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山下智久大秀精實好身材!養成冰塊肌人魚線「健身菜單」公開(內附食譜)

正為猖狂體脂肪煩惱的你,請參考山下智久的健身菜單與瘦身食譜!

By and Tina Chang
netflixjp, tomoy9
@netflixjp, @tomo.y9//Instagram

一上線就大獲好評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這次找來了傑尼斯男神山下智久加盟演出!劇中山下智久飾演一位全裸藝術家,令粉絲驚訝不已的是,現年37歲的山下智久,竟然從頭到腳都維持超完美狀態,還擁有結實肌肉、傲人的大胸肌與冰塊腹肌,就連背肌與臀大肌都完美的令人目不轉睛。以下盤點男神自律的健身菜單與瘦身食譜,帶你一同了解山下智久這令人稱羨的好身材究竟是如何保持的!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朝比奈彩「水雞光」拳擊燃脂+瑜珈塑形打造完美比基尼身材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三吉彩花「安」7個健身保養習慣公開

下滑看山下智久的健身&保養祕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全集上線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粉絲們引頸期待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已於12月22日在Netflix上線!時隔兩年,不僅有山崎賢人、土屋太鳳、朝比奈彩三吉彩花等人全數回歸,演員陣容更是加入日本國民男神「山下智久」,以極具挑戰性的角色「全裸藝術家:梅花K,九間欣治」登場。

山下智久:梅花K 久間欣治

netflixjp
@netflixjp//Instagram

這次飾演全裸藝術家「梅花K 久間欣治」的山下智久,因必須全裸出鏡與大秀好身材,他為了拍攝更是勤加鍛鍊!

山下智久:梅花K 久間欣治

netflixjp, tomoy9
@netflixjp//Instagram

而在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劇照曝光後,粉絲一片驚呼,今年37歲的山下智久不僅有令人讚嘆的好身材,連肌膚都保養得宜,讓人十分好奇山下智久的保養秘訣。

想知道山下智久如何練出完美人魚線與冰塊腹肌?以下為你揭露山下智久的健身與保養祕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山下智久:傑尼斯男神出道之路

tomoy9
@ tomo.y9//Instagram

在11歲加入經紀公司傑尼斯後,便開啟了山下智久的演藝生涯。擁有超高顏值的山下智久,是日本人公認的「國寶級帥哥」。

除了是人氣偶像組合Four Tops的團員、NEWS的隊長,更曾出演多部日劇,如《改造野豬妹》、《求婚大作戰》、《破案神手》、《朝5晚9》等經典作品。

山下智久:傑尼斯男神出道之路

netflixjp, tomoy9
@tomo.y9//Instagram

雖然外貌出眾,山下智久對自己的身材管理也絲毫不鬆懈。平時不僅會趁拍戲空檔到健身房鍛鍊身材,他也會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健身步驟與瘦身食譜供粉絲參考!

山下智久:自律男神身材管理之路

tomoy9
@tomo.y9//Instagram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並不是山下智久初次為拍戲管理身材,他也曾為電影《火力拳開》飾演的拳擊選手,將體脂從14%減到5%,體重從62公斤降到53公斤,之後更是將自己的體脂維持在10%左右,嚴格的運動計畫與飲食控制也展現出山下智久驚人的毅力。想完美複製山下智久的好身材,山下智久的健身秘訣學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山下智久健身秘訣#1:勤跑健身房

tomoy9
@tomo.y9//Instagram

對山下智久來說,健身房是他釋放壓力的地方。他平時會努力趁拍戲空檔到健身房鍛鍊自己,揮灑汗水,維持自身好狀態!

山下智久的健身房鍛鍊步驟:

  • 20分鐘跑步機:鍛鍊心肺與肌耐力
  • 背部下拉訓練:3組,一組12下
  • 引體向上:3組,一組12下
  • 反向飛鳥:3組,一組12下
  • 站姿滑輪划船彎舉:3組,一組12下
  • 啞鈴胸推:3組,一組12下

山下智久健身秘訣#2:散步當有氧運動

tomoy9
Instagram

勤跑健身房外,山下智久也熱愛利用有氧運動鍛鍊自己,他喜歡在晚間進行跑步與游泳等訓練,適度的有氧運動也有助於增加燃脂效果!

