
modelhanhyejin

不管是上樓梯還是下樓梯下都可以消耗卡路里,此外,爬樓梯還可以提高肺活量,可以讓基本體力更好,有助於鍛煉下半身力量。

高燃脂運動 推薦4:網球

網球是全身性的運動,結合了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在跑步和擊球的同時能燃燒整個身體的脂肪。1小時就可以讓你消耗728卡路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oeuna88
IG:koeuna88

網球燃脂的效果和慢走或騎自行車兩個小時的效果差不多。韓國明星高恩雅就是透過網球來高效燃脂,在她的IG常常可以看到她分享日常打網球的行程。

高燃脂運動 推薦5:跳繩

跳繩是一種能夠訓練到全身肌肉的運動,除了可以高效燃脂,還可以避免骨質疏鬆。有研究顯示,跳繩運動10分鐘、每分鐘約跳140次,燃燒的卡路里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可以說是非常有效率的高燃脂運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989ivyshao
1989ivyshao

女星邵雨薇在採訪中就曾透露,自己沒時間運動,就會在家靠跳繩來維持身材,看她平時在社群上面分享的照片,就可以知道跳繩這種間歇性運動對於燃脂非常有效。

高燃脂運動 推薦6:空中瑜伽

jennierubyjane
jennierubyjane

空中瑜伽(Aerial yoga)又被稱為反重力瑜伽,不僅能提升全身的協調感,透過呼吸練習,也能加強核心訓練、柔軟度與專注力,在掛布、空中環上舒展身心,同時也能燃脂脂肪。

>>「瑜珈新手」一定要知道的4件事!一次搞懂熱瑜珈、空中瑜珈、哈達瑜珈...9大瑜珈種類+好處,你適合哪一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ennierubyjane
jennierubyjane

韓國明星Jennie出道時曾經被網友說是「肉肉女」,現在的她可是有川字腹肌的女神了,平時他有做空中瑜伽的習慣,空中瑜伽不但讓她的身體更柔軟,也讓她快速消耗熱量,有更完美的體態。

From: Cosmopolitan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吃什麼?營養師推薦11種「低醣高纖水果」減重瘦身還能順便美白、消水腫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coachella, le sserafim, 健身女團, 健身菜單, 南韓, 台視, 女團, 小屁股, 川字腹肌, 平板支撐, 曲線, 波比跳, 登台, 登台表演, 紅白, 翹臀, 肌都, 開合跳, 除夕節目, 首次登台

韓女團LE SSERAFIM登Coachella!腹肌都是真的,川字腹肌、翹臀、小屁股健身菜單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