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全鐘瑞《不可能的婚禮》挑戰浪漫喜劇!影后全鐘瑞靠「武打訓練、有氧運動」練出傲人馬甲線&直角肩!

全鐘瑞飲食掌握「3原則」,肌膚就能由內而外散發「元氣美」!

By and Tina Chang
全鐘瑞瘦身保養
@andmarq_official, @wjswhdtj94//Instagram

以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中「東京」一角爆紅的全鐘瑞,2023年攜手帥導演男友李重賢以韓國電影《芭蕾復仇曲》回歸,劇中不少激烈武打戲挑戰體能極限,一上線便拿下串流平台排行榜冠軍!現年29歲的全鐘瑞,在2018年於電影《燃燒烈愛》以女主角之姿出道。被稱為「怪物新人」的全鐘瑞,一出道就入圍「最佳女新人獎」,並在出道僅3年的時間裡奪得影后寶座。這位年輕影后,不僅相當努力琢磨自己的演技,在維持身材與肌膚保養上,更是下足苦功,絲毫沒有片刻偷懶。想知道全鐘瑞如何打造零瑕疵的水嫩亮白肌膚與零贅肉的姣好身材,以下盤點全鐘瑞的肌膚保養祕訣與瘦身菜單!全

【延伸閱讀】

>>>Blackpink Jennie新歌〈You & Me〉上線!「重視頭皮管理、皮拉提斯維持身材...」揭密人間香奈兒Jennie保養健身心法!

>>>《京城怪物》韓韶禧攜手朴敘俊打怪!韓韶禧養成「直角肩+鉛筆腿」飲控健身秘訣公開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人氣女偶像重返校園!國民初戀靠「地獄級減肥菜單、424洗臉法」10年不變47kg&發光牛奶肌!

>>>曹寶兒《戀愛不可抗力》牽手路雲共譜職場戀情!曹寶兒「睡前一杯檸檬水、熱愛空中瑜伽」養成零毛孔美肌&傲人名品身材

>>>壓力大、心情差就想吃垃圾食物?情緒性飲食「影響+改善方法」這樣吃身材不走樣!

全鐘瑞:挑戰浪漫喜劇《不可能的婚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近期上線的新劇《不可能的婚禮》裡,全鐘瑞一改先前所出演冷酷瘋狂的角色,轉型挑戰愛情戲碼!《不可能的婚禮》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劇中全鐘瑞和文相敏、金度完將有複雜的三角戀。

全鐘瑞:火辣身材現身球場

日前,全鐘瑞受邀擔任大谷翔平效力的洛杉磯道奇隊和韓國職棒友誼賽的開球嘉賓,身穿球衣搭配貼身瑜伽褲上場開球的全鐘瑞,窈窕的身型曲線展露無疑,火辣身材瞬間引爆眾人熱議!

全鐘瑞:《芭蕾復仇曲》再次合作「最帥導演」男友

「最帥導演」李重賢的最新力作Netflix原創電影《芭蕾復仇曲》,由全鐘瑞、金智勳與朴有琳等人主演,已於10月6日上線。

全片充滿血腥暴力美學的《芭蕾復仇曲》是李重賢導演時隔3年才再度執導的長片,他的上一部作品為朴信惠與全鐘瑞主演的《聲命線索》。再次合作的兩人,不僅僅是同事,也是公開交往的戀人關係,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也讓《芭蕾復仇曲》開播至今皆大獲好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鐘瑞:《芭蕾復仇曲》化身女保鑣挑戰激烈武打戲

a person sitting on a rug
@netflixtw//Instagram

《芭蕾復仇曲》聚焦女性視角,帶領觀眾與全鐘瑞一同將復仇化作一段華麗又殘酷的芭蕾舞表演。《芭蕾復仇曲》劇情講述保鑣出身的「玉珠」(全鐘瑞 飾)因無法保護在夜店受到「崔」(金智勳 飾)凌辱的閨蜜好友「敏熙」(朴有琳 飾),而決定展開行動替好友報仇。

這次在《芭蕾復仇曲》中,全鐘瑞將突破自我,首度挑戰大量緊張、激烈的武打戲。不管是在泥巴裡翻滾,還是打鬥到滿身是血,全鐘瑞利用其飽滿的情緒張力展現出嶄新樣貌。

全鐘瑞演藝之路#1:「怪物新人」甫出道便入圍韓國三大電影節

bargain photocall 6th canneserie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全鐘瑞,在發現自己對演戲相當有興趣後,便於大學時回到韓國就讀世宗大學電影藝術系。

2018年時,全鐘瑞以韓國導演李滄東的電影《燃燒烈愛》出道。當時的她,一出道便憑藉《燃燒烈愛》入圍了第71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與韓國三大電影節「大鐘獎」、「青龍獎」與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新人獎」,韓國影壇「怪物新人」的封號可說是實至名歸!

全鐘瑞演藝之路#2:出道僅3年便以電影《聲命線索》奪百想影后

全鐘瑞瘦身保養
@netflixtw//Instagram

李重賢導演執導的韓國驚悚電影《聲命線索》,由朴信惠與全鐘瑞兩位實力派女演員領銜主演。

當年接演《聲命線索》時僅出道3年的全鐘瑞,竟然就憑藉著其在電影中精湛的演技獲得了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與第30屆釜山電影獎的影后寶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鐘瑞演藝之路#3:《紙房子:韓國篇》「東京」與「丹佛」二度合作

a woman and a man talking
@netflixtw//Instagram

在《紙房子:韓國篇》就曾以盜賊幫隊友之姿合作過的「東京」全鐘瑞與「丹佛」金智勳,這次在Netflix電影《芭蕾復仇者》中竟成了彼此的敵人

兩人的二度合作無疑為《芭蕾復仇者》增添了不少話題與吸睛度,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也讓《芭蕾復仇者》自開播以來就好評不斷!