跳繩比慢跑更燃脂!利用「後燃效應」輕鬆瘦全身

山下智久健身秘訣#3:居家核心訓練

tomoy9
Instagram

沒上健身房的日子,山下智久也會在家中進行居家健身。

最簡易的居家運動就是利用基礎的核心運動來鍛鍊腹肌,如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等運動。

打造性感馬甲線!盤點8個「瘦腹燃脂瑜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山下智久健身秘訣#4:高強度間歇運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山下智久進行的重量訓練,大部分皆以高強度間歇運動為主,如腿推、硬舉、臀推、下拉三頭肌、背向滑輪三頭肌伸展、肩上推舉、攀繩訓練機垂直拉繩等運動,以維持自身10%的體脂。

重訓新手健身菜單:認識重訓5大優點+6招入門動作解析

山下智久健身秘訣#5:放鬆肌肉 打造絕美線條

運動完也別忘了要拉筋,放鬆不同部位的肌肉,才能輕鬆打造好看的肌肉線條。放鬆肌肉時,可以借助瑜伽滾筒筋膜球來按摩不同肌群,緩解緊繃筋膜以避免乳酸堆積。

12款居家輔助健身小物推薦

山下智久瘦身菜單#1:採購當季新鮮蔬果

netflixjp, tomoy9
@tomo.y9//Instagram

熱愛嘗試各種料理的山下智久,平時會在自己的IG分享既簡單又有飽足感的瘦身食譜。各式料理不僅健康,還營養均衡。這其中的祕訣就在於選購當季新鮮蔬果,避免使用加工食品,讓你吃得健康又營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山下智久瘦身菜單#2:自己下廚,熱量控制1200大卡內

tomoy9
@tomo.y9//Instagram

為維持身材,山下智久將自己每日攝取的熱量控制在1200大卡以內。除此之外,他還會定期進行無油無鹽的清淡飲食,並且不吃加工食品,以達到增肌減脂的健身效果。

山下智久瘦身菜單#3:多補充水分

netflixjp, tomoy9
@tomo.y9//Instagram

喝水絕對是最簡單又有效果的排毒法,除了能幫助補充身體所需水分,還能加速新陳代謝

挑對時間喝水就能瘦!風靡歐美的「8杯水瘦身法」

山下智久瘦身菜單#4:水果消腫水

瘦身過程最怕的就是水腫與便祕,想避免這些狀況的發生,可以參考山下智久自製的「水果消腫水」,不僅消腫還可以解便秘。此外,水果消腫水並未額外加糖,僅有水果自身的糖分,所以引用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會發胖

所需食材:

檸檬、柳橙、藍莓、薄荷葉、飲用水

製作過程:

製作方法相當簡單,只需將柳橙、檸檬洗淨切片後,與藍莓一起放入裝有飲用水的玻璃瓶,最後加入拍碎的薄荷葉,冷藏浸泡至少8小時後即可飲用。

健康功效:

  • 檸檬:富含維生素C的檸檬,可抑制血糖上升、幫助燃燒體脂肪、加速消化並提亮氣色。
  • 柳橙:柳橙可中和檸檬酸,促進新陳代謝功能。
  • 藍莓:藍莓則是富含花青素,可抗老、修復眼睛疲勞並抵抗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是天然的抗氧化劑。

14種低升糖水果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山下智久瘦身菜單#5:起司番茄火腿麵包

喜愛吃麵包,卻又擔心發胖,不妨參考山下智久的食譜,讓你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控制攝取的熱量。

所需食材:

麵包、生火腿、起司、小番茄、適量芥末籽醬、適量橄欖油

製作方法:

用烤箱將麵包烤至酥脆,再鋪上切成片的起司、番茄丁與生火腿,最後加入適量芥末籽醬與橄欖油就完成了。

山下智久瘦身菜單#6:蔬菜起司烘蛋

所需食材:

蛋、番茄、起司、青椒、生火腿、適量黑胡椒

製作方法:

蔬菜烘蛋堪稱懶人料理,擁有極簡單的製作方法。

先將蛋打入杯中攪拌均勻,再將番茄、青椒與生火腿切丁加入杯中,最後撒上起司與適量黑胡椒,放入烤箱中,稍待片刻即可享用美味的蔬菜起司烘蛋!

山下智久瘦身菜單#7:鮮蔬蝦春捲

所需食材:

黃甜椒、紫甘藍、黃瓜、酪梨、秋葵、蝦子、胡蘿蔔、生春捲皮、適量和風醬

製作方法:

將蝦子燙熟後剝殼,酪梨切丁,並將剩餘食材切絲後,平鋪在生春捲皮上,將其捲起並沾點和風醬即可食用。

注意事項:

生春捲皮須用刷子以水沾濕才可食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吃什麼?營養師推薦11種「低醣高纖水果」減重瘦身還能順便美白、消水腫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coachella, le sserafim, 健身女團, 健身菜單, 南韓, 台視, 女團, 小屁股, 川字腹肌, 平板支撐, 曲線, 波比跳, 登台, 登台表演, 紅白, 翹臀, 肌都, 開合跳, 除夕節目, 首次登台

韓女團LE SSERAFIM登Coachella!腹肌都是真的,川字腹肌、翹臀、小屁股健身菜單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