全鐘瑞演藝之路#4:與最帥導演男友因電影《聲命線索》成為戀人

全鐘瑞瘦身保養
@wjswhdtj94//Instagram

經常在個人Instagram分享戀愛日常的全鐘瑞,與她的最帥導演男友李重賢是因電影《聲命線索》結緣的!

兩人在合作電影《聲命線索》時,在興趣相投與長時間的相處之下對彼此產生了好感。特別的是,兩人也不忌諱公開戀情,彼此還一同相伴出席了許多影展,並在鏡頭前大方合體亮相,男帥女美的組合真的是韓國影視圈令人稱羨的一對佳偶。

此外,因李重賢有著帥氣的外表,當時在電影《聲命線索》發佈會時,他甚至還曾被誤認為是該劇的男主角。

【全鐘瑞保養祕訣&瘦身菜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鐘瑞保養祕訣#1:從飲食下手,由內而外養成無瑕肌膚

全鐘瑞瘦身保養
@wjswhdtj94//Instagram

讓全鐘瑞肌膚散發透亮光澤的秘密,就是「注重日常飲食」。對全鐘瑞來說,她十分相信「人如其食」這項道理,若想避免自己的肌膚水腫或產生粉刺、痘痘等瑕疵,平時記得要養成「低糖、低鹽、低油」的飲食習慣,並以攝取原型食物為主,不碰加工食物或精緻澱粉等食物。

【美妝知識】喝牛奶恐爆痘「低脂牛奶、燕麥奶」也上榜?皮膚科醫師揭密「乳製品&粉刺痘痘」關聯性

全鐘瑞保養祕訣#2:沒有工作時就保持「素顏」肌膚狀態

全鐘瑞瘦身保養
@wjswhdtj94//Instagram

從不吝於在個人Instagram分享素顏照的全鐘瑞,素顏的肌膚狀態不僅水嫩透亮,就連毛孔、瑕疵也完全看不到!

原來全鐘瑞得以擁有水煮蛋肌膚的秘密,就是「讓肌膚呼息、好好休息」。因為工作性質的緣故,全鐘瑞時常必須持妝一整天,這使她養成了平常出門不化妝的習慣。

全鐘瑞瘦身菜單#1:為電影進行武打訓練燃脂

全鐘瑞瘦身保養
@wjswhdtj94//Instagram

因全鐘瑞這次在電影《芭蕾復仇曲》中飾演的角色十分擅長防身術與劍術,為了完美詮釋角色,全鐘瑞特地進行了密集的武打訓練。

在進行武打訓練時,會不斷運動到腹部、腰部與臀部等部位不同的肌群,因此武打訓練可說是相當好的「燃脂運動,可以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令身材更加緊緻。

高燃脂運動推薦:跳繩、登階、戰繩...9款健身專家力推、減肥消耗卡路里必做,比跑步更燃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鐘瑞瘦身菜單#2:將「運動」納入日常習慣

全鐘瑞瘦身保養
@wjswhdtj94//Instagram

全鐘瑞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可不是一朝一夕就養成的,而是靠著長久以來持之以恆的運動所打造出來的。

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在全鐘瑞身上可說是找不到贅肉的,這是因為她自「學生時期」開始就堅持「每天運動」。即使當天再累,她也絕對不會偷懶,運動對全鐘瑞來說已經變成了一項「日常習慣」

想擁有全鐘瑞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卻擔心自己無法持之以恆的運動,可以先從「堅持每天運動一週」開始,慢慢增加運動的天數,如此一來便能將運動變成一項日常習慣!

躺著打造筆直美腿!睡前10 分鐘「瘦腿運動」輕鬆消除大腿內側肥肉

全鐘瑞瘦身菜單#3:利用按摩紓緩緊繃的肌肉

全鐘瑞瘦身保養
@andmarq_official//Instagram

勤勞的鍛鍊身體過後,也要記得「放鬆肌肉」,如此一來才能讓肌肉保持彈性,並避免肌肉痠痛的狀況發生。

對全鐘瑞來說,她相當喜歡藉由按摩搭配身體乳液來舒緩緊繃的肌肉。當肌肉得到適當的放鬆、延展後,就能打造出更好看的身體線條!

舒緩痠痛還能瘦身減肥!簡易「拉筋伸展」運動,每天三步驟雕塑難纏腰腹、臀腿線條!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減肥水果推薦

減肥水果吃什麼?營養師推薦11種「低醣高纖水果」減重瘦身還能順便美白、消水腫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coachella, le sserafim, 健身女團, 健身菜單, 南韓, 台視, 女團, 小屁股, 川字腹肌, 平板支撐, 曲線, 波比跳, 登台, 登台表演, 紅白, 翹臀, 肌都, 開合跳, 除夕節目, 首次登台

韓女團LE SSERAFIM登Coachella!腹肌都是真的,川字腹肌、翹臀、小屁股健身菜單